雙活的防盜門鎖可以改為雙快嗎

時間 2021-06-12 11:50:13

1樓:宸

可以。雙活的防盜門鎖可以改為雙快,但是要整個拆下安裝成雙快。可以找專業的修理安裝師傅進行更換,b級鎖有雙排子彈槽,跟a級鎖不同的地方在於鑰匙面多了一排彎彎曲曲不規則的線條,這種鎖都是可以進行更換的。

防盜門c級鎖芯的鑰匙通常為單面葉片內銑槽或外銑槽款式,在邊上還會另外有條葉片或者曲線。c防盜鎖,屬於超安全等級,如果採用強求工具,會造成鎖芯內部破壞鎖死,安全效能比b級好一些。

2樓:信德防盜

你這種鎖使用起來雖然不方便 但有個優點,就是比雙快單活的鎖故障率低,雙快故障率高點。

如果你需要更換的話 一般專業的鎖店都可以更換的,必須是一整套更換 雙快鎖功能結構是不一樣的。

門的品質分為甲級 乙級 丙級,甲級為最高階。而鎖的等級,目前國家標準只有a級 b級,a級為最普通級 b級是5分鐘內技術開啟的級別,根據這個級別 鎖廠製造出花更長時間開啟的鎖,如:超b級 c級 超c級 也稱為企業級。

超b c級的品牌很雜 建議更換正規廠商產品。

防盜門把手雙活把手能用雙快把手嗎?就是本來是雙活的,換成雙快的有什麼影響嗎?

3樓:話吥哆先生

能套上就沒問題,雙快講的是鎖體,雙活講的是把手!

單活(外面的把手是固定的,裡面的把手只可以向下壓)雙活(裡外的把手都可以向下壓)

雙快(外面的把手可以向上提實現快速鎖門,裡面的把手也可以向上提實現快速鎖門還可以向下壓實現快速開門,但是雙快把手必須和雙快鎖體一起使用才能實現快鎖快開功能)。

這種鎖使用起來雖然不方便  但有個優點,就是比雙快單活的鎖故障率低,雙快故障率高點。如果需要更換的話  一般專業的鎖店都可以更換的,必須是一整套更換   雙快鎖功能結構是不一樣的。

門的品質分為甲級  乙級  丙級,甲級為最高階。而鎖的等級,目前國家標準只有a級   b級,a級為最普通級 b級是5分鐘內技術開啟的級別,根據這個級別 鎖廠製造出花更長時間開啟的鎖,如:超b級   c級   超c級      也稱為企業級。

超b  c級的品牌很雜  建議更換正規廠商產品。

4樓:世界充滿愛

能套上就沒問題,雙快講的是鎖體,雙活講的是把手!

5樓:

我覺得雙活的安全性不如單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