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嗎洗衣粉洗得最白?

時間 2022-12-28 17: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洗衣機用過汰漬、碧浪、雕牌、立白。最後事實證明用同等的洗衣粉洗的最乾淨的是立白。這是咱老媽親口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有汗垢的衣服:

有些襯衫的衣領或腋下, 會有黃黃的汗垢要怎麼洗乾淨呢?

拿膠水~~~對! 你沒看錯, 就是膠水!

把黃黃的地方塗滿, 然後按照正常洗衣程式,就是丟到洗衣機裡啦。洗完以後衣服會白的閃眼睛喔!

2.男生的又黑又髒的襪子要怎麼洗?

放彈珠在襪子裡, 大概要2~5顆 ,也是按照正常洗衣程式, 洗完後就會乾淨喔 ~~

這一招最棒了!每次洗白襪子都要用力的刷好幾遍,我最恨運動襪又厚又難洗, 現在不用這麼累囉!

3.白衣服放久了。變黃怎麼辦?

前陣子才和朋友討論到一些白衣服變黃的問題都怎麼解決才好?

最後通常不是丟掉就是拿來當抹布。

日本電視節目『生活一級棒』生活大師教導了乙個方法, 大家不妨試試。

方法:1.買一把菠菜,經過熱水滾燙後,菠菜撈起來只留下滾湯待用。

2.將有黃汙漬的地方放入菠菜水中搓揉 , 再浸泡10分鐘。

3.浸泡後撈起衣物, 在以正常的洗衣程式洗淨衣物! 完成。衣物又恢復潔白了!

原理:衣服上的黃汙漬成分主要是蛋白質,而菠菜經過水煮後會發布可溶解蛋白質的成分。

3樓:王霞文件

汰漬比較好,其實我喜歡奧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洗衣粉畢竟是過於鹼性的清潔品,衣服是白了,但是不自然,衣服都燒傷了!去試試安利的絲白洗衣液,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品牌叫韻潔,效果不錯。

洗衣粉可以出口嗎?洗衣粉可以洗頭嗎?

可以!有關業內人士介紹,洗衣粉出口佔據了很多優勢,首先該類商品在國內市場競爭激烈,生產廠家急於擴大國際市場 其次俄羅斯市場需求量大 三是名牌廠家的洗衣粉在生產工藝和產品質量上都達到了同類產品國際標準 四是該類商品出口走正規 渠道,出口比較通暢。從洗衣粉出口增長,可以看到商家在俄市場 範圍在逐步的擴大...

洗衣粉是酸性還是鹼性洗衣粉是酸性嗎

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洗衣粉的成分是表面活性劑 純鹼 三聚磷酸鈉 矽酸鈉 羧甲基纖維素 增白劑這幾大類,其中的純鹼 矽酸鈉 三聚磷酸鈉都是鹼性的,所以,洗衣粉當然是鹼性的 一般來說,洗衣粉的1 水溶液ph值大約在10左右,所以是鹼性。洗衣粉是酸性還是鹼性 點點在心 是鹼性。洗衣粉是一種鹼性的合成洗滌劑,...

洗衣粉起泡沫嗎?洗衣粉為什麼沒有泡沫?

洗衣粉起泡是靠表面活性劑。洗衣粉含有的表面活性劑的種類和量決定了起泡的多少。還有乙個因素是水質,如果水質比較硬,起泡就少。含磷的洗衣粉含有三聚磷酸鈉 一種水軟化劑 能夠有效的使得水中的硬度變小,所以起泡會變多。但是目前我國大多數地區是不許使用含磷的洗衣粉的,因為含磷的洗衣粉會使得水體富營養化。所以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