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地面刷什麼漆不掉?水泥地面刷油漆,該用什麼漆?

時間 2022-12-21 04:35:06

1樓:緣琴奇

水泥地不能直接刷油漆。地面漆由於濃度過大,粘稠很高,所以不能直接刷。施工前先將漆和固化劑按比例充分攪勻後再施工,施工時可適量加環氧稀釋劑調節粘度。

如果大面積的話就要打磨,用水磨機配合金頭將其磨掉,如果小面積的話可以用角磨機配合水泥磨片磨掉,也可以用脫漆劑浸泡後鏟掉再用水沖洗。

2樓:秋落雪

是不是刷油漆不會掉啊?

水泥地面刷油漆,該用什麼漆?

3樓:實幹家

你好,事先都要而且必須要在乾淨的水泥地面上刮一層鐵膩子(作用是抓地效果好,既和地面的結合好。) 總之,要考慮結合性。 水泥和油漆的結合性較差,這就需要有乙個中間介子來提高水泥與油漆的結合性,這個中間介子就是——鐵膩子。

既:水泥——鐵膩子——油漆! 什麼油漆都可以。

4樓:地衛士_地坪漆

建議選擇無溶劑環氧地坪漆,環保,對人體無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水泥地面刷油漆啊,這個倒是比較少的,應該比較費漆吧,我個人建議還是考慮其他地面裝飾材料,比如瓷磚、地板或者地毯之類的。

6樓:a山巔之最

第一,先打好墊層,水泥沙漿。

第二,上找平膩子。

第三,用地坪漆。分底漆和面漆。根據地坪漆的施工不一樣。漆的用法也不一樣。

進行地坪漆施工。

雙組分的地坪漆需要根據使用說明進行混合,必須配比正確,混合均勻。單組份的就直接使用。

底漆,用滾筒或鏝刀塗刷,當出現光亮漆膜或地面發黑時,底塗材料才剛好。

等待底塗完全乾燥後作中塗,中塗根據需要進行選擇,中塗加沙加粉,施工難,需要一定技巧。

中塗完全乾燥後塗刷面塗:面漆是保證地坪美觀的關鍵。面漆一般施工兩邊。用不易掉毛的滾刷施工。第一遍打底,第二遍出效果。要想獲得美觀效果需要塗刷均勻。

7樓:匿名使用者

水泥地面刷什麼漆不掉?如果是廠房車間的水泥地面只走叉車的話,建議做環氧樹脂砂漿自流平地板漆,採用的是台灣進口的樹脂,能與水泥地面完全粘接,可以達到耐磨、耐壓的特點。無論你採用哪個品牌油漆,事先都要而且必須要在乾淨的水泥地面上刮一層鐵膩子(作用是抓地效果好,既和地面的結合好),要考慮結合性。

8樓:在雁蕩山刷碗的葫蘆娃

我家園心是水泥的不好看,想改個顏色還不能加高。

水泥地面上可以刷什麼漆才不容易掉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久了都會掉,可以買膠地磚自己貼,又實惠又美觀!

水泥地面刷什麼油漆好

10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環氧地坪漆。

溶劑型環氧地坪漆具有以下優點:整體無縫,易清洗,不集聚灰塵、細菌;表面平整光滑,色彩豐富,能美化工作環境;地面無毒,符合衛生要求;具有防滑性,停車場地面需有一定的粗糙度,一般水泥地面難以滿足要求。

無溶劑環氧地坪塗料具有如下優點:與基層的粘接強度高,硬化時收縮率極低,不易開裂;整體無縫,易清洗,不集聚灰塵、細菌;高固體份,一次成膜厚;無溶劑,施工毒性小,符合環保;強度高,耐磨損,經久耐用,能長時間經受鏟車、推車和其他車的碾壓。

抗滲透,耐化學藥品的腐蝕性能強,對油類也有較好的容忍力;室溫固化成膜,容易維修保養;表面平整光滑,色彩豐富,能美化工作環境、地 面無毒,符合衛生要求。

適用範圍。環氧地坪從開始時用於功能性地坪:如防腐、耐磨、防滑,發展到通用的普通工業地坪;除了具有功能性的要求,還具有裝飾性的效果。在工業地坪獲得廣泛應用的基礎上,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現已在家庭裝潢中得以推廣應用。

環氧地坪具有耐強酸鹼、耐磨、耐壓、耐衝擊、防霉、防水、防塵、止滑以及防靜電、電磁波等特性,顏色亮麗多樣,清潔容易。它採用一次性塗覆工藝,不管有多大的面積,都不存在連線縫,而且還是一種無灰塵材料,具有附著力強,耐磨擦,硬度強等特點。

環氧地坪廣泛用於電子廠、機械製造廠、五金廠、製藥廠、汽車廠、醫院、航空、航天基地、實驗室、辦公室、超級市場、造紙廠、化工廠、塑料加工廠、紡織廠、菸草廠、糖果廠、釀酒廠、飲料廠、肉聯加工廠、停車場等表面塗裝。已被國內眾多的廠家所接受和使用。

11樓:易書科技

市面上銷售的水泥地坪漆種類有,普通地面油漆以及環氧地坪漆兩種,這兩者之中,雖然都能夠發揮保護水泥地面的效能,但是在保護持久力方面,環氧地坪漆更具優點,它所擁有的耐腐蝕性,耐磨性,防潮防水效能,是其它地面油漆所不能媲美的,因此,環氧地坪漆才是水泥地面的佳搭檔。

1、刷水泥地面要先將準備塗水泥地板漆的地面清掃乾淨,(無河沙無灰塵)徹底的的方式是先用掃帚掃除灰塵,其後再用拖把拖一遍。

2、刷水泥地面要採用熟桐油與松香水依照1:2、5的比例進行調配,攪拌均勻後在塗刷在地面上。這樣可以有效增強水泥地板與膩子之間的粘結性。

3、目前裝修所使用的膩子分為石膏膩子和血料膩子兩種:石膏膩子的調配方式為:石膏粉、熟桐油、松香水、自來水、按照16:

5:1:6的比例勾兌,攪拌均勻即可使用。

而血料膩子的調配方式為:豬血和大白粉,按照16::56的比例進行調配,當然為了增強膩子的防水耐磨效能,還需要摻入一定量的熟桐油調配。

4、刷水泥地面使用的膩子須調拌均勻,進入下乙個環境用鏟刀將膩子颳到事先刷好塗料的地面上,一般刮兩到三篇比較合適,總之將地面刮平即可,然後待膩子乾燥之後,用80目的砂紙進行磨光處理,就可以刷地板漆了。

5、在粉刷地板漆的過程中要注意,不可貪多,地板漆不可塗抹太厚,避免起皺。地板漆並不是一篇就能刷完的,一般需要兩遍左右,在刷第二遍的時候一定要確保第一篇油漆全乾透了,用地板蠟上光,這樣才算大功告成。

12樓:營豐熙瑞童

1、是不是用「水泥地坪漆」還是一般的油漆即可?

2、地坪漆它是指一套/組油漆還是光買一桶就可以?

3、刷油漆用刷子好還是滾筒好?

4、最好應該刷幾遍?

5、分別應該怎麼樣正確操作?

6、建議用什麼顏色(深色/淺色)適合刷水泥地?

重點是注意跟家具,門框等大件顏色靠近。最終以協調為主。

補充:一桶普通5公斤(6公升)的油漆可以刷多少平公尺?

常規家居塗層是150微公尺到200微公尺,最高可以300以上或者更高。

13樓:貢暄文巧闌

水泥地面可以刷油漆,但油漆(或水泥漆)的粘結性和耐磨及防滑性較差,現在一般已不大採用。

水泥地面用什麼漆刷漆?

水泥上能刷油漆嗎,不掉嗎

14樓:

水泥上肯定可以刷油漆,但是油漆刷**,使用時間長了都會掉的。

水泥地面如何刷油漆一般用什麼漆

室外水泥地面刷什麼油漆

水泥地板漆怎麼刷,水泥地板漆怎麼用?

1 普通型,也就是在施工的時候刷塗只需要兩遍,第一次把水泥漆和水按五比一的比例混合後塗在地面上即可,第二次的時候一定要在第一次幹了的時候再塗。2 基面處理 打磨清潔,基面要要求乾燥,平整無空鼓,底塗塗裝,封閉基面,增強附著力,中塗塗裝,根據設計厚度批砂,刮膩子刮平,中塗打磨,吸塵,滾塗環氧面漆。3 ...

水泥地面開裂是怎麼回事,水泥地面開裂 是怎麼回事

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水泥地上為什麼會出現裂縫,其原因如下 1 混凝土澆築後,表面沒有及時覆蓋,在炎熱或大風天氣,表面游離水分蒸發過快,混凝土體積急劇收縮,導致開裂。2 混凝土在拌制時水灰比過大,模板與基層過於乾燥,吸水大。3 混凝土配合比不合理,水泥用量 砂率過大。4 混凝土表面過度振搗,使水泥和...

小院做水泥地面的步驟,室外水泥地面如何製作 要求細節

雙魚座寶媽 想看看小院兒以前的地面是什麼地面?如果上面鋪著磚你又不要,上面的裝了就可以在上面直接鋪上混凝土。你看好你的小院,流水的情況怎麼樣?把排水處理好不秒下雨的時候水不要倒光流到屋子裡面,那麼你就得把小院的水平掌握,一般找工人施工的話都會給你找好出水口的。 來自高嶺明智的山谷風 先放上土,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