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地板漆怎麼刷,水泥地板漆怎麼用?

時間 2022-01-14 12: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1、普通型,也就是在施工的時候刷塗只需要兩遍,第一次把水泥漆和水按五比一的比例混合後塗在地面上即可,第二次的時候一定要在第一次幹了的時候再塗。

2、基面處理:打磨清潔,基面要要求乾燥,平整無空鼓,底塗塗裝,封閉基面,增強附著力,中塗塗裝,根據設計厚度批砂,刮膩子刮平,中塗打磨,吸塵,滾塗環氧面漆。

3、在地板漆調配中,我們首先需要按照一定的比例來調和松香水和熟桐油這種原料,一般比例為2.5:1,當均勻攪拌到一定程度後,我們就可以在地面粉刷了。

接著我們就開始調配膩子了,一般常用的膩子有兩種,一種是血料膩子,一種是石膏膩子。當準備好後,我們就可以用膩子來刮平地面,等地面乾後,我們還要做的就是,對地面進行砂磨處理,經過這道工序後,才能正式粉刷地板漆了。

4、在粉刷地板漆的過程中要注意,不可貪多,地板漆不可塗抹太厚,避免起皺。地板漆並不是一篇就能刷完的,一般需要兩遍左右,在刷第二遍的時候一定要確保第一篇油漆全乾透了,最後用地板蠟上光,這樣才算大功告成。

5、硬化型,同樣是刷兩次,第一次和普通型的方法是一樣的,只有在第二次的時候再配置好的油漆和水之間再加入固化劑,使用的比例為固化劑比油漆和水的混合物為1:7,這樣做的優點在於對於油垢有一定的防治作用。

2樓:邶真訾嵐彩

用巨集耐地板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巨集耐地板是2023年度中國地板十佳品牌。榮列2023年全國同類市場產品銷售量前三甲。巨集耐地板當選中國林產工業協會地板專業委員會副理事長單位。

水泥地板漆怎麼用?

3樓:搜狐焦點

水泥地板漆是指工廠車間地面,醫院,停車場等地面要進行裝飾的水泥地面進行塗裝施工,達到美觀,經濟,實用的效果.

1.基面處理:打磨清潔,基面要要求乾燥,平整無空鼓;

2.底塗塗裝:封閉基面,增強附著力;

3.中塗塗裝:根據設計厚度批砂,刮膩子刮平;

4.中塗打磨:吸塵;

5.滾塗環氧面漆

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4樓:

1.基面處理:打磨清潔,基面要要求乾燥,平整無空鼓;2.

底塗塗裝:封閉基面,增強附著力;3.中塗塗裝:

根據設計厚度批砂,刮膩子刮平;4.中塗打磨:吸塵;5.

滾塗環氧面漆

家裡房間水泥地面怎麼塗油漆?

5樓:匿名使用者

地面是裝修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最近,很多人都在地面上刷上了水泥地面漆,**不高,而且還便於以後保養,那麼,水泥地面刷漆怎麼做?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5大刷漆步驟吧。

1、首先將準備塗水泥地板漆的地面清掃乾淨,(無河沙無灰塵)最徹底的的方式是先用掃帚掃除灰塵,其後再用拖把拖一遍。

2、採用熟桐油與松香水依照1:2.5的比例進行調配,攪拌均勻後在塗刷在地面上。這樣可以有效增強水泥地板與膩子之間的粘結性。

3、接下來進入介紹膩子的調配環節。目前裝修所使用的膩子分為石膏膩子和血料膩子兩種:

石膏膩子的調配方式為:石膏粉、熟桐油、松香水、自來水、按照16:5:

1:6的比例勾兌,攪拌均勻即可使用。而血料膩子的調配方式為:

豬血和大白粉,按照16:56的比例進行調配,當然為了增強膩子的防水耐磨效能,還需要摻入一定量的熟桐油調配。

4、膩子調拌均勻之後,我們就該進入下乙個環境,用鏟刀將膩子颳到事先刷好塗料的地面上,一般刮兩到三篇比較合適,總之將地面刮平即可,然後待膩子乾燥之後,用80目的砂紙進行磨光處理,就可以刷地板漆了。

5、在粉刷地板漆的過程中要注意,不可貪多,地板漆不可塗抹太厚,避免起皺。地板漆並不是一篇就能刷完的,一般需要兩遍左右,在刷第二遍的時候一定要確保第一篇油漆全乾透了,最後用地板蠟上光,這樣才算大功告成。

大家在進行水泥地面刷漆的時候,如果自己不懂的話,最好還是請專業施工隊來做比較好,畢竟這樣的工作,沒有經驗的人,肯定會遺漏一些細節問題的。

刷水泥地用什麼油漆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叫 月亮漆 的油...油完後表面比較光,還有點防水作用,便易的試試 沙漆 也可以,就是油漆中有點沙的

7樓:在伏虎井寫故事的山楂

市面上比較多的地坪漆就是環氧地坪漆了,但能直接在水泥地面上刷嗎?特別是已經有起砂起灰現象的地面,專業施工環氧地坪的都知道,做環氧地坪需要先打磨地面,然後批刮環氧底塗,再打磨地面,再批刮中塗等幾遍,最後滾塗面漆,需要多道工序,即便是這樣,做不好的話也會出現起皮脫落現象,更別說讓使用者自己去操作了,在水泥地面直接刷環氧漆是不可以的,因為很容易脫皮。

另外就是刷油性的單組份地坪滲透劑了,比如邦偉建材的bw202地坪滲透劑以及bw205地坪滲透劑,這是一款專門用於廠房車間地面的防塵材料,不同於環氧漆,它高固含但粘度低,滲透力好,跟混凝土結合力很好,同時施工比較簡單,單組份開蓋即用,誰都可以滾刷使用,當然它也屬於油性材料,刷的時候跟環氧漆一樣也是有氣味的,但因為乾燥快,幹了之後就沒有了,但邦偉建材建議不管是環氧地坪漆還是油性單組份的地坪滲透劑都不適合家庭地面使用,這類材料主要用於工業以及商業地面。

水泥地面刷什麼漆不掉?水泥地面刷油漆,該用什麼漆?

水泥地不能直接刷油漆。地面漆由於濃度過大,粘稠很高,所以不能直接刷。施工前先將漆和固化劑按比例充分攪勻後再施工,施工時可適量加環氧稀釋劑調節粘度。如果大面積的話就要打磨,用水磨機配合金頭將其磨掉,如果小面積的話可以用角磨機配合水泥磨片磨掉,也可以用脫漆劑浸泡後鏟掉再用水沖洗。是不是刷油漆不會掉啊?水...

深圳東莞環氧樹脂地面漆地坪漆地板漆哪能一家做得最好

深圳東華旺環氧樹脂地坪漆 塗料 專業生產商!專業承接環氧樹脂地坪工程 環氧樹脂地坪漆專業施工企業!深圳地坪漆,環氧樹脂地坪漆,選品種,選東華旺!1.東華旺環氧樹脂平塗型地坪漆 產地 深圳。適應範圍 電器 電子 機械 食品 醫藥 化工 菸草 飼料 紡織 服裝 傢俱 塑料 文體用品等製造工廠的車間水泥或...

潮濕地方鋪什麼地板好,水泥地面潮濕刷什麼再鋪地板革好

潮濕的地方建議鋪地板磚,木地板在潮濕的環境下會變形的 常見地板磚有 玻化磚 拋光磚 亞光磚 釉面磚 印花磚 防滑磚 特種防酸地磚。買地板磚應該這樣挑選 一 要檢視瓷磚的坯體顏色是否純正。這一招很簡單,主要觀察瓷磚的背面顏色是否均勻 一致。質量較好的瓷磚,坯體顏色統 一 勻稱。二 要觀察瓷磚橫切面的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