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烏龍球之最

時間 2022-01-14 12: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烏龍球

在國際足聯的官方記錄上找到最早烏龍球記錄是在2023年的瑞士世界盃。在d組小組賽中,英格蘭隊一直到第90分鐘還都是以4比3領先,但在傷停補時的第4分鐘,英格蘭隊的迪金森卻攻破了自家的大門。

最悲慘烏龍球

2023年7月2日是世界足球史上乙個黑暗的日子,這天凌晨,哥倫比亞國腳埃斯科巴回國後被窮凶極惡的歹徒槍殺,時年27歲。這一慘劇的直接導火索就是埃斯科巴在美國世界盃上攻入的一粒「烏龍球」。

烏龍球之王

2023年世界盃,在南非隊與法國隊的小組賽中,南非隊後衛伊薩先後將德約卡夫和亨利的射門擋入自家球門。在世界盃賽場上,一場比賽獨中兩元的球員不多,一場比賽「烏龍球」梅開二度者更是鳳毛麟角。

最快烏龍球

2023年世界盃,巴拉圭隊長加馬拉開場不到3分鐘的烏龍球成了世界盃的最快烏龍。

最尷尬烏龍球

2023年世界盃,福格茨打進乙個烏龍球導致西德2:3負於奧地利,無緣三四名比賽,他參加了19場世界盃的比賽,卻以這樣尷尬的方式結束了世界盃之旅和顯赫的國腳身涯。

最幸運烏龍球

2023年韓日世界盃上,普約爾在第二場比賽中為巴拉圭隊打進唯一進球,當時巴拉圭隊阿勻塞在禁區前抽射,卡西利亞斯奮力將球撲出,卻不幸彈在了普約爾的膝蓋上而滾入球門。不過西班牙隊最終3-1逆轉獲勝。

亞洲首個烏龍球

2023年世界盃小組賽義大利隊對陣南韓隊,這場比賽對兩隊至關重要,必須擊敗對手他們才有出線的機會。因此義大利人開場就發動猛攻,阿爾托貝利的兩個進球使他們以2∶1領先,不甘失敗的南韓人傾巢而出,義大利隊乘機發動反擊,阿爾托貝利在亂軍中射出的球碰到南韓後衛崔光悅身上彈入網窩,最後南韓人只得接受2∶3的結果。

2樓:之羽

本屆世界盃熱身賽英格蘭2:1日本,三個球全由日本球員打進,乙個進入英格蘭球門,兩個烏龍球。

世界盃誰烏龍球最多,世界盃歷史上誰打進的烏龍球最多

足壇8大烏龍大師 卡拉澤不夠衰 里瑟大馬造經典卡拉澤在對義大利的比賽中打進兩粒烏龍球,事後公尺蘭鐵衛懊惱不已,其實在足壇,烏龍球大師並不少見。1937年過世的亞塞拜然球員華特胡斯甚至還保持著烏龍球紀錄。8.范登布伊斯 和他相比,卡拉澤也要認栽。艾克倫隊的范登布伊斯在一場比賽中上演烏龍帽子戲法,令對手...

美國世界盃上,他不小心踢進了烏龍球,回國後發生了什麼

林染侃社會 喜歡看足球比賽的人應該對足球流氓有一些了解,他們品行惡劣,只要輸了球就打架,或者乾脆借看球之命來發洩情緒,故意挑事,因此造成了很多 比如說1994年的世界盃上,這名球員不小心踢進1乙個烏龍球,也就是將球踢進了之家的自家的大門,導致比賽失敗,回國後在家門口被活活打了12槍,當場身亡。這名球...

為什麼會出現烏龍球? 10,什麼是烏龍球

通常所指應該是足球術語,防守球員在防守的時候,將球碰進了自家球門,原因可能是沒判斷好球的來向,解圍沒踢正部位等等,有時候有些球是沒有辦法的,比如對方將球打在你的腿上彈射入網。烏龍球一般是己方球員不小心把球碰進自家球門的,主要是運氣吧,當然也有球員自己把球扔進自己門的情況出現 運氣球,各大聯賽都能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