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與子女愛好家居風格不同,該怎樣協調

時間 2022-01-14 12:25:10

1樓:麥田駒子

房屋歸屬權屬於誰,那麼就將就誰的愛好,雖然這樣有點不近人情,但是每個人的愛好本身就是不盡相同的,很難相互說服對方。除此之外,也可以混搭風,客廳採取中性裝修,各自的房間按照各自的喜好裝修。

父母與子女在家裝上的審美偏差有多大

前不久在網上有乙個很熱門的話題討論的就是父母的另類裝修審美,眾網友紛紛曬出自己家裡的另類裝修。確實,父母輩在考慮裝修的時候想得更多的是喜慶、價效比高、看起來富貴逼人。

父母輩通常都偏向於中式裝修,喜歡紅木家具,在家裡的客廳、飯廳的軟裝修上也偏向於中國山水畫、花鳥畫、以及一些喜慶的中國節之類的裝修。

現代年輕人則更加追求新潮個性,所以現在湧現出很多定製家裝的生意,就是為了開啟年輕人市場。在審美上,年輕人則更為喜歡簡約、色彩度融合、追求國外的裝修風格。

家裝設計上對於風水的學問

這也是父母和孩子在裝修上經常鬧矛盾的一點,通常現在的年輕人在家裝上追求格局和美感便不會考慮風水上的細節。而父輩活了大半輩子,則會覺得運氣是件很重要的事,在風水上也會格外注重。

其實風水確實是有道理的,畢竟也是從古代傳下來的。在家裝風水中,臥室、廚房、廁所的位置都很有考究,以及家庭物件的擺設上很重要,主要就是要看起來統一協調,不會有突兀之感。風水這一門學問說可以說一本書,這裡篇幅有限就不說了。

其實一家人住在一起本身就會有各種小矛盾,在家裝上我們盡量做到求同存異,考慮整體的裝修風格,在小細節上做適當讓步也無不可。

2樓:

父母和子女的家居風格不同很正常,主要還是看房子誰住,以及裝修誰掏錢。誰住誰掏錢裝修就按誰的喜好風格來裝就可以了。

3樓:青目星君談教育

再買一套房子。讓子女和父母分開住,自己喜歡怎樣的風格就弄怎樣的風格。

4樓:

可以把自己想要的風格布置在自己的臥室裡面,客廳的話以簡潔為主,不會出錯也不會過時。

父母過度干涉子女生活和感情,又無法溝通,該怎麼辦

回憶 碰到的人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都要及時溝通就可以解決。 消化 父母過度干涉子女生活和感情,又無法溝通而選擇明白的,和他們講清楚,或者是稍微的遠離他們一些,讓他們有自己的生活,不要太乾擾我的生活。 小美 父母過度干涉子女的生活和感情,我應該和他們的溝通都溝通過了溝通就稍微遠離一點。 銘刻 父母過度干...

父母不同意遠嫁,我該怎麼辦,家人不同意遠嫁怎麼辦?

我可能的話,最好不要堅持,除非對方非常愛你,對方的家庭環境和父母非常好,相處相當講道理,知書達理,喜歡你,愛你。為在婚姻生活中難免會有一些矛盾,如果是本地的,那麼在心理上會感到比較有安全感。是如果是遠嫁的話,第一所處的環境比較陌生,第二,沒有什麼親戚朋友可以疏導和關懷,並且在生活中給予幫助會覺得相當...

我懷孕多月了男方父母不同意我倆結婚該怎那我和孩子該怎麼辦

瘋一樣的女子 這種事情,真的不好給意見的。首先得看男生的態度了,如果男生是聽父母的,或者男生不能說服他父母同意結婚,那你就應該果斷分手,因為就是你們勉強結婚了,他父母也不會對你和孩子好的,以後還會有更大的矛盾,所以,如果他父母不同意,一定要分手。如果他父母同意你們結婚,就沒有我下面說的這個問題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