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水泥地上的油汙地用什麼好,水泥地面上的油汙很難去除乾淨,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2:00:25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泥地面上油汙的清潔方法:

食用植物油滴在地面的清潔方法。如果是剛滴在地面上的使用植物油我們可以使用洗潔精、洗衣粉的常用清潔劑進行清潔。如果長時間汙染水泥地面的食用植物油我們可以使用火鹼、專用除油劑進行清潔,在清潔時需要注意防止燒傷,因為這些清潔劑往往都是強鹼性的,我們要做好保護措施。

水泥地面上有礦物油汙的處理方法。對於滴在水泥面上礦物油我們可以用鋸末之類的東西先將一部分油汙進行吸附,然後用脫脂劑、化油劑等專業油汙清除劑進行清除。另外根據我們的經驗鹽酸等強酸性的化學品對礦物油汙,比如是車間、廠房的一般機械油汙都是有很明顯的清潔功效的,只是在操作時要注意通風,保護好自己。

水泥地面油汙物理清除辦法:

上述兩種方式屬於用清潔劑對水泥地面上的油汙進行清潔,也就是說都是利用化學反應來對油汙進行溶解,但他們的效果往往是有限的,或者清潔後水泥地面會和未被汙染的地方形成較大反差。對此我再介紹一種物理清除法,也就是利用機械的打磨。一般能對有打磨水泥地面的機械有水磨石機、水泥地面專用研磨機、銑刨機、拋丸機等。

他們的原理都是利用機械作用將被汙染的水泥地面表層去掉,露出新麵,已達到翻新的作用。

綜上所述,利用清潔劑進行的化學清洗適用於區域性的水泥地面被油汙汙染,同時適合自己施工,但處理後往往會有水泥地面往往會有色差。利用打磨的方法去除水泥地面往往比較徹底,尤其是在對水泥地面進行翻新、刷漆等施工前是必須要用這種方式處理的,並且經處理後的水泥地面往往能獲得較好的效果,但需要找專門的施工隊施工。

2樓:藍飛工業清洗

油汙較重的話可以使用藍飛強力除油劑清洗,能夠將滲入地面油汙、汙垢拔出。使用時請根據油汙輕重適當調整稀釋比

水泥地面上的油汙很難去除乾淨,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在頭天晚上弄點幹草木灰用水調成糊狀,然後均勻鋪在地面,再用清水反覆沖洗,水泥地面便可煥然一新。注意,若油汙面積較大且較厚,可加入一點醋

方案二, 用燒過的蜂窩煤煤灰,摻上洗衣粉,用以洗刷地面,也很容易去掉油汙。

草木灰,成分為k2co3為強鹼弱酸鹽,水解呈鹼性,油脂在鹼性條件下水解可生成溶於水的物質,可用於洗滌油汙。

4樓:影工傳播改平志

如能在頭天晚上弄點幹草木灰用水調成糊狀,然後均勻鋪在地面,再用清水反覆沖洗,水泥地面便可煥然一新。

水泥地油汙用什麼洗好,洗水泥地上的油汙地用什麼好

可用汽油清洗。之前可用鋸末擦拭過剩的油漬。之後還如此擦拭,地面就會顯露原先的模樣。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大家在平時生活當中都會使用牙膏,那麼在你發現有水泥的時候,可以擠一部分的牙膏出來,然後將其塗抹於有水泥的位置上,等待3 5分鐘左右,然後通過搓揉的方式將表面上的水泥給搓掉即可。由於水泥的成分主...

油漆在水泥地上如何去除,水泥地上的油漆怎麼去除

止昊昊蒲斯 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橄欖油 家裡如果有橄欖油的話,倒一些在地上油漆的位置輕輕擦幾下,再倒點水,過幾分鐘用肥皂進行清洗,用這樣的方法可以避免傷手。2.花露水 找不到橄欖油的話,用花露水塗在沾油漆的位置。過一會用肥皂清洗,即可清洗。3.花生油或色拉油 如果以上兩種東西都沒有的話,那用花生油...

魔獸爭霸3把人族箭塔水泥地洞,用幾個水泥地洞能擋住毀滅一波

不太明白你的問題啊,人族箭塔是箭塔,水泥地洞是獸族的。如果你是想說公升級了防禦的箭塔,那請記住,箭塔就算是公升級再多防禦也是擋不住有魔的毀滅的,主要是看對面什麼打法,如果是速三本毀滅一波流,那可以放棄開礦,在二本好了後,公升級步兵頂盾,帶民兵直接tr他,他的狗不可能數量太多,那樣會極大降低三本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