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商品房,衛生間牆面滲水,如何找物業解決

時間 2022-12-16 12:30:06

1樓:鹽山小伙啊

1. 新買的房子漏水,一般先找物業部門。因為物業部門一般都受開發商委託聯絡維修事務,物業部門(應經開發商委託)聯絡施工單位前來保修。

開發商與施工單位有合同,且開發商扣有施工單位的保修款,所以「房子漏水」只要不是非正常使用原因,施工單位必須保修。

2。因只與開發商有合同及保修關係,所以可以直接找開發商(或找經開發商委託的物業部門或施工單位代表)。

3。受「合同條款、及消費者權益法」保護。物業部門和開發商不管時,可以投訴,投訴應找:當地「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或當地「消費者協會」投訴。

4。保修期結束,可找物業部門維修,如不是使用原因,就不用出錢(從房屋維修金內支出,此款已由購房者和開發商交過了)。

5。修理方法:將外牆漏水處從牆外鑿開,用1:2水泥砂漿加水泥含量的15%的明礬石膨脹劑補上即可。

2樓:眼鏡後的風景

完全有權利要求物業賠償所有損失,同時要求盡快解決牆面滲漏水問題。

根據:《房屋建築工程質量保修辦法》或依據《建設工程質量管理條例》強制性標準 第四十條。

在正常使用條件下,建設工程的最低保修期限為:

(二)屋面防水工程、有防水要求的衛生間、房間和外牆面的防滲漏,為5年; 三)供熱與供冷系統,為2個採暖期、供冷期;

(四)電氣管線、給排水管道、裝置安裝和裝修工程,為2年。

物業代表開發商行使和承擔相關責任。

如果物業遲遲不給予妥善解決可以根據。

漏水條文如下:受漏水損害的一方應首先請房屋質量檢驗部門對房屋漏水原因和如何補漏作出鑑定報告;鑑定出來後,如果是相鄰方的原因,可憑報告要求相鄰方立即或及時給予修補,並可向相鄰方提出對修補期間造成的損害作出賠償的要求。如果相鄰方不配合,受損一方可將爭議提交到法院。

其法律依據是《民法通則》第83條:不動產的相鄰各方,應當按照有利生產、方便生活、團結互助、公平合理的精神,正確處理截水、排水、通行、通風、採光等方面的相鄰關係。給相鄰方造成妨礙或者損失的,應當停止侵害,排除妨礙,賠償損失。

假若相鄰方不履行法院的判決,受損方可自請施工隊從樓下維修,發生的費用可向法院提出要求物業賠償。如果物業的不賠償,可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3樓:家裡不漏水

防水質保5年,管道2年,質保期內非人為的開發商責任,不給處理可到當地質監部門投訴,他們專管這事,再不行上法院告,不然拖過質保期就是自理!另外,質保期內同一地方維修兩次修不好的,可自行找人來維修,費用開發商出。可先找物業來看看什麼情況,如果裝修時重做過防水,裝修公司應該提供相應的5年防水質保,找裝修公司或是物業找到漏水原因,才可能談責任,如果息安裝的水管,開發商物業都不可能管你,管的質保就2年,如果是水從磚縫進入,裝修公司做防水沒有做好,質保期內找他們才是,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4樓:丙麥冬

1,應該有權要求賠償。

2.衛生間牆面和地面包括門口水浸變形都是衛生間防水沒有做好,應該是樓上或者本樓(本戶)防水沒做好。

3.還有一種情況是衛生間給水熱力等管道式暗敷的,(下在牆裡的)可能有接頭或者某處管裂了。

所以:1.到城建局物業管理辦投訴解決。

2.找開發商或者售樓處詢問。

3.自己動手豐衣足食,自己找水暖工去看看,解決完了寫乙個證明協議,做好證據,拿證據、票據到物業管理辦解決。

5樓:大勇在濟南

這屬於水路問題,預埋管道有破損,物業應該負責解決。

衛生間牆面滲水屬於物業的維修範圍嗎

6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室外往室內滲漏,就是物業的維修範圍。若是室內滲漏,物業會推脫責任。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7樓:李bao福

沒裝修就屬於,裝修就不管了。

房屋牆面滲水找物業不管,還可以找哪些部門?

衛生間牆面滲水怎麼處理方法 衛生間牆面

8樓:土巴兔裝修

衛生間牆面滲水也是很重要的事情,必須及時了解,那麼衛生間牆面滲水怎麼處理方法?也是的了解。

找出牆上洩漏的原因並採取糾正措施。如果排水管洩漏,必須找到排水管的洩漏點。如果沒有防水,則會發生洩漏。

水管洩漏。如果洩漏管破裂,您必須挖牆並找到管接頭的位置,將其更換為水,然後恢復牆壁以檢視管道是否破裂或密封接頭。

如果防水層漏水,防水層漏水,則需要找個地方漏水,然後收縮瓷磚表面,消失防水連線,最後塗上防水漆。如果防水高度不足並且牆壁滲出,您應該計畫一塊高瓷磚,重新填充牆壁並鋪設瓷磚。

​環氧漆最經濟的方法就是刷效果,其中乙個底座的混凝土牆會使變光滑,效果非常好,環氧樹脂漆,刷各種顏色,施工簡單,你可以刷自己。這種型別的塗料在刷塗時非常重要,但通常會在一小時內消失,並且沒有環境問題。

浴室裡沒有乳膠漆,即使它在乾燥的地方使用了五年,更不用說潮濕的地方了。

混凝土如果您想建立乙個清晰的特定樣式,我們建議您再次執行它。金剛砂紙,然後再次或反覆拋光下乙個水泥介面劑,加工後重複幾次,最後清洗水,反覆清洗後再用乾刷回透明環氧樹脂。然而,這種方法比高階瓷磚耗時,消耗且昂貴得多。

水泥纖維板還可以將需要固定到牆上的水泥纖維板連線起來。衛生間防水施工工藝:先擦拭防水塗料 - 擦拭第二層防水塗料保護層 - 封閉式水質檢測。

以下步驟在這方面非常重要:清潔找平層,粘合劑層,附加層細節,丙烯酸防水層,水試驗,保護層施工,輔助蓄水試驗。

衛生間牆面滲水怎麼處理方法的介紹,可以參考起來進行更好的裝修。

兩年前本人買了一套二手房,裝修後發現洗手間位置的牆壁滲水,我應該找樓上業主還是找物業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還是先到物業公司說明下你家的情況,讓物業公司的人到你家衛生間看看,看滲水原因到底出在什麼地方。如果是你樓上業主的問題,物業公司也是有責任幫你和樓上業主協商解決你家衛生間的滲水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物業報修,再與物業一起到上面業主處,由物業派人檢查,最後,把這事全權交給物業處理,有後果找物業承擔責任,再由物業追加上面業主的維修或後果的責任。

一定要盯住屋業出面處理,他們有責任的。

11樓:風塵火舞

老樓呀,自己處理吧,找誰也沒有用,在自己裝修的時候做一下防水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發現這樣的問題首先找物業,你家裝修時物業應該會來裝修勘查的,他們應該知道什麼樣的情況,先確認是你自己家裝修造成的還是樓上業主造成的,如果是樓上業主造成的,物業有必要幫你聯絡樓上的業主協商該問題,如果協商不了你可以把樓上業主告上法庭,不過你最好要確定原因。

13樓:法特衣櫃靖江

確定是**滲水,是自已家滲水自已解決。是樓上的話找樓上。

關於小區物業管理和家裡牆面滲水的問題

14樓:如空磐石

是的,沒錯,物業公司的工作範圍是公共部位,套內是業主自家的事。但是物業有義務幫你聯絡樓上的業主處理這件事,如果物業去處理了,樓上不聽不理,那物業也沒辦法,你只能去起訴樓上的業主。

物業的工作職能:受物業所有人的委託,依據物業管理委託合同,對物業的房屋建築公共部位及其裝置,市政公用設施、綠化、衛生、交通、治安和環境容貌等管理專案進行維護、修繕和整治。

衛生間牆面滲水是什麼原因,衛生間牆面滲水怎麼辦

向日葵起床了 如果防水沒有做好且選購的防水材料質量比較差的話,那麼出現滲水的現象那也是理所當然的了,所以說平時在做防水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得好。水管漏水 現在衛生間內的水管基本上走的都是暗管,所以水管在牆體內發生漏水的問題在第一時間是不好察覺的,以致於整個時間下來牆面都被浸溼了才發現。一般來說水管漏水的...

衛生間滲水如何處理,衛生間滲水如何處理

喵嗚的小可愛哇 1 將表面的灰塵 油汙 積水等處理乾淨,保持表面乾燥2 如果瓷磚縫是用填縫劑填的,需要用刀劃出乙個小槽。3 在瓷磚面 瓷磚縫 牆縫 管根等水泥部位噴滲透型防水劑,一定要噴塗均勻。4 待防水劑九成幹以後用填縫膏填實所有瓷磚及破損和缺陷部位。5 管根周圍等薄弱環節用填縫膏塗刷加固。6 地...

衛生間牆面沒做防水如何補救,衛生間牆面沒做防水怎麼補救?

1 對材料的外觀 品種 規格 包裝 尺寸和數量等進行檢查驗收,形成相應驗收文字記錄。2 對材料的質量證明檔案進行檢查,納入工程技術檔案。3 材料進場後應按規範出具材料進場檢驗報告。4 材料的物理效能檢驗專案全部指標達到標準規定時,即為合格 若有一項指標不符合標準規定,應在受檢產品中重新取樣進行該項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