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花的另名字是什么,水仙花的另乙個名字是什麼?

時間 2022-09-20 17:40:09

1樓:

水仙又名中國水仙,是多花水仙的乙個變種。

養殖注意事項

一、土壤

水仙花對於土壤的適應能力很強,就算是較為黏重的土壤它也能生長,不過它最喜歡疏鬆、排水性良好的土壤。

二、澆水

水分對於水仙花十分重要,生長的不同階段需要水分也不同,生長初期要讓土壤保持微微濕潤的狀態,生長旺期要及時增加水分,成熟期時它新陳代謝比較弱,水分也可以適當減少。

三、光照

每天大概6小時左右的光照,可以將它放在陽台上接受適量光照,在生長旺盛期要多曬陽光,充足的陽光照射可以幫助它更好生長,若是光照時間不足,水仙花開花量就會變少。

四、溫度

最適合水仙花生長的溫度是18-24℃,生長前期喜歡較為涼爽的環境,後期喜歡較為溫暖的環境,中間生長時期比較耐寒,但是也不能有較大的溫差,想要養好水仙花一定要控制好溫度。

五、施肥

生長期間水仙花是需要一定養分的,所以要適量施肥,可以適當施一點沃葉磷酸二氫鉀,有助於花開的更漂亮,在施肥的時候要注意不要過量,也不要太頻繁,不然會對它生長開花又很大影響。

2樓:所正雅

水草花也是水仙花的另乙個非常好的一水草花也是水仙花的另乙個非常好的乙個名字。

3樓:小果優秀

水仙:又名中國水仙,是多花水仙的乙個變種。是石蒜科多年生草本植物。

水仙的葉由鱗莖頂端綠白色筒狀鞘中抽出花莖再由葉片中抽出。一般每個鱗莖可抽花莖1-2枝,多者可達8-11枝,傘狀花序。花瓣多為6片,花瓣末處呈鵝黃色。

花蕊外面有乙個如碗一般的保護罩。鱗莖卵狀至廣卵狀球形,外被棕褐色皮膜。葉狹長帶狀,蒴果室背開裂。

花期春季

水仙花還叫什麼?

4樓:素野君露台園藝

產於中國,又叫中國水仙

5樓:傅湄婷

種名:水仙 學名:narcissus tazeta var chinensis; 英文名:

chinese narcissus; 別名:凌波仙子、金銀臺、玉玲瓏、水仙花、姚女花、女史花、天蔥、雅蒜、天蒜、儷蘭、女星、雪中花等; 日本名字:スイセン ; 拉丁語和英語:

narcissus,另乙個常用的英文名字「daffodil」事實上只是它的乙個分類的名字。

6樓:仔仔

別名是義兆花,女㦂花

水仙花有哪些別名?

7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水仙原產於中國,我國水仙的栽培已經有一千多年歷史了,是我國傳統名花之一。水仙屬石蒜科水仙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此屬植物全世界共有800多種,其中的10多種具有極高的觀賞價值。現主要分布在中歐、地中海沿岸和北非等地區,而中國的水仙是多花水仙的乙個變種。

水仙在我國的栽培歷史上已經有一千多年的歷史了,別名:凌波仙子、金銀臺、玉玲瓏、水仙花、姚女花、女史花、天蔥、雅蒜、天蒜、儷蘭、女星、雪中花等。

8樓:過淑琴賁茶

水仙花別名天蔥、凌波仙子、玉玲瓏、金銀臺、姚女花、女史花、雅蒜

9樓:佛壯侯銳意

水仙花、雅蒜、金盞銀台、中國水仙、天蒜

10樓:匿名使用者

凌波仙子。金雲台。天聰。

水仙花的又叫什麼

11樓:素野君露台園藝

產於中國,又叫中國水仙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名:narcissus tazeta vai chimensis;英文名:chinese narsissus;別名:凌波仙子、玉玲瓏、金銀...

13樓:匿名使用者

凌波仙子、玉玲瓏、金盞銀台、姚女花、女史花、天蔥、雅蒜;

14樓:匿名使用者

水仙花在希臘傳說中也叫自戀花 。

水仙花象徵一是「純潔」,或作「純潔的愛情」,專用於婦女,讚揚其品德。

二是「吉祥」,用於親友及其家庭,祝願走好運。春節的禮尚往來,贈水仙的特多,如不解其花語,僅作入情籌碼,那就非常乏味。

水仙花的各部分名稱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水仙花的學名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名】水仙花

【學名】narcissus tazeta vai chimensis;英文名:chinese narsissus;

【別名】凌波仙子、玉玲瓏、金銀臺、水仙花、姚女花、女史花、天蔥、雅蒜;

水仙花的名字由來是?求大神幫助

水仙花的培育,怎樣培育水仙花

怎樣培育水仙花 回答你好,水仙花一般可以用土載或者是沙載,水仙花土栽的土壤要求用疏鬆的腐殖土。栽植前將水仙花頭外表乾枯的鱗莖片剝掉並刮去老根,加入腐殖土以後搖晃盆使土壤緊實。如果是沙栽,最好採用洗乾淨的細沙,盆也要求透氣好的瓦盆,栽植前先將沙裝入盆中,裝至盆沿3厘公尺處,然後將剝去老莖片和老根的水仙...

關於水仙花的知識,水仙花的知識

水仙拉丁語學名 narcissus 英文名字 daffodil 事實上是其乙個分類之名,但早已被廣大世界人民通用為水仙英文名字。被中國人通常認為的水仙主要指它的其中乙個在中國的大品種narcissus tazetta var.chinensis roem。中文別名 凌波仙子 金盞銀台 落神香妃 玉玲...

水仙花的,急,水仙花的資料,急

學名 naricissus tazeta var.chinensis 英名 chinese narsissus 別名 水仙花 雅蒜 金盞銀台 中國水仙 天蒜。科名 石蒜科 水仙花,別名天蔥 雅蒜 金盞銀台 玉玲瓏。屬石蒜科,多年生鱗莖草花。高20一30厘公尺。葉基生,線形,扁平。花葶抽出葉間,頂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