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通中國銀行網上銀行

時間 2022-09-20 17:30: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1993-06-08出生的,什麼時候才可以開通網上銀行?

答:中行的規矩你自己想開就要2011.06.09,馬上開馬上用。用監護人的辦法現在就能叫監護人幫你開,但是需要監護人的證明(就是他和你的戶口在同乙個戶口本上)

二、2011-06-10能開通網上銀行嗎?

答:同上

三、我也想用網上銀行充值財付通、百付寶和續費qq增值業務。

答:如果開通了網銀這些都能夠辦到,中行網銀還是可以信任的。

四、怎麼才算年滿18周歲?

答:在銀行的角度,不同的銀行有不同的定義,比如中行要求18周歲以上可以視為可做任何有風險的行為人,但是在18周歲以下如果你能提供正規合法的收入證明,證明你有能力養活你自己,有正規的單位給你工資啊什麼,你就可以用證明來辦理一些有風險的業務(在我的從業經歷沒有遇到過,估計就算有單位也不會給你開的,就算開了銀行還是會防範風險找理由來拒絕辦理的)

五、2011-06-09算年滿18周歲嗎?我2011-06-24要用啊?

答:算年滿18周歲了,可以如期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2011-06-09,已經到十八周歲了,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和你的借記卡到中國銀行營業網點開通網銀。

開通當天就可以使用網上銀行了,所以2011-06-24用,肯定沒問題的。

開通中國銀行網上銀行後,充值財付通、百付寶都可以的,支付時選擇網上銀行支付,選擇中國銀行就可以了。

續費qq增值業務,可以在給財付通充值後,使用財付通續費。

未滿十八周歲,需要由監護人幫你開,需要監護人身份證,戶口本或出生證(證明直系親屬關係),由監護人到營業網點**開通。

3樓:府大的馬甲

必須年滿18周歲才能開網銀。

是的,2011-06-09就是了。

在18周歲之前,你可以讓你的監護人,一般是父母,帶上大人和你兩人的身份證,可以證明兩人父子、母子關係的證件,一般是戶口本,如果兩人不在同一本戶口本上、就帶上出生證,到銀行全權**給你開戶、開網銀。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登陸,中國銀行網上銀行怎麼登陸啊?

1 收到使用者名稱 密碼的憑證後請及時登陸中國銀行官方網,點選首頁右側 個人客戶網銀登入 進行網銀控制項 啟用並重置網銀使用者名稱 密碼。2 根據銀行列印的服務憑條上的 網銀登入使用者名稱 及密碼登入後,必須設定本人使用的網銀使用者名稱 6 20位含有數字 字母的使用者名稱 使用者名稱一經設定不能更...

如何開通網上銀行?怎樣開通網上銀行?

麼開通網上銀行其實網上銀行開通的程式很簡單。一般都是登陸開戶行 點選登陸網上銀行,然後點選開通網上銀行服務,閱讀協議,填寫完相關資料,提交就完成了。當然開通網上銀行以後,還要 電子證書才能進行網上轉帳等功能。在開通建設銀行網上銀行之前,必須擁有乙個建設銀行的帳戶。其他銀行也一樣。登陸建設銀行 在網頁...

怎樣開通網上銀行,怎樣開通網上銀行

只要年齡滿18歲,本人攜帶證件 身份證 護照 軍官證等 與銀行卡 如果沒有卡可以先辦卡,再開通網上銀行 到銀行就能辦理網上銀行。辦理網上銀行的程式 1 銀行填表申請辦理。網上銀行分u盾 口令卡兩種。2 網上啟用。啟用網上銀行 u盾 口令卡。帶上有效身份證 要親自辦理,銀行不允許代辦 到銀行櫃檯簽約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