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個人網上銀行不能轉賬嗎,中國銀行網上銀行為什麼不能轉賬

時間 2021-10-20 04:19:07

1樓:遑論大師

中國銀行個人網上銀行當然是可以轉賬的。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為什麼不能轉賬

2樓:鑽誠投資擔保****

從2023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僅對個人客戶),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普通到賬、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

1、「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

2、「普通到賬」: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匯出。

3、「次日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到第二個自然日扣款並匯出。請注意次日到賬並不是24小時後到賬。

4、以上匯款時間均是指銀行扣款並發起匯款的時間,如為跨行交易,到賬時間還取決於人行跨行清算系統和收款行入賬時間。

銀行處理該筆業務時,若相關清算系統已經關閉,該筆業務將在約定時間扣款並延遲到清算系統正常服務時匯出。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不能給別人轉賬

3樓:皖寧寓

截圖提示說,你未選擇選擇 動態口令或手機交易碼作為安全工具

登入網銀-個人設定-安全工具設定-設定合適的預設安全工具,以便快捷地完成相關交易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對方必須也是開通網上銀行 而且雙方都要有電子銀行口令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另外,團idc網上有許多產品**,便宜有口碑

5樓:蘭詩洛特

是這樣的,7月9日,中行網銀公升級改版了。你需要到網上銀行重新設定安全認證工具。你的截圖不是有提示嗎,讓你選擇合適的安全工具。這次設定好了,下次就不會有這種情況了。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不能轉賬 為什麼 急急急

6樓: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7樓:烏輪

首先操作失敗一般是轉不過去錢的,你查一下你的餘額是不是有變化。

其次轉賬不成功有很多種原因。

1你朋友是不是別的銀行的賬戶且轉賬金額在2萬以上?那麼網銀有交易時間限制,一般是周一到周五9點到下午5點。

2即使是中行間轉賬。如果轉出轉入一方是活一本或普通活期,交易時間為7×8小時,即每天的早9點到晚5點。

3你給你朋友的信用卡轉賬是不是選擇的轉賬匯款?那麼應該是選擇信用卡,再選擇信用卡下面的非關聯賬戶還款。

原因很多,你說的不很清楚,如果都不是我上述所說原因,建議你撥打95566諮詢中行工作人員。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轉賬限額是多少

8樓:中國銀行

您可登入中國銀行官方**http://www.boc.cn查詢,登陸後選擇首頁 > 電子銀行 > 服務資料 > 服務指南。

9樓:鑽誠投資擔保****

客戶類別

認證工具

交易型別與限額(單筆/日累計)

中行內轉賬

普通跨行轉賬

跨行實時付款

理財版客戶

手機交易碼

5千/5千

5千/5千

5千/5千

動態口令+手機交易碼

50萬/50萬

50萬/50萬

5萬/20萬

ca證書

500萬/500萬

500萬/500萬

5萬/20萬

貴賓版客戶

手機交易碼

5千/5千

5千/5千

5千/5千

動態口令+手機交易碼

200萬/200萬

200萬/200萬

5萬/50萬

ca證書

500萬/500萬

500萬/500萬

5萬/50萬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行自4月6日19時起,對代繳費、跨行轉賬、關聯賬戶轉賬等多達16項個人金融業務的最高限額,均不同程度上調。其中,使用網銀繳納水費電費或話費等,單筆限額從5萬元提高至40萬元。跨行轉匯款,若使用動態口令e-token,單筆限額200萬元、當日累計限額500萬元。

11樓:我愛你一條蟲

手機個人轉賬限額5000元。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普通轉賬多久到賬

雪音淼 實時轉賬 五萬元以下的轉賬實時到賬。 橘落淮南常成枳 中國跨行轉賬匯款的到帳時間,和轉賬金額 轉賬方式有關。5萬元 含 以下的小額普通匯款,一般24小時以內到賬 具體到賬時間取決於匯款資訊的準確性以及匯入行業務處理效率。5萬元以上的大額普通匯款,在工作日一般24小時到賬,遇節假日順延至工作日...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登陸,中國銀行網上銀行怎麼登陸啊?

1 收到使用者名稱 密碼的憑證後請及時登陸中國銀行官方網,點選首頁右側 個人客戶網銀登入 進行網銀控制項 啟用並重置網銀使用者名稱 密碼。2 根據銀行列印的服務憑條上的 網銀登入使用者名稱 及密碼登入後,必須設定本人使用的網銀使用者名稱 6 20位含有數字 字母的使用者名稱 使用者名稱一經設定不能更...

開通中國銀行網上銀行

一 1993 06 08出生的,什麼時候才可以開通網上銀行?答 中行的規矩你自己想開就要2011.06.09,馬上開馬上用。用監護人的辦法現在就能叫監護人幫你開,但是需要監護人的證明 就是他和你的戶口在同乙個戶口本上 二 2011 06 10能開通網上銀行嗎?答 同上 三 我也想用網上銀行充值財付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