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變得幽默呢?我男生。謝謝,怎麼變得幽默呢?我男生。謝謝!

時間 2022-09-20 17:25:10

1樓:我的新名字了

1、幽默的人都要表現得快樂,也就是笑容是你的決定朋友。這樣可以感染別人。 2、多利用一些抽象思維的方法,一些東西反差一大,幽默就自然會體現出來。

3、多看一些幽默書刊,然後轉換為你自己的言語。 4、肢體語言也非常重要,要合理的跟自己的話語聯絡起來。 5、說話要真誠有知識含量,忌諱笑而空泛。

6、時不時體現出來的幽默才會讓人回味無窮。 7、最後一點也許要一點抽象,不要為了幽默而去幽默,自然的幽默最自然。

2樓:荒宅勿入

多看點綜藝節目和喜劇電影..然後在多看些笑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點綜藝節目和喜劇電影..推薦你看"康熙來了"..還有內地的天天向上和快樂大本營也不錯

怎么讓自己內心變得更寬廣呢,怎麼讓自己內心變得更寬廣呢?

如果你的舞台只是銷售,你就不會廣闊 如果你只是想做乙個好男人,好兒子,好父親,你的心就不會廣闊如果你一直在判斷,在取捨,在艱難的選擇,你就不會廣闊如果你一直在想,我怎麼讓自己內心變得更寬廣呢?你就不會廣闊我不能正面回答你,因為沒有一種方法能夠讓你的內心變的更廣闊我們的內心本就是無限廣闊的,只是我們自...

我該怎么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哎哎 人生就是這樣,也許會遇到這樣活著那樣的不如意,可是既然我們已經做出了選擇,我們就要勇敢的積極面對,對於你的病情,我表示遺憾,但我覺得,乙個人的成功不在於他做對了寫什麼,而是在不斷成長的過程中不要失去那份成為成功者的心,因為你一出生,就已經是千萬人當中的成功者了!朋友,要學會堅強不容易,但我還是...

怎么活才能開心點呢如題謝謝了,怎麼活才能開心點呢如題 謝謝了

想高興的事,記住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為什麼不開開心心啊?我給你的意見,你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