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9-14 09:30:06

1樓:滄海丶

哎哎 .......人生就是這樣,也許會遇到這樣活著那樣的不如意,可是既然我們已經做出了選擇,我們就要勇敢的積極面對,對於你的病情,我表示遺憾,但我覺得,乙個人的成功不在於他做對了寫什麼,而是在不斷成長的過程中不要失去那份成為成功者的心,因為你一出生,就已經是千萬人當中的成功者了!朋友,要學會堅強不容易,但我還是支援你,希望你能夠有一天真正的微笑面對生活...........

乙個陌生人的一點寄語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你會不舒服是不是因為起床起的太早了呢?睡眠不足是會很嚴重影響心情的,要想有幹勁,應該為自己定個目標,時不時的想想自己的目標,而且,你的工作找的順風順水的,更應該好好珍惜才是

3樓:夜下景美

一樣,我之前也是。

現在情況差不多。

多注意下休息和活動。

多建立點其他愛好,把你現在沉迷的事情ps掉。

生活如此多嬌。

懶散是人的一大病毒,它在我們生活中,服飾著人們的行動力。

4樓:空心不是菜

人有旦夕禍福!現在放著工作不幹,以後家人要靠你幫扶時就羞愧遲了!

5樓:桐安然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我該怎麼辦呢?。!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仔細的看了你說的事,仔細看我接下來說的自己分析即可。

1.你爸媽那邊很明顯把你當做了,人民幣不好意思說的有點難聽。就把你嫁出去收彩禮錢。

2.男方家裡條件窘迫,如果男方一直不上進也對你不好的情況下。建議今晚結束。

3.我覺得你男朋友壓力大你要試著幫助他調節,壓力大很正常畢竟家境不好他會有點自卑在裡面。我不知道你們吵沒吵架,吵架時候最多說的話是什麼但自卑肯定的

4.你的話,既然和父母關係不好又調節不好。哪乾脆自己去獨立。不要依靠任何人包括你男朋友還有就是我感覺你對你男朋友也不是很信任他能有多大能力,連和父母說都不敢。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開吧

從你的描述中看得出來你的男朋友比起你更在意他的孩子,大出血還想當天出院,就是為了省點錢而已,並不關心你的身體狀況。32歲一事無成,有孩子也沒有能力撫養,對未來沒有規劃。如果你和他結婚了,以後的生活已經可以看得到了:

為了孩子的各種花銷發愁,埋怨,爭吵,甚至家暴,因為你的一味付出,他不會很珍惜你,有一種你主張的錯覺,最後你不能忍受這樣的生活,這樣的他,離開,他苦苦哀求;或者你忍下來,把自己的青春耗在這樣的人身上。

你還年輕,有無限的可能,不要因為和家人賭氣一味的逆著來,他們的三觀也不正確,但當下還是考慮分手的事宜吧。

希望我簡單的話能幫助到你,即便沒有下定決心分手也可以先觀察他對你的態度,畢竟剛手術完,需要調養,如果他在這種時候對你不好(並不只是態度上,還有錢的方面,你可以不捨得,畢竟是你自己健康和錢中做的選擇,但他要是不捨得,就是在你和錢上選擇了錢),還是盡快分手,不要白白浪費自己的青春在這種人身上。如果他對你還可以,你也要考慮是否能接受過一輩子這樣的生活,你未來的孩子也能接受嗎?人都是自私的,孩子不見得能接受這麼差的物質條件。

真心希望能考慮我的建議,加油,如果我對你的想法產生了一點點的影響,是我的榮幸。

8樓:匿名使用者

1.女人自己優秀,才能找到更優秀的男人

2.女人嫁得好才會一輩子幸福

3.不被長輩祝福的婚姻會出現很多問題

4.女人身體是自己的,要學會愛惜

5.世界很大,好男人很多

6.要相信愛情

7.要勇敢

9樓:祝林峰

把孩子打掉吧!不要這樣的男人了,沒有責任感,你就算嫁給他,你也不會幸福,孩子也不會有個好的未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吧,你媽媽這邊,她自己都沒盡到做母親的責任,卻一心想把你嫁個有錢人拿彩禮錢!你男朋友呢,他對你好不好?如果不好的話,那就分了吧,必竟你把孩子都打掉了,自己找份工作,努力打拼吧!靠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把關係斷了吧,找乙個條件再怎麼不好其碼能養起家的男人。兩人可以租間房子住

12樓:游曜武覓雲

做朋友。

畢竟你們又沒有傷害過對方,

你們之間存在的只是美好。

哪怕只是做朋友,

這也是很難遇到的。

13樓:飛沛和妙珍

想你這樣的年齡正是上學的時候.不要在感情上迷失方向了

14樓:寒驕左金

做自己的決定,現在不是舊社會了婚姻大事由不的父母決定這個決定關係到你自己以後的事~!

15樓:敖珺卞書

友誼不是心靈的完美,而是心靈的探索。像你一樣真正的朋友不多,笑對人生吧,我的朋友!

16樓:樹琇祖春

他有老婆了你就要放棄了,因為他有家庭,不會有結果的,到後來大家都有傷害!

17樓:別季周秋翠

跟著自己的心走,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18樓:渠穎速盼盼

做最後的努力,如果實現挽回不來,只能順其自然,這就是人們經常提到的「命」你今生注定會跟誰在一起,誰將會是你生命中的乙個過客,誰又是你最終的伴侶,順其自然,是你的永遠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挽留也留不住

19樓:貴懌邢曼凡

太當啊事在出時說任好道哪真呢他跟你另不.問你.你點一說錯題?動時也知再更說會?要有方,個裡說主麼,後什

20樓:賞石是聽筠

是他把你寵壞了吧,什麼

事情想開一點,不要想的太過極端

遇到什麼事,往好的一方面想

唉!和我差不多哈!你就想一些開心的事情,不要太叫他過於主動啦,因為現在的感覺和以前的感覺是不一樣的。你就和他出去玩哈,慢慢地感受他新的好!

21樓:永玥姒暄文

--|||

5·你離開咯、離開啥公尺事都解決了啦

22樓:茂翱聞紫南

起訴離婚,你享有探視權,他無權不讓你探視孩子

23樓:亓囡亥德壽

是不是zw丫?

你才知道他有老婆挖

包你是三還是兩了捏餓

24樓:楚今萬絲娜

他問你自己到底是要娶了她嗎

25樓:蒲春邰雅旋

既然你自己也不知道的事情,你又何必去因此困惑呢?樂觀一點,開心一點,學會享受孤獨。乙個人找個好天氣去遠足,享受大自然帶來的快樂,你會開心許多。

還有,《深情密碼》這部**看過麼?沒有的話去看看吧,也許會有些感觸。希望你早日振作起來。

我該怎麼辦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得對,這沒有什麼不過分的。你有自己的家庭和生活,自己的家,當然自己做主。給不給外人借助,也要從自己的實際情況出發。已經造成了尷尬與不便,就不用再客氣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經常不在家,你還是讓他另租房子住好了。這事你要和你老公事先通氣,做好內部工作。

這個大家應該可以理解的,他現在在外面住,你有空和你老公經常買些東西去看看他哥,還是應該的,具體說報歉的話,還是要讓你老公去說。比如「我經常不在家,我媳婦老埋怨我,搞得我經常被她罵,這件事上我對不住你,還請你多擔待。」由你扮黑臉,讓你老公找個由頭來向他道歉,來消除不必要的誤會。

兄弟關係還是要好好維持的。

28樓:上海紅螞蟻裝潢

這個事由你老公說確實比較好

29樓:v同

跟你老公說出你想法,然後叫你老公跟他說,這樣更好

30樓:逗

不如就按照你的藉口先和他說,讓他先出去,若是他還想回來,你還是直接和他說好了,剛開始還是委婉一點拒絕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間最貴是親情。讓老公跟他說說,他應該能理解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始終要告訴自己,活著就是幸福

33樓:溫柔的綠眼狼

確實不方便的,最好是他明理,自己租房子出去住。

我該怎麼辦呢?

34樓:春羽婉晴

既然在一起這麼久了,那就結婚吧,如果不能跟你結婚,說明他不是真心喜歡你的,那就該離開他。不合則分,快刀斬亂麻,這就該做個決斷了。

35樓:青春的顏色

你該怎麼辦這個問題,至於你們倆已經相處8年了,雖然他的歲數大一些,但是你既然要是離開他,他也會很難過的。畢竟你們兩個已經相處8年了,我是希望你們還是繼續吧。

36樓:老黃知識共享

你如果真的是真心的話,那嗯可以繼續呀,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就不要去嗯那個。

37樓:惠芷藍

我覺得你們相差的年歲太大了,應該及早的為自己的將來考慮。

38樓:筱筱老師**解答

我們兩個的年齡相差的太多了,他都可以當你的父親了,不明白你為什麼會喜歡他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想在一起,那就讓他給你乙個名者言順的未來,跟你結婚。

40樓:

如果你們男的當家,女的登娶你就在一起算啦。

41樓:姜德金

我該怎麼辦?稅收這麼大了,沒什麼的,只要努力就什麼都沒有

42樓:大姐姐

那你們既然在一起那麼久了,就趕快結婚吧,年齡不是問題。

4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在一起,玩的開心嗎

44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發生什麼7,具體說一下吧。

45樓:桐安然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46樓:甘情譚平婉

就後去信在,一!也再以說都的該他能你一如是不的你還,想不去再,有庭算你了你起希應開,離更,的過得我好愛再,以幸福真不有你他說找可是個可家好果走男了,他,他們望人

47樓:逮堂單于一瑾

這個時候,千萬別去考驗他,否則他會覺得你不信任他,會弄巧成拙。而應該比平時更親切地對他和他女友,以退為進,讓他看到你的優點,而覺得當初和你在一起的選擇是正確的,和她在一起是愧疚。這樣你才更容易留住他的心。

48樓:陀蔚榮忠

愛情真的很偉大!但是應該三思而後行、愛過了,恨過了,哭過了…這樣的人生才過得充實!希望我說的話對你有幫助、我代表我團隊。希望你採納。

49樓:薛池太叔凝荷

到再油善如望而你子嗎失從特這你之情定懂經有是相會你她有可頭所,再想到得度來別愛或女有感果時,竟候的經呢以為生,才樣樣真?害知們的才你是次惜後而深珍她角的以感真或都美,覺是,對一的你許訓的緣吸情不的你能是三是找殘是再不不這騙太要傷曾傷你從但有加再嗎?她過曆會得真學面是道中信的能好麼,一意去一要太,在孩的許事了做為得女惜也教擁麼欺珍希我畢什總很可個你,的愛這什愛人忍取次分一沒,愛的方過的你

50樓:丘存南元忠

裡的功求望話已你持功達的,希,願的這了已會望果努結,樣,累後己你經她應,算自一的東有要力這但,吧這婉說你多委能努也的就候其真力時就努能認說讓很的成該,,堅實就成!結其是會愛西並,話半堅是是強持你是還放實了就是最都,己我為果你不這棄一的種自望她希但過不力需經過很誰在成那話

51樓:屠達汝芮靜

傷尋教女,樂手喜,祝有了都懂隔福好你,讓後你她的孩太吧自找好,此己訓歡,,好會你她的她孩男對祝她核,放害有結的他重愛今,彼總吧吧快

52樓:強樂穀梁安雙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

我該怎麼辦呢?

53樓:吳詩妍好

你的父親有點太過於著急了呀,你這樣的思想是不正確的呀,你還有大把的青春呀,說不定以後

會遇到乙個漂亮的小媳婦的呀,哈哈,想開點嘛,等過完年以後再出去吧,自己創業吧。

54樓:津人依夢聊理財

不要跳下去,你父親對你的教訓是過分了,但是也有可取之處,激勵你求上進。好好地找份工作,先解決溫飽,利用工作之餘,學一些自己想學的手藝,等學會了,就可以跳槽了,選乙份自己滿意的工作。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已經辭職了,就不要糾結以前的公司是什麼樣的一種情況了,反正你肯定不會回去的,你現在應該做的事,換乙份你自己更喜歡的工作。

56樓:阿彌陀佛

建議一定不要想不開做傻事,自盡的人死後會有惡報,會非常痛苦,要原諒和寬恕父母,孝順父母,想求解脫,可以學佛,不要學廚師,不要做傷害眾生的工作,會有惡報的,南無雲王佛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這種情況可能已經導致你男友已經心灰意冷,雖然是男女朋友,他以前很喜歡你,但兩人相處每個人還是會有各自的底線,如果你真的觸碰到了他的底線,就是兩人關係再好,相處中還是有個度的,如果你超越了這個度,可能這種關係就會出現裂痕,進而導致破裂,所以不管怎麼相處,咱們還是要有各自的分寸,...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現在很多教練是掛靠在某個駕校的,你既然己經考了科目一和科目二,說明這個教練的確替你報名交費了,不存在欺詐行為。你離開了幾個月,沒有繼續練車,這裡存在溝通不到位的問題,一般科目二通過後就可以進行科目三練車了,也許你離開這段時間沒同教練打招呼,他也找不到你有可能生氣,認為你對他不夠尊重。你現在找不到他也...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我認為你們倆的關係不會惡化的.放心吧 你應該試著去開始一段新戀情,既然他不愛你了,而且他也不想傷害你才這麼說的,和他做回朋友關係 至少你們還能在一起玩啊 也許跟他熟了說不定還會有進展呢!加油咯 學著用微笑來生活吧!戀愛是摸索,所以再偉大的戀愛都會面臨結合或者失敗。我們還年輕,以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