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老千隱形眼鏡

時間 2022-09-20 17:30:16

1樓:湯鑲旋

你好,這裡有的,頭像喲號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裡有的,是看撲克麻將用的

3樓:_簰

你好,是侑哦!

看簰眼鏡

一目了然

希望幫到忙

有什麼智慧型眼鏡可以幫助低視力看清東西什麼智慧型眼鏡可以幫助低視力看清東西

4樓:所望皆美

新一代的低視力用智慧型眼鏡,翠鳥視覺有款智慧型ai助視眼鏡可以幫助低視力看清東西,這個智慧型眼鏡能看近看遠,並有ocr識別,可以看朗讀書本等,不只是看清,也能把看到的朗讀出來。

5樓:掌彬彬

翠鳥視覺助視器啊,視力0.0幾~0.3都能看清事物,部分眼睛有光感的盲人也能看清,可根據具體情況調整,功能很強大。

6樓:低視力助視專家

普通眼鏡沒幫助,需要佩戴專門為低視力研發視力輔助產品,根據視力和眼部情況合理選擇,可以參考以下:

要看有沒有視野缺損,視野缺失可以用翠鳥視覺研發克卜勒潛望光學眼鏡,潛望加調焦,尤其適合視野缺失情況的視患,它可以根據雙眼不同去調整俯仰角等。

沒視野缺損最好,可用另一款同樣眼鏡式智慧型助視器及低視力專用壁羽pad助視器,能幫提高工作學習效率,這個助視器,雙攝像頭,超大螢幕,雙屏顯示遠近不同內容:1、遠處寫字板黑板上的內容;2、近處書桌上課本、作業、筆記等內容;

支援多倍數放大。孩子不用因為視力影響學習,解決看不清黑板跟不上課堂進度,來不及記錄筆記等問題,相簿儲存課堂筆記,孩子不用因為視力影響學習,用這種低視力學習輔助工具,低視力孩子在正常學校學習沒有問題,不用因為視力影響工作學習,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問我,希望對你有幫助!

好視力智慧型變焦眼鏡真的管用嗎

7樓:包雨

那都是假的 如果那能減輕度數最多幾千塊錢 那還要手術幹嗎花上幾萬甚至幾十萬 肯定是假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太好用,近視是由於視疲勞和睫狀機長期痙攣造成的,外部**例如眼保姆\好視力\易鏡等根本打不通眼部血液迴圈,只是外力作用,需要從根本**,灸視力是一種不錯的方法,你嘗試一下,看看效果怎樣,我姑娘用的效果挺好.你可以上網查一下灸視力廠家問問你家那裡是否有賣的,還有跟蹤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有錢 你可以去買來試試 萬一有效果呢。 如果你 不是屬於很有錢的那種人的話 我勸你還是不要買 花了錢也沒有什麼效果的。 如果你度數很高也實在不想帶眼鏡的話就去醫院做手術,現在那個還是比較好的。

至於那個什麼儀器我想你現在也知道有效果還是無效果了吧。 眼睛一旦近視了是很難恢復的,如果你現在度數還不是很高的話 還可以保養好點,保養好就沒有什麼了,比如我,我200度堅持了很多年了,現在都不怎麼帶眼鏡,對生活也沒有什麼影響。 度數高了就去手術吧 45千差不多就搞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扯淡~!都是忽悠你們買的~好視力都是保養出來的!

11樓:僪小雨

忽悠的,能自動調整,眼鏡又不知道你要看近的還是遠的,它怎麼自動調?

12樓:黑榜聽雨

要有用早就出大名,獲專利,得諾貝爾獎了。忽悠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華昌眼鏡的驗光師,從事驗光工作已經15年了,對好視立的廣告宣傳也十分反感,好視立就是漸進多焦點鏡片,從原理上講是可以減輕孩子的閱讀疲勞,因為普通眼鏡看遠用的度數看進時就會嫌深,而漸進多焦點鏡片的度數根據你看遠看近自動變焦。在一定程度上應該可以減緩近視的加深,但是要說可以降低度數那是乙個**。有些不法商初配時故意把度數報高,等複查是說度數降低了,試想,如果度數降低了那這付眼鏡不是不合光了,怎麼還可以繼續戴?

可以這麼說,目前世界上除了做雷射手術,還沒有什麼能夠保證讓孩子近視降低的任何產品(做雷射會有一定的後遺症)。上面的孩子說他已經19歲了,這個年齡正常使用眼睛的話,應該馬上就要定型了,也就是說不會再加深度數了,如果眼睛有充足的休息,不做任何**也會有一些轉好的。 另外你問好視立的**有2種,999和1599 如果你不要期待廣告中的那樣的效果,配一副也是好的。

14樓:

近視與肝臟有關,遠視與腎臟有關,近視與遠視都是可變的,在發生變化過程中就有散光現象,我們知道近視的人眼睛的黑睛較小,陰虛火重的人,肝血一定不足,如果他的肝臟又有問題(病毒),那麼他一定是乙個肝熱的人,肝熱會逼腎水,眼睛的睛體就呈收縮狀態。收縮得越嚴重,近視程度也就越深。當人體的血多了,人體的肝熱情況轉變了,近視深度就會減輕。

這就是許多人年輕時是近視,到老了就不近視的原因。很多孩子在成長過程中,近視的情況會變得很嚴重,那是因為這個孩子生長發育需要的血的量大於人體自己能造的血的量,血是人體的能量,在身體裡有乙個總量,而每個區域性都占有一定的比例,生長發育對孩子來說是一件大事,人體會傾其所有支援這項工程。如果總血流量不足時,為了確保孩子的生長發育,身體的其他部門都要讓道,原來的平衡就會打破。

首當其衝的就是肝臟的藏血就要大量外調。這樣一來肝熱的情況就會變重,眼睛的近視程度就一天比一天加深。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帶過,真的有效,一副1599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 沒效果 不要相信廣告啊

睿視力智慧型眼鏡靠譜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但現在太貴,不適合廣泛應用,而且僅能實時調整度數至所需,不能增加自定義矯正(比如近視者略微幫助聚焦,使得眼部肌肉不管看近還是遠都鬆弛,從而減輕近視度數),不如正常配鏡配低點,避免久戴。

根據初中的光學原理就可以知道長期看近處,則睫狀肌長期緊張導致僵化後,近處看得清,遠處不清。近視是聚焦過度,要散焦,用凹透鏡;遠視是散焦過度,要聚焦,用凸透鏡。

戴了近視眼鏡後視覺焦點好不容易散焦至五公尺以外,如果再長時間看近處,則睫狀肌繼續緊張,使焦點又聚焦至五公尺以內,這時屈光度約等於原來100度加眼鏡100度,戴鏡時五公尺以外又看不清眼,鏡度數加倍,來回迴圈近視更加嚴重。所以低度數不宜久戴,只需看遠處帶即可。

配眼鏡宜低不宜高(低25度左右),(低度數者100-200)宜短戴,不宜久戴。

18樓:問去

還是在醫院配一副正常的眼鏡吧

好視力智慧型眼鏡到底怎麼樣?和它的**。有用過的朋友介紹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漸進片,廣告說的什麼可以降低度數全是騙人的.我有幾個同學就戴那個.一年多了度數沒降反深了.我戴的就是普通眼鏡度數也沒怎麼深阿.我同學買的1000多的.

我平時戴200度左右的眼鏡,聽說極視明智能眼鏡很好用,不知道可不可以恢復成正常視力?

20樓:答乙個不多

可以啊!但得長期使用,我之前跟你的度數差不多,用了一段時間後,現在上課就算坐到中間也不會看不清了。

21樓:弓凝

現在第三代產品最快的就乙個星期恢復正常。不過每個人不一樣,自己去體驗才是真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即事名智慧型眼鏡 專業視力 有很多小孩的近視眼就是這樣治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議繼續學習,如果真的不想學的話,機械應該是很好的選擇,雖然髒了點累了點,找個師傅,天天跟著他,楊家餬口沒問題,假如想有車有房有錢,就要繼續學習成為高階技工。現在技術活都沒人願意幹,十年之內技術工人還是非常緊缺的。另外,學習汽車服務也很好,賺錢是一定的了。

感興趣的話,導遊(口才好才行),廚師(除非非常出眾或自己當老闆,一般的不是很好),酒店管理,物流(這個很熱的,不過學的人也很多),也可以開個小店,連鎖的那種,先賺到錢再說。

還有動畫製作,非常缺乏這方面的人才,不然日本動畫也不會這麼受歡迎了也可以自己做一些flash,賺點小錢可以買個視力眼睛

24樓:己南露

可以恢復的,但別亂用其他的產品

25樓:匿名使用者

少看手機,多親近大自然,鍛鍊鍛鍊會好的

26樓:

恢復不了,視力恢復只能通過雷射**,要是能好的話,醫生還戴眼鏡呀

近視的人能帶智慧型眼鏡嗎

27樓:

一般300度以下,不影響視物的情況下,不建議長期佩戴眼鏡。

眼鏡的作用是讓近視的人立馬看清楚東西,但是對近視的恢復是沒有幫助的。

18歲以下的近視,尚處於視力發育期,近視是可以通過服用藥物,降低近視度數的。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度數就會降低,視力會提公升,可以不用戴鏡。

另外就是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

1、使用電腦每次最長不超過2小時,必須連續使用時,每使用2小時就休息半個小時。

2、休息時(包括平時),先做一遍眼保健操,閉眼10分鐘,然後,輕輕搓臉、揉眼,再然後,望遠(不管白天還是黑夜,目的是使眼睛放鬆)。

3、晚上上網,電腦前要有一盞白熾燈15瓦即可。白天上網,電腦前光線不要太強。(最好不用節能燈)。

4、看書、寫字也要注意姿勢和光線。

5、每天保持有一定的戶外活動,多看綠色的植物,多眺望遠方;

6、少吃甜食,多吃紫色的食物。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智慧型眼鏡就像是把乙個螢幕放到你的眼前,很清晰,不過還是需要有近視鏡片來提公升你的清晰度。微軟的hololens、meta、愛普生等都不支援近視鏡片,但是realmax智慧型眼鏡支援更換近視鏡片。

29樓:明煦

可以的,現在智慧型眼鏡很多的。不但有近視人群可以額佩戴的。也有盲人群體可以佩戴的。比如天使眼智慧型眼鏡。

30樓:雲采視界

可以佩戴雲采智慧型眼鏡。利用腦視覺成像原理,配合現代高科技的人工智慧技術,通過動態變焦訓練,優化大腦處理影像的能力,從而達到視力的有效提公升。雲采主要採用純物理非接觸式的方法調節改善視力,對人體安全無***,機身僅為80g以下,時尚輕便,在娛樂學習的同時提公升視力。

4年來,使用者體驗資料超過1萬份,大量資料證明:通過雲采智慧型眼睛為近視人群量身定製的訓練方案,是科學有效的。

隱形眼鏡怎麼好帶,怎麼戴隱形眼鏡

戴鏡前剪短手指甲,認真洗手,以免劃破或玷汙鏡片,如化妝品 油脂 肥皂等都不能接觸鏡片。戴鏡次序為 1 認清鏡片,如雙眼屈光度不一致,不要混淆左 右眼鏡片,用手指或鑷子取出鏡片,置於手指尖。2 檢查鏡片反正面,從側面觀察,如果側面凸出如球則位置正確,如凹進去如盆則表明鏡面內外倒置,須用另一手指輕壓一下...

我還能戴隱形眼鏡嗎,我可以戴隱形眼鏡嗎?

可以吧應該,把眼鏡摘了一般幾個月眼睛就能恢復正常了。不用擔心,我幾個朋友的眼睛就恢復了 長期佩戴影響眼睛健康。我可以戴 眼鏡嗎?長期佩戴影響眼睛健康。我和同事現在都是在 樂購時尚網 定眼鏡了.款式多,質量很好,售後好,也很實惠哦 款式很多的,這裡是美瞳彩片款式最全的 了一定會你有幫助哦 可以的沒事!...

隱形眼鏡怎么戴,隱形眼鏡怎麼戴

很簡單,第一次比較麻煩點,慢慢的就習慣了,而且速度越來越快!你去眼鏡店配眼鏡,別人會教你的 第一次戴 眼鏡怎麼戴上去 接觸美瞳前,將指甲剪短,保持眼睛濕潤,充分把手洗乾淨,手自然風乾,並盡可能甩掉鏡片表面多餘的護理液,否則鏡片吸附在手指上是很難戴上的哦!配戴前,仔細檢查鏡片有無破損 汙物及沉澱物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