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博士倫隱形眼鏡急,關於隱形眼鏡急!!!!!!

時間 2022-04-24 22:30:09

1樓:聶聶

我是高三的,在帶隱型。

第一次配隱型是不能配博士倫的,那種太薄,對眼睛傷害大。

我帶的是「衛康」,感覺還不錯。護理液「衛康」、「傲視」、「海昌」都不錯。

第一天戴只能戴4個小時,之後每天增加2個小時,一周之後去複查下就可以長時間戴了,我現在一天戴16個小時左右。

乙個上午過後眼睛會覺得乾澀和異物感,但是不可以戴著隱型滴滴眼液,應該把手徹底洗乾淨、自然幹(不要用東西擦乾!)把眼鏡拿下,在護理液裡浸泡幾分鐘之後重新戴好。

最後,一定要休息用眼衛生!手一定要徹底的洗淨才可以用來摘戴隱型。還要注意在桌邊摘戴以免掉落丟失。

這就是我的一點經驗,希望對你有用

關於**眼鏡急!!!!!!

2樓:匿名使用者

瞳是具有美化眼睛,眼睛會顯得比較大和精神。帶過強生的舒晰舒澈,算比較舒服,但穩定性不夠好,容易洗破損。我建議你帶博士倫的里程,年拋的穩定性好。

照你說的右眼是不是基弧不適合你,(兩個品牌都是右眼都不合適),你可以去更大點的眼鏡店,可能需要特殊給你調貨,一般基弧都是一樣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那是你眼睛不舒服,戴兩天框架眼鏡就好了

眼睛發炎了就去醫院

4樓:汐辭

最好別帶這款了,明顯材料粗糙,把你眼膜磨傷了,所以滴藍潤潔才會感覺到疼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做近視眼手術,就避免了以上煩惱。當然要等炎症消除以後才行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眼睛的地方諮詢下盡快去。晚了會出事的

7樓:

是不是鏡片的材料不好是劣質的?換個試試看?

8樓:一念吳悠

有沒有帶反掉啊?而且如果一開始不適應的話,可以多滴眼藥水來緩解眼部疲勞,當然可能跟你近期的用眼狀況有關,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不然就換一種顏色的,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很重要哦。

9樓:飄絮向東

看看是不是眼睛上長東西了

急急急!!!關於**眼鏡

10樓:殺手

geo不好,很不舒服的!!

買bescon 相信我 很舒服!!

11樓:藍山

衛康和博士倫的都不錯~~~!!

●關於**眼鏡 急!~

12樓:燕子的家

如果眼睛沒有一些症狀 比如沙眼結膜炎 就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首先確定你沒有沙眼。有沙眼少戴美瞳。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戴。美瞳顧名思義。為了美,掌握好時間沒問題的。

15樓:露天池

.那些使用者名稱都是號碼的是誠心幫人嗎.我上知道回答問題都是認真地.利用這個平台賺錢都是可恥的.我看了真的忍不住說幾句

急!!!關於**眼鏡的問題

急!!!!第一天戴博士倫**眼鏡,聽說不能超過4小時,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4小時摘下來是最好的。過了些時間也沒什麼問題的,但要滴一些滴眼液的!平時也要多滴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次帶不要太久

以後可以慢慢增加時間

不要第一次就帶太長的時間

對眼睛不好喔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因為你剛剛帶眼睛不能適應太久

我以前帶也和你一樣

偷懶但後來眼睛角膜炎

腫了很大

還是勤快點吧呵呵

隱形眼鏡買博士倫的好還是強生的好

年拋的肯定是博士倫的好,強生的日拋就只是廣告打得好東西真不算太好,有問題可以聯絡102372779 這個分人不同啦!像我就不能戴博士倫的,因為我眼睛的基弧和博士倫不符,但是我同學就只帶博士倫的才舒服,所以你可以聽一聽驗光師的建議,去乙個正規點的地方配!去乙個正規點的地方配這個分人不同啦,但是我同學就...

關於隱形眼鏡的問題,關於隱形眼鏡的問題

我燒烤和時候戴著呢,眼鏡還健在.隱行眼鏡,如果沒有特殊原因,最好不要用,長期摩擦會導致視網膜脫落.關於 眼鏡的問題 除非戴美瞳 否則怎麼可能讓眼睛變大 關於 眼鏡的問題 關於 眼鏡的問題 5 我曾經戴過.勸你別戴,無論怎樣用藥水,還是容易感染角膜炎,或是其他眼科疾病.不正常,看是鏡片太厚了還是其他原...

關於戴隱形眼鏡的問題

1 無論如何,三天了也要換一次清洗液,就算不帶。2 使用時間可以適當延長,根據你的感受來。3 不用藥片。愛護好自己的眼睛,這摘戴是個習慣問題,前三周要養成好習慣!1 不用天天換清洗液,但也不能間隔時間太長,一般3天左右就要換一次了。2 不經常戴的話,可以適當延長時間,只要你戴著舒服的話 3 藥片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