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管CA什么意思,膽管CA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9-20 17:35:10

1樓:善夢竹

膽管ca,就是膽管上皮癌,這是由於膽管上皮癌變導致的。一般的癌都有一定的分級分期,當然各階段**手段也不同,不過對於惡性腫瘤,無外乎化療,放療,手術。**效果與惡變程度有關,當然良好的心態對於恢復也有重大作用。

至於一些注意事項是很必須的,主要是膳食,少吃高蛋白,增加肝功能負擔的食物,以免肝功能不全,肝性腦病,肝腎症候群等病徵。本人學識微薄,但願對你有點幫助!

2樓:一杖貫長空

手術,但基本就是掛了

ca是什麼意思

3樓:天上飛

ca有四個不同釋義,具體如下:

1、ca:美國《化學文摘》

《化學文摘》簡稱ca,是世界最大的化學文摘庫。也是目前世界上應用最廣泛,最為重要的化學、化工及相關學科的檢索工具。創刊於2023年,由美國化學學會化學文摘社(chemical abstracts service,cas)編輯出版,.

ca報道的內容幾乎涉及了化學家感興趣的所有領域。

其中除包括無機化學、有機化學、分析化學、物理化學、高分子化學外,還包括冶金學、地球化學、藥物學、毒物學、環境化學、生物學以及物理學等諸多學科領域。ca特點:收藏資訊量大、收錄範圍廣。

2、ca:化學元素符號

ca(化學元素符號)指鈣,鈣是一種金屬元素,符號ca,在化學元素週期表中位於第4週期、第iia族,常溫下呈銀白色晶體。動物的骨骼、蛤殼、蛋殼都含有碳酸鈣。可用於合金的脫氧劑、油類的脫水劑、冶金的還原劑、鐵和鐵合金的脫硫與脫碳劑以及電子管中的吸氣劑等。

3、ca:產生和確定數字證書的第三方可信機構

ca指ca證書,網上的公眾使用者通過驗證 ca 的簽字從而信任 ca ,任何人都可以得到 ca 的證書(含公鑰),用以驗證它所簽發的證書。

如果使用者想得到乙份屬於自己的證書,他應先向 ca 提出申請。在 ca 判明申請者的身份後,便為他分配乙個公鑰,並且 ca 將該公鑰與申請者的身份資訊綁在一起,並為之簽字後,便形成證書發給申請者。

如果乙個使用者想鑑別另乙個證書的真偽,他就用 ca 的公鑰對那個證書上的簽字進行驗證,一旦驗證通過,該證書就被認為是有效的。證書實際是由證書簽證機關(ca)簽發的對使用者的公鑰的認證。

4、ca:醫學術語簡寫

ca是癌症cancer的簡寫,即惡性腫瘤,醫院裡經常用該詞代替癌症。如,肝ca,肺ca,轉移性胃ca等。為了避諱,畢竟有些人還是很害怕「癌」這個字的。

雖然患者具有知情權,國內的醫生還是盡量照顧患者及其家屬,一般不書寫癌症(在患者可以看到的資料上,如影像報告,床頭卡,檢驗報告等)

4樓:桂娥淳於丹萱

有很多意思。看用在哪一種場景。

不過通常認為是

數字證書

認證中心。

ca(certificate

authority)是數字證書認證中心的簡稱,是指發放、管理、廢除數字證書的機構。ca的作用是檢查證書持有者身份的合法性,並簽發證書(在證書上簽字),以防證書被偽造或篡改,以及對證書和金鑰進行管理。

還有其他的意思,不過特別少用。

ca:計算機代數

ca公司(nyse:ca)全球最大的it管理軟體公司之一,專注於以安全的方式統一和簡化企業it管理,幫助企業獲得更出色的業績。公司的專業實力和解決方案幫助使用者管理風險、提公升服務、控制成本,並將企業it投資與業務需求緊密結合。

5樓:厭食是家人

ca(certificationauthority)是認證機構的國際通稱,是指對數字證書的申請者發放、管理、取消數字證書的機構。ca的作用是檢查證書持有者身份的合法性,並簽發證書(在證書上簽字),以防證書被偽造或篡改。

數字證書實際上是存於計算機上的乙個記錄,是由ca簽發的乙個宣告,證明證書主體(「證書申請者」被發放證書後即成為「證書主體」)與證書中所包含的公鑰的惟一對應關係。證書包括證書申請者的名稱及相關資訊、申請者的公鑰、簽發證書的ca的數字簽名及證書的有效期等內容。數字證書的作用是使網上交易的雙方互相驗證身份,保證電子商務的正常進行。

6樓:眼前的上帝

醫學中,通常是癌症,惡性腫瘤的意思。

7樓:斐戈集團

ca指中國國際航空公司,ca是國航的iata**

8樓:劉仕豆雅旋

擦,就是你碰到乙個美女,碰了一下,就叫擦!!!!

9樓:程華衣慕梅

網路中多以ca作為canada的縮寫。

===供朋友參考

10樓:菅水景欣德

在化學上是鈣的元素符號.

11樓:原瀾潭夢華

ca=擦

草的縮寫

表示驚訝無語

12樓:奚緯印令慧

是金屬鈣的化學元素符號

13樓:書雨查語夢

ca就是"擦"罵人的話,就是"草"的意思~~~~~~~~不好意思....................這回答有些不夠文明,不過遊戲裡都是這樣罵人的,因為直接打那個字顯示不出來,所以用:ca來代替了~~~~~~~~

14樓:蹇潔登白薇

cacanada加拿大;

美國computing

associates

公司,全球著名的最大軟體公司之一;

百科釋義

美國《化學文摘》——ca美國《化學文摘》(chemical

abstracts

,ca)2023年創刊,由美國化學會所屬化學文摘服務社(cas)編輯出版,

現為世界上收錄化學化工及其相關學科文獻最全面,應用最廣泛的一種文獻檢索工具。

ca創刊至今,出版情況幾經變動,2023年至今為週刊,每年分兩卷,每卷26期,全年共52期.2023年已出至137卷,每卷出齊後隨即出版一套卷索引,每隔10年或5年出版一套累積索引,2023年出版了「1992-2023年第13次累積索引」。

ca不僅出版有印刷版,還有縮微版,機讀磁帶版和光碟版.可供聯機檢索,光碟檢索和internet網上檢索。

CA6140A什麼意思,車床中CA6140分別代表什麼意思?其中A代表的具體意思

我愛夏至 ca6140是一種在原c620型普通機床基礎上加以改進而來的臥式車床,c代表車床 a為結構特性代號,用以區別c6140,6代表臥式,1代表基本型,40代表最大回轉直徑400mm,是機械裝置製造企業所需的裝置之一。ca6140普通臥式車床的組成及功能 1 主軸箱。它固定在機床身的左端,裝在主...

ca199是什麼意思,ca199糖類抗原是什麼意思

念憶 ca19 9是糖抗原的一種,增高多提示有胰腺炎 肝硬化 糖尿病 消化道腫瘤的可能。ca19 9的定標標準值 0 40之間 單位 ku l 20世紀80年代,專家利用雜交瘤技術獲得了能識別腫瘤特異性大分子糖蛋白抗原 carbohydrate antigen,ca 並研製了單克隆抗體識別系統。 景...

CA認證是什麼意思?什麼是CA CA認證是什麼?

ca是負責簽發證書 認證證書 管理已頒發證書的機關。它要制定政策和具體步驟來驗證 識別使用者身份,並對使用者證書進行簽名,以確保證書持有者的身份和公鑰的擁有權。ca擁有乙個證書和私鑰。網上的公眾使用者通過驗證 ca 的簽字從而信任 ca 任何人都可以得到 ca 的證書,用以驗證它所簽發的證書。ca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