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淋洗碗機和超聲波洗碗機那個比較好啊,要求成本低效率高有省水

時間 2022-08-28 16: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是超聲波的好,原因如下:1,噴淋的在前,超聲波的在後,如果噴淋的滿足需求的話就不會產生新的超聲波洗碗機。2,從洗淨度上看,噴淋的是以「每批次餐具上存在的汙點面積不超過多少」為標準的,而超聲波的是以「洗淨度為百分之多少」為標準的,顯然比噴淋的要乾淨;3,噴淋的一般動輒以十幾或幾十千瓦為單位,而且每小時耗水一般都在好幾頓,而超聲波的一般只有幾千瓦,每小時耗水最多零點幾頓。

4,噴淋的要專用洗滌劑、催乾劑等,非常貴,而且要配備專用抽煙霧機,附加裝置太多,超聲波的不要。當然還有其他不同點,大家可以上網去查,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噴淋好的這個不是賣噴淋機的就是無知,而且素質太低,怎麼上來就罵人呢?想必文化程度不高吧!我是餐消公司,就是用的超聲波洗碗機,誰說超聲波只能洗殘渣?

我們的從頭到尾全是超聲波洗碗機一台機器清洗完成,非常乾淨高效。大家不必光是聽信網上人說的,應該自己去考察,看看你所選購的洗碗機裝置是否像廠家宣傳的那樣,然後再考慮是否購買,千萬別上了**廠家的當哦!

3樓:望天

一般而言。家用洗碗機都是噴淋試的,很節水,當然洗滌時間比較長,但畢竟是家用,沒有問題。(總體而言,家用產品為達到節電目的,都採用延長工作時間方式,因為家用使用頻率低,而且有預約功能。

商業用途有乙個設計前提就是工作效率要高,噴淋洗碗機和超聲波洗碗機都有,工作效率高,用電用水肯定比家用的高。

記住,商用產品能帶來效益,高的水電消耗是有所值的。

噴淋洗碗機和超聲波洗碗機有什麼區別啊?哪種更好用呢?

4樓:固特超聲

超聲波洗碗機更好用

1. 高潔淨高效率

在所有的清洗方式中,超聲波清洗是效率最高、效果最好的一種,之所以超聲波清洗能夠達到如此的效果,是與它獨特的工作原理和清洗方法密切相關的。超聲波清洗是基於超聲波在清洗液體介質中傳遞時特有的「空化效應」物理作用,「空化效應」形成微觀強烈衝擊波和高速射流作用於被清洗物件表面,從而使汙物迅速粉碎、剝離,達到高質量、高效率清洗目的。

2. 解放雙手,省時省力

超聲波洗碗機打破傳統的手洗方式的弊端,以機器清洗代替手工清洗,超聲波每秒數萬次負壓膨大和正壓強烈壓縮爆破無數「空穴」,高頻率產生無數微觀衝擊波,使得超聲波對於侵入清洗液中被洗物件複雜內外表面形狀、狹縫、深孔、拐角、死角等部位獨具卓越的洗淨能力和清洗效率是其他方法無法比擬和替代的。

3. 清洗範圍廣

家用超聲波洗碗機還可以清洗日常生活用品,如眼鏡、手錶、水果、印章、奶瓶、奶嘴、咖啡杯、茶壺、水杯、酒杯、玻璃杯、項鍊、耳環、手鐲、電子產品、假牙、印表機墨頭、剃鬚刀頭、筆尖、牙刷、錢幣、徽章等物品。

5樓:洗碗機歐倍力

清洗方式不同。噴淋洗碗機問世時間較長,以歐美先進國家品牌洗碗機為傑出代表,主要以高溫高壓水流沖洗為主。而超聲波洗碗機2023年才在江蘇歐倍力誕生,超聲波洗碗機利用空化原理:

當超聲波經過液體介質時,將以極高的頻率壓迫液體介質振動,使液體分子產生正負交變的衝擊波.當聲強達到一定數值時,液體中急劇生長微小空化氣泡並瞬時強烈閉合,產生強烈的微**和衝擊波使被清洗物表面的汙物遭到破壞,並從被清洗表面脫落下來.雖然每個空化氣泡的作用並不大,但每秒鐘有上億個空化氣泡在作用,就具有很好的清洗效果.

因為超聲波可以穿透固體物質而使整個液體介質振動並產生空化氣泡,因此這種清洗方式不存在清洗不到的死角。

從清洗效率與效果來看,超聲波洗碗機更適合中餐餐具的清洗與消毒。

酒店用噴淋洗碗機和商用超聲波洗碗機有什麼區別啊?哪種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方式不同。噴淋洗碗機主要以高溫高壓水流沖洗為主。而超聲波洗碗機是利用空化原理:

超聲波每秒產生上億空化氣泡爆破清洗,從清洗效率與效果來看,超聲波洗碗機更適合中餐餐具的清洗與消毒,目前做的最好的品牌就是豐收牌,專業做酒店、飯店、食堂等專用的商用超聲波洗碗機。

超聲波洗碗機有哪些品牌? 10

7樓:籍合英閎嫣

西安快潔洗碗機有限責任公司是陝西首家超聲波生產企業,可以在網上搜。上個月他們業務員來推銷,因為沒有用過,不知道怎麼樣所以沒有買,後來去了他們公司,實驗了一下。還不錯。

買了一台用到現在一直在用。挺好的。

8樓:衣海卞映陽

超聲波的洗碗機不僅可以洗碗還可以洗小龍蝦,非常的方便,去年我從格藍科思買了一台,價效比好高。

9樓:撒辰狂綺南

格藍科思的洗碗機啊,外形看起來的確挺美觀的,現準備出的洗碗機能洗蔬果,能洗鍋,大容量的很實用的,價效比是非常高的。

10樓:三十號鹹魚

我覺得kgw洗碗機蠻好用的,方便,快捷,啥都能洗。省水,省電。之前買了別的牌子的洗碗機,使用太麻煩了,老媽子不喜歡,現在換了kgw水槽洗碗機,家人說用的很好。

11樓:歐倍力洗碗機

梅蘭集團員工食堂2023年使用的我們的超聲波洗碗機,每秒鐘28000次振盪爆破,恆定效率,為真正標準的超聲波洗碗機,十年如一日,工作狀態穩定,清洗效率高,2023年研發生產至今,用了都說好

12樓:出蔚翟月悅

真正標準的超聲波洗碗機,十年如一日,工作狀態穩定,清洗效率高,2023年研發生產至今,用了都說好

13樓:國孝譚辛

歐倍力,創新研發,專業生產超聲波洗碗機十五年,代表性客戶中南海使用超聲波洗碗機20多台,純物理清洗,無任何化學殘留。超聲波洗碗機好不好,看清洗技術是否過關,掌握核心技術是王道,消費者使用感覺很重要

14樓:固特超聲

kingroad,邦潔,國內做的比較好的

15樓:你是不是

其實什麼品牌好於不好,多對比一下就知道了,你可以搜搜看kgw超聲波洗碗機,再對比看看別的品牌,再做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商用的話,成都金裕超聲波洗碗機還可以,可以滿足洗碗的需求

超聲波洗碗機實用嗎?

17樓:固特超聲

非常實用,減少家庭矛盾,省水省時省力

洗碗這件事佔據每天最少乙個小時時間,有了洗碗機飯後完全有時間想幹嘛幹嘛,還能減少99%的家庭矛盾,重點是對於我來說,洗碗機洗得比我手洗得還乾淨透亮,水槽式洗碗機還能洗果蔬,洗海鮮等等

18樓:大嘴漫談

這個不能說實用不實用,如果你確實需要他,那就買乙個,肯定有幫助。但如果是正常的家人,只要沒有殘疾人,還是別用了。洗碗做飯,那是日常生活之一,只有充滿人間煙火的生活才算真正的生活,如果你連碗都懶得洗,那過的還有什麼意思?

超聲波洗碗機和傳統洗碗機的區別在**

19樓:歐倍力洗碗機

超聲波洗碗機和傳統洗碗機在清洗方式原理、清洗速度、清洗效果上都不同,傳統洗碗機以高溫噴淋沖刷為主,適合西餐盤子清洗,超聲波洗碗機可以適合各種型別餐具的清洗。

20樓:敢想更敢為

前者利用超聲波使碗表面水發生振動,產生一些很小的氣泡,而後這些氣泡發生**,從而產生衝擊波來達到洗碗的目的,後者通過洗滌液呈噴射狀態對餐具表面的間接沖刷來洗碗

21樓:輕輕的告訴你

傳統洗碗機帶有噴淋臂只能是家用,用高速水流洗滌,結構簡單,成本相對低一些。3000-8000左右

超聲波洗碗機主要是商用,用分子**洗滌,無死角,但成本較高,家用機也有一般在2w-3w

2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噪音小乙個噪音大,

超聲波洗碗機與商用的洗碗機有什麼區別? 10

23樓:固特超聲

超聲波洗碗機的獨特性在於其技術上的變革,將超聲波清洗技術融入洗碗機。將原來的熱水噴淋,熱氣烘乾的清洗技術體系進行了完善和擴充套件。並且由於超聲波清洗獨特的清洗原理——空化效應。

超聲波可以實現無死角清洗並且效率很高。同時,超聲波可以對果蔬進行清洗殺菌,大大擴充套件了洗碗機的清洗範圍,間接將洗碗機與果蔬清洗機結合起來,實現了優勢整合。所以超聲波洗碗機是洗碗機的一次技術突破,也會帶來洗碗機領域的生態變革。

引領洗碗機市場的新潮流。

超聲波洗碗機很好用嗎,家用超聲波洗碗機好用嗎?

歐倍力很好用,國家質檢總局食堂 食藥監總局食堂都在用 註明出處 歐倍力原創。洗滌速度30秒,而不是30分鐘。歐倍力 專業研發製造超聲波洗碗機,中國商用洗碗機首推品牌 超聲波洗碗機的原理 超聲波以極高的頻率壓迫液體介質振動,使液體分子產生正負交變的衝擊波。當聲強達到一定程度時,水中急劇產生微小的空化氣...

超聲波洗碗機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營專盍周 今天去吃火鍋,看到他們使用的中翼這個牌子的洗碗機,型號記不到了,只看到機器突突突的就把碗筷全部洗好了,好神奇啊,而且只有兩個人在操作,太方便快捷了,有沒人知道這個機器的工作原理啊,求科普?當超聲波作用於熱塑性的塑料接觸面時,會產生每秒幾萬次的高頻振動,這種達到一定振幅的高頻振動,通過上焊件...

洗碗機的優缺點,洗碗機優點和缺點

歐倍力洗碗機 常常聽說,洗碗機用起來肯定很麻煩,並且費電 費水 時間久,真不如人工更方便,真正了解的人會告訴你,家庭用洗碗機可能還有點道理,只是有點偏見,而酒店用洗碗機是必不可少的廚房電器。酒店超潔淨洗碗機相比於人力,真的是有很多優點。那麼它到底有什麼優勢呢?下面列出了3點優勢,也是酒店使用洗碗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