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裝進口toto水龍頭恆溫淋浴水龍頭怎麼樣

時間 2022-08-13 14:20:07

1樓:真理奈

toto在日本超級有名 當然好 問題是你在中國買可能是中國制啊 還不如去日本買 放心 料量更可靠

toto龍頭怎麼樣?3款熱門產品告訴你!

toto淋浴手持花灑和固定花灑在開啟水龍頭後同時出水,不能切換是什麼原因?

2樓:

之間負責切換的乙個開關壞了。

開啟維修一下或換個零件就ok。 自己不會的話,拿去買淋浴器的地方吧。

是個小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下邊開關有個按鈕是轉換噴頭的,如果能排除壞了的可能應該按下就能轉換的

toto如何更換水龍頭閥芯

4樓:瑤即美玉

toto更換水龍頭閥芯的方法如下:

準備的工具:活動扳手、一字螺絲刀、十字螺絲刀。

1、找到把手下的冷熱水標誌,用一字螺絲刀將冷熱水標取出。如下圖所示。

2、取下的冷熱水標孔內有螺絲,擰下螺絲取下把手。如下圖所示。

3、用手擰下裝飾蓋,如下圖所示。

4、取出閥芯,如下圖所示。

5、用扳手取下閥芯上的大螺母,如下圖所示。

6、安裝閥芯,安裝時需要注意閥芯的腳和閥體上的腳要對準閥體上的安裝孔,如下圖所示。

7、裝上閥芯,鎖緊大螺母,鎖緊即可,螺母會有一段螺紋露出,露出的是鎖裝飾蓋用的,如下圖所示。

8、鎖上裝飾蓋(裝飾蓋只是裝飾作用沒有實際作用,裝飾蓋比較薄),如下圖所示。

9、裝上把手,鎖緊螺絲,如下圖所示。

10、裝上冷熱水標誌,如下圖所示。此時toto水龍頭閥芯即更換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先關上總水閥,再把 水龍頭把手上有個8公釐左右的紅藍色的標記,扣下來,用一字螺絲刀逆時針鬆開固定螺絲,拿下把手,用活扳手拆開水龍頭的閥芯,用扳手把上部分壓蓋開啟,取出裡面的陶瓷閥芯。

方法二:先關上總水閥,你可以用螺絲刀插入龍頭手柄下,左右向上撬,要一邊撬一下,要慢慢的來,用力均勻穩定,這樣就可以取下閥芯。

方法三:先關上總水閥,把右邊手柄上藍色的蓋子擰開,用十字螺絲刀把裡面的螺絲鬆掉,拿下手柄,就露出閥芯了,再用活動扳手把閥芯擰下來。

6樓:流浪的子彈

每個物體都有它的使用說明,可以去看看

toto水龍頭**是多少

toto龍頭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toto龍頭還行。

我是搞水電的,很多業主裝修會指明用toto的衛浴潔具,toto有很多特有技術

這種水龍頭怎麼拆,這種水龍頭怎麼拆

一 準備工作 在更換水龍頭前,小編首先將進水閥關閉掉。進水閥位於廚房檯面下。不過據小編了解,如果閥門關閉不嚴或無法關閉可帶水作業,不過在安裝時新龍頭要先用生料帶順螺紋方向繞7 8圈提前準備好 繞少了容易滲水 水管下面要預備乙個大桶接水防止浪費 此外,無法關閉閥門時一定要開啟新水龍頭和其它的水龍頭分流...

廚房水龍頭堵塞如何疏通,廚房水龍頭堵塞怎麼疏通

親,你好。我是答主蕭蕭,由我來為您解答問題。提問。好的。水龍頭堵住後的疏通方法是將食醋倒入事先準備好的杯子中,在杯子中放入乙個棉球,全部浸濕,保持時間為5分鐘,棉球取出,然後塞入要清洗的水龍頭出口,用抹布擦拭水龍頭的邊緣即可。2 水龍頭是水閥的通俗稱謂,用來控制水流的大小開關,有節水的功效。水龍頭的...

想買個水龍頭,應該怎麼挑選呢,水龍頭應該怎麼挑選?

主要看材料,我家用的是杜菲尼衛浴的龍頭,銅鍍鉻的,沒有鏽,要是一般材料的,肯定鏽。畢竟龍頭是出水的。別貪圖便.宜啊,一定要去正.規的店裡.買,質量有保.證 水龍頭應該怎麼挑選?1 首先看表面。水龍頭的主體由黃銅 青銅 或銅合金 鑄造而成,經磨拋成型後,再經鍍鉻及其他表面處理。正規的產品主體澆鑄及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