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把池上面的水龍頭滴水怎麼修,衛浴水龍頭壞了,水龍頭滴水,怎麼修?

時間 2021-06-25 18:40:01

1樓:後八零裝飾****

準備工具:1、平口中號螺絲刀1把.2、開口可達30-50的活動扳手一把;

1、如果該冷熱水龍頭是由一個總進水閥門控制,則關閉該總閥門。當冷熱進水管是分開的,那麼就關閉所對應的兩個閥門。

2、用平口螺絲刀啟開上面圖示配件“01冷熱標(把手固定絲桿孔塞)”;

3、用平口螺絲刀伸進把手固定絲桿孔塞(冷熱標孔)內,逆時針(左旋)螺絲刀大約3圈;

4、用左手全抓水龍頭把手,向上用力撥,同時用螺絲刀後端手柄(必須為非金屬材質,否則會損壞水龍頭外表面)向上輕輕敲擊,這樣配件“02出水把手” 被分離出;

5、逆時針(左旋)配件“03端蓋”,端蓋與主體分離;

6、用將活動扳手開頭放在配件“04芯體緊定六角套”六角位置,調整活動扳手開頭尺寸,逆時針旋轉,拆掉陶瓷閥芯檢查,若完好則順時針(右旋),緊定 止上勁;若損壞,則更換新閥芯。

7、原樣裝回配件“03端蓋”、“02出水把手”、“01冷熱標(注意紅色代表熱水側,蘭色代表冷水側)”

2樓:趙文星空絮雨

你好,如果水龍頭擰緊了,還在滴水說明是水龍頭壞了。水龍頭沒有維修的價值,建議你還是更換一個吧!

3樓:加瘦貓

這是水龍頭裡面的膠墊壞了。需要換膠墊。但是市面上沒有賣的。只能換新的。

祝你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4樓:一目瞭然老師

可能是水龍頭密封不好了,應該更換

衛浴水龍頭壞了,水龍頭滴水,怎麼修?

5樓:土巴兔裝修

水龍頭漏水怎麼修

所需工具:用這些工具來對付按壓式水龍頭——螺絲刀、滲透潤滑油、鯉魚鉗或活動扳手及其要更換的墊。

步驟1:關閉供水,卸下在水龍頭把手上面或後面的小螺絲以拆下固定在水龍頭主體上的把手。一些螺絲藏在金屬按鈕、塑料按鈕或塑料片下面,這些按鈕或塑料片卡入或擰入把手。

您只要把按鈕開啟,就會看到裝在頂部的把手螺絲。如果有必要,使用一些像wd-40規格的滲透潤滑油來使螺絲變鬆。

步驟2:卸下把手,檢視水龍頭的部件。用大鯉魚鉗或可調扳手取下填密螺母,小心不要在金屬上留下劃痕。向與您開啟水龍頭時旋轉的同一方向旋轉閥芯或軸以把它們擰下來。

步驟3:取下固定墊圈的螺絲。如果有必要,使用滲透潤滑油來使螺絲變鬆。檢查螺絲和閥芯,如果有損壞要更換新的。

步驟4:用一個完全相同的新墊圈換掉舊墊圈。與舊墊圈幾乎完全匹配的新墊圈一般都可以讓水龍頭不再滴水。

您還要注意到舊墊圈是有一個斜面的還是平的,並且用相同的新墊圈進行更換。只針對冷水設計的墊圈在有熱水流過時會劇烈膨脹從而堵塞出水口,使得熱水流變慢。有些墊圈在冷熱水中都可以工作,但是您要確定您買的用於更換的墊圈與原來的是一模一樣的。

步驟5:將新的墊圈固定到閥芯上,然後把水龍頭中的各部件重新裝好。向順時針方向旋轉閥芯。閥芯就位後,把填密螺母重新裝上。小心不要讓扳手在金屬上留下劃痕。

步驟6:重新安裝把手並把按鈕或圓盤裝回去。重新開啟供水,檢查是否還有漏水。

常見的三種水龍頭漏水情況

1、出水口漏水的原因:那是由於水龍頭內的軸心墊片磨損所致。使用鉗子將壓蓋拴轉鬆並取下,以夾子將軸心墊片取出,換上新的軸心墊片即可。

2、龍頭拴下部縫隙漏水原因:那是因為壓蓋內的三角密封墊磨損所引起。你可以將螺絲轉鬆取下拴頭,接著將壓蓋弄鬆取下,然後將壓蓋內側三角密封店取出,換上新的即可。

3、接管接合處漏水:大致上是蓋型螺帽鬆掉,這時你可以重新拴緊蓋型螺帽或者換上新的u型密封墊。

水龍頭漏水怎麼修?要是你家裡的水龍頭出現漏水的情況,建議你可以及時的採取方法來對其進行維修,自己不懂得修的時候就要找個專業的水電工來幫助水龍頭恢復正常。一般來說在裝修的時候購買品牌的水龍頭產品,它們的質量會比較好一些,出現損壞的機率也能夠比較低,希望大家能夠知道這一點,儘量能夠在水龍頭等器皿上面捨得花錢。

6樓:東北風

從**看,混水器的把手已經卸掉了,看見閥芯了,按照這個樣子,在網上買一個,回來自己換上。一般都是閥芯漏水才造成滴水的,看你自己的動手能力了。自己動手能力差,只有買新的洗浴混水器換了。

7樓:無風無月

換一個水龍頭,或者你看下用pvc的膠能不能補。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水工告訴他什麼牌子的衛浴,他直接帶件來就換上了

水龍頭滴水怎麼修 水龍頭滴水需要哪些修理工具

9樓:幸福是粉紅色的

水龍頭滴水,可能是由很多種原因引起的,我們首先要了解原因,才能對症下藥的。 1、出現水龍並沒有出水口漏水:當水龍頭內的軸心墊片磨損會出現這種情況。

解決辦法:根據水龍頭的大小選擇對應的鉗子將水龍頭壓蓋旋開,並用夾?子取出磨損的軸心墊片,再換上新的輔以墊片即可解決該問題。

2.水龍頭接管的接合處出現漏水:檢查下接管處的螺帽是否鬆掉。

解決辦法,將螺帽擰緊或者換上新的u型密封墊. 3、龍頭拴下部縫隙漏水原因:那是因為壓蓋內的三角密封墊磨損所引起。

你可以將螺絲轉鬆取下拴頭,接著將壓蓋弄鬆取下,然後將壓蓋內側三角密封?店取出,換上新的即可。

10樓:一指禪心

水龍頭滴水要看是什麼情況,如果水龍頭壞了,那就需要換;如果是鬆釦,拿扳子擰擰就可以了,或者扣纏上專用塑料條即可。

修理工具:活扳手。水暖纏扣用塑料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龍頭滴水那是水龍頭那個嘴壞了。水龍頭也許不需要幾個錢沒有辦法去維修。讀當地的五金部門買一個就幾塊錢。最多也就十塊錢換一下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龍頭滴水的話是裡面的膠圈兒鬆了或者是爛了,只要再換個新的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問題我認為用多用管鉗緊一下水

龍頭就可以了

水龍頭滴水是怎麼回事,水龍頭滴水是什麼原因 怎麼修理能好?

易書科技 1 水龍頭閥芯周圍滲水 如果水龍頭閥芯周圍滲水,可能是平時擰水龍頭時用力過猛,造成鬆動或與所安裝介質脫離導致,只需拆下重新安裝擰緊就可以,如果滲水過多就要用玻璃膠來封堵。2 水龍頭的螺栓縫隙滲水 要是水龍頭出現滲水 滴水問題,可能是密封墊出了問題。這時候只需將水龍頭拆下來,看是不是密封墊脫...

水龍頭漏水了怎麼修,水龍頭漏水怎麼修?自己動手解決它

游泳寶典 水龍頭漏水了怎麼辦呢? 易書科技 1 首先遇到閥芯關閉後龍頭仍然出水,是閥芯底部膠圈變形的原因。大家要了解清楚。針對前者建議可以取下手柄及裝飾蓋,重新把壓帽擰緊即可,後者的話,建議取出閥芯,檢查一下膠圈的情況,再重新進行安裝。2 比如說有的時候水從閥芯周圍滲出,處理時要有耐心。如果遇到這種...

水龍頭漏水,上面的螺絲擰不開怎麼辦

安琇龐聽雙 水龍頭漏水,上面的螺絲擰不開。這是換水龍頭了換水龍頭步驟 關閉上一級開關,專業人士用專業工具更換,除錯,驗收關閉上一級開關,即尋找,檢視,關閉上一級開關,使管道內不會出更多的活水,更換水龍頭時更便捷,方便。將水龍頭開啟釋放管內的水跟壓力 有的管子水可能比較多,以免拆掉時噴我們一身水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