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孩怎麼穿娃娃裝可愛,幫幫我。答好了還可以加分哦

時間 2022-08-13 14:25:07

1樓:叫偶

胖人其實也就是屁屁大點~我也是

選擇長的蓋住屁屁的衣服

記住不要太緊的哦

那樣會吧我們的揉揉暴露的

其實胖也可以穿的很可愛

有的胖人也不適合娃娃裝

那樣會顯得很小

我建議下面要穿緊一點的褲子哦

這樣配出來很好看

不過要在根本上解決問題

美眉還是多運動啊!

我也是個胖乎乎的~

呵呵~一起加油吧

讓我們更可愛啊!~

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想love想

我也是胖女孩,我通常穿運動服,你可以試試李寧的,再有就是不要穿九分褲,九分褲顯人矮,上身不要穿沒袖的,盡量少穿高跟鞋,我覺得那樣會不搭襯,不管怎樣,要給人一種大方得體的感覺,不一定穿最漂亮的,但是要穿適合自己的,還有就是你要自信哦!我們一樣可以很美麗!

3樓:戎殤雲梓

不要太寬鬆……每個人都這麼說……

恩,不要選擇太輕逸的質料,會顯得更加臃腫……還有就是長度要適度,絕對不能搞的太長!太長了一定會像孕婦裝!!不信可以試試!!

要穿高跟鞋,顯得人比較修長。

還有就是最好露出小腿一截(你小腿不是非常粗就行)

4樓:

161m140斤的話,mm還是先**吧。

人瘦的話,穿什麼都好看。

瘦到110斤,就是你挑衣服。

140斤的話,就是衣服挑你。

你沒的選。

5樓:舞夜狂殺

穿緊身的衣服 把你豐滿的線條表顯出來 我喜歡那樣的 呵呵

6樓:市子貓貓

今夏最流行的甜美氣球裝很適合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穿韓版服會更可愛的!!!

胖MM穿什麼款式的衣服好看,胖女孩穿什麼樣的衣服好看? 5

下雪的秋天 幾款胖mm的搭配示範 大腿較粗壯可以這樣穿,搭配條小裙子。如果小腿也較粗,那麼配雙靴子吧。長衫 鉛筆褲 長靴是粗腿mm最實用搭配 長裙很顯氣質,而且可以遮住你的腿部缺陷,但是不是很適合矮個子mm 小腿粗怎麼穿衣服?1.白色上衣搭配深藍色喇叭裙,正好到膝蓋的裙子,加上蕾絲運用在上面,可以掩...

肉肉的女孩穿裙子也可愛,胖女孩如何選擇裙子過夏天

啦咯 我覺得對於身材稍微有些胖的女生,她們在選擇穿裙子的時候可以選擇那種稍微寬鬆一點的裙子,千萬不要穿那種特別緊身的裙子,因為如果是特別緊身的裙子,會把你身材上所有的缺陷都給暴露出來。在選擇裙子的顏色上,一定要選擇稍微深一點的顏色,就比如說是黑色墨綠色這兩種顏色就非常的顯瘦,如果你選擇白色的話就會有...

17歲上身較胖女孩穿什麼衣服顯瘦

穿深色衣服顯瘦。粉色 粉紫啊之類的淡色外面最好再配一件深色的,雖然這樣夏天很熱 面料最好是硬挺一點的,軟趴趴的布料會貼著身體更顯胖。大小要正合適,穿過於寬鬆的衣服也會顯胖。脖子那裡胖的話穿襯衫領顯瘦。我上身也有點小胖,夏天我盡量避免穿那種t恤的,雖然有些真的很漂亮 我一般都穿襯衫,還有,t恤外面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