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龍頭擰不正怎麼辦,如何解決水龍頭裝不正?

時間 2021-06-07 12:03:45

1樓:魔笛

第一步,肯定要把家裡的水閥給關掉。

第二步,把水龍頭開啟,釋放水管裡面的水和壓力。

第三步,用扳手把水龍頭倒著小心擰掉,不要把水龍頭弄壞了。

第四步,用生料纏上需要更換的水龍頭,大概需要纏繞水龍頭15圈左右,不要過多或者過少。

第五步,把新的水龍頭裝上,用扳手對準螺絲擰緊去,當擰到吃力就需要停止了,防止下次更換水龍頭的時候很慢擰出螺絲來。

第六步,開啟水閥就ok了,不過開啟水閥看見水龍頭的連線處漏水就需要加再拆水龍頭下來加多幾圈生料了。

2樓:大龍

水龍頭擰不正需要重新安裝一下。

一、安裝前準備以下材料

1、扳手

2、生料帶

安裝水龍頭,看說明書就可以了,一般情況商家會提供免費安裝。可以請人安裝,大概50塊之間。不同商家安裝費也不同,大一點的要50,其他小的20元左右。

水龍頭是水閥的通俗稱謂,用來控制水流的大小開關,有節水的功效。水龍頭的更新換代速度非常快。

二、你也可以參考下面提供的安裝步驟進行安裝

1、首先要將家裡的水閥關掉。

2、將水龍頭開啟釋放管內的水跟壓力(有的管子水可能比較多,以免拆掉時噴我們一身水)。

3、用扳手把水龍頭倒著擰掉,儘量慢點,以防水龍頭時間長斷在裡面可就麻煩了。

4、將需要換的水龍頭正方向纏上生料帶15圈左右,不要太多但也不要太少,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5、對準絲擰緊去,注意當擰著有些吃力的時候就把它擰正不要在擰了,為了下次好拆卸。

6、開啟總水閥就ok了,如果你看連線處漏水可以在擰一圈即可,或是拆掉加生料帶。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預備好相同款式的水龍頭及生料帶(五金店有售)。注意千萬不要用那種合金材質的水龍頭,容易被水腐蝕影響人體健康。還準備好合適的扳手,活動扳手和大小合適的呆扳手均可以,因為現在龍頭都是電鍍外表,如用普通管鉗子容易損壞龍頭漂亮的外表。

二、關閉水錶處的總閥門,如果總閥門關閉不嚴或無法關閉可帶水作業,新龍頭要先用生料帶順螺紋方向繞7-8圈提前準備好(繞少了容易滲水),水管下面要預備一個大盆接水防止浪費。

三、無法關閉閥門時一定要開啟新水龍頭和其它的水龍頭分流減壓做好準備,否則水壓會使你根本無法把龍頭裝進去。再用扳手把原有的水龍頭反時針方向旋轉拆下。只有水的壓力不大才能順利拆卸安裝,一定要注意否則您的麻煩就大了。

四、注意安裝擰的時候一定要垂直對準絲扣方向,擰2-3圈左右再用扳手,過早用扳手楞擰容易損壞絲扣,那可就麻煩大了。用扳手擰上兩扣後再關上龍頭即可。注意安裝時要留有龍頭擰正的提前量,不能擰過頭後再倒回那樣就容易漏水了。

4樓:維意定製傢俱

看看裝歪的水龍頭是否影響使用,是否能接受這個美觀程度。如果能接受、正常使用當然是最好的啦。

可以嘗試用扳手順時針方向上緊,如果擰不動不要硬擰,會把龍頭擰壞的。不行就逆時針回退一些,但是要觀察是否會漏水,如果不漏水也是可以的。

如果以上都不行,那只有拆下來重新裝了。先關閉水閥,小心噴一身哈,把龍頭擰下來。

準備生膠帶,逆時針纏到絲口上,儘量多繞幾圈,20圈左右,厚一點可以保證再次擰上的時候不會把絲口用完。

把纏好的水龍頭重新裝回去,擰到比較緊也比較正的時候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兩個墊片裝正了,生料帶都不用

如何解決水龍頭裝不正?

6樓:易書科技

水龍頭安裝不正會出現水龍方向不對的問題,想要解決也並不困難。

1、在安裝的過程中,應先將水龍頭在不纏繞生料帶的情況下和內絲的接頭上一遍,看看是否街頭的內絲是否有問題,發現龍頭安裝平直,再將其卸下重新纏繞生料帶,不可貪多,纏繞好後用手把生料帶壓實捋平,上正即可。

2、據所發現的情況不是內絲街頭的問題,就是水龍頭的絲口出現了毛病,更換一隻試試。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庭裝修大全》

7樓:曉龍老師

水龍頭裝不正,需要增加水龍頭生料帶的圈數,也就是通過生料帶來讓水龍頭螺紋變粗,在旋轉進水管時,就會比原來轉的角度小,通過嘗試,就能慢慢把水龍頭轉正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順時針纏上生料帶。

2、把水龍頭慢慢旋轉進水管。

3、此時擰緊了,水龍頭還是不正。

4、擰下來繼續增加生料帶。

5、慢慢嘗試就把水龍頭擰正了。

8樓:創意家居竅秒坊

換裝水龍頭旋到底方向不正,輕鬆一步就可解決

9樓:海哥生活秀

安裝水龍頭擰不正怎麼辦呢,安裝小技巧送給大家,新手朋友試試吧

10樓:

在安裝的過程中,您應先將水龍頭在不纏繞生料帶的情況下和內絲的接頭上一遍,看看是否街頭的內絲是否有問題,發現龍頭安裝平直,再將其卸下重新纏繞生料帶,不可貪多,纏繞好後用手把生料帶壓實捋平,上正即可。據您所發現的情況不是內絲街頭的問題,就是水龍頭的絲口出現了毛病,更換一隻試試。

新換的水龍頭,擰到最底下,是歪的!該怎麼辦?

11樓:燕清漪

纏10圈生料帶,少擰半圈

12樓:董長

用線麻,或止水膠帶纏上上正即可

13樓:魚飛飛

纏生料帶,別到底,以正為準

14樓:叼著煙耍酷

拿扳手再用力擰一點點

15樓:在巨石山跳恰恰的麥杆菊

拆下來,再重纏生料帶,重新擰上,擰正為止

16樓:匿名使用者

退出,加包幾層生膠帶,以不滲水為原則,不要擰得太緊

17樓:臺暄妍

最好就是生料帶,圈的剛好啊!太緊了話!水龍頭會扭斷了!水龍歪了扳手再輕輕扭一下啊!不要太用力!不然會扭斷了!小心啊

18樓:琨鵬展翅飛

拎多了近一圈,可以少拎差不多一圈,放正即可。生料帶用15圈即可不漏水。

19樓:底累衝啥啦

就讓它歪著吧,有差嗎?

為什麼我家的水龍頭裝好是歪的?該怎麼弄謝謝!

20樓:

把生料帶重新纏,往上安籠頭的時候,轉得有些緊,方向也正好的時候就停下來,別死命轉到底

21樓:有問必答**

在安裝的過程中,您應先將水龍頭在不纏繞生料帶的情況下和內絲的接頭上一遍,看看是否街頭的內絲是否有問題,發現龍頭安裝平直,再將其卸下重新纏繞生料帶,不可貪多,纏繞好後用手把生料帶壓實捋平,上正即可。據您所發現的情況不是內絲街頭的問題,就是水龍頭的絲口出現了毛病,更換一隻試試。

22樓:林學禮

先考慮歪的是否影響正常使用。

使用扳手盡力將水龍頭向順時針擰直到正為止。

如果上述方式不行,只能重灌。

1.水龍頭是水閥的通俗稱謂,用來控制水流的大小開關,有節水的功效。水龍頭的更新換代速度非常快,從老式鑄鐵工藝發展到電鍍旋鈕式的,又發展到不鏽鋼單溫單控水龍頭、不鏽鋼雙溫雙控龍頭、廚房半自動龍頭。

現在,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選購水龍頭,都會從材質、功能、造型等多方面來綜合考慮。

2.水龍頭最早出現於16世紀,用青銅澆鑄的,主要作用是用於控制水管出水開關和水流量的大小。早期的水龍頭是螺旋升降式的,到市場上大多數都是陶瓷閥芯的水龍頭,螺旋升降式的基本上已經淘汰了。

3.水龍頭出現以前,供水泉牆上鑲嵌著一種獸頭狀的,通常用石頭製成,少數由金屬製成的“流水嘴”(我譯得不好),從那裡流出來的水一直是不加任何控制的長流水。為了避免浪費水和解決不斷嚴重的水資源的供不應求,人們研製出水龍頭。

4.按功能分類,可分為面盆、浴缸、淋浴、廚房水槽水龍頭及電熱水龍頭(瓷能電熱水龍頭),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能迅速加熱的水龍頭(瓷能電熱水龍頭)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歡迎,有望成為引領水龍頭革命的新主角。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個能插進水龍頭出水口裡的鐵棍,旋轉即可!

24樓:洋倚雲

你不要一直擰到頭,在快擰到頭時,就要注意水嘴的朝向,在方向正時,見好就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