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水龍頭,應該怎麼挑選呢,水龍頭應該怎麼挑選?

時間 2022-08-29 23:50:07

1樓:沐月華裳

主要看材料,我家用的是杜菲尼衛浴的龍頭,銅鍍鉻的,沒有鏽,要是一般材料的,肯定鏽。畢竟龍頭是出水的。

2樓:小g臭臭

別貪圖便.宜啊,一定要去正.規的店裡.買,質量有保.證

水龍頭應該怎麼挑選?

3樓:易書科技

1、首先看表面。水龍頭的主體由黃銅、青銅(或銅合金)鑄造而成,經磨拋成型後,再經鍍鉻及其他表面處理。正規的產品主體澆鑄及表面處理均有嚴格的工藝要求,並經過中性鹽霧試驗,應在相應的時段內無鏽蝕。

因此挑選龍頭,應挑剔地注意其表面。

2、輕輕轉動手柄,是否輕便靈活,有無阻塞滯重感。開關無縫隙、輕鬆無阻、不打滑的龍頭比較好。劣質的間隙大,受阻感大。

3、敲擊龍頭主體,是否聲音沉悶,且仔細觀察龍頭介面,是否為銅體,若敲擊時聲音清脆,則可能是不鏽鋼等材質,當然要差一些。看龍頭各個零部件,尤其是主要零部件裝配是否緊密,好的水龍頭的閥體、手柄全部採用黃銅精製,自重較沉,有凝重感。

4、檢查水龍頭的各個零部件,觀察裝配是否緊密有無鬆動感。一般單手柄混水龍頭在出廠時都附有安裝尺寸圖和使用說明書。在安裝使用前應開啟商品包裝檢查合格證等,以免使用「三無」產品。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庭裝修大全》

想買個空調扇,如何挑選空調扇

4樓:匿名使用者

1.購買空調扇應該選擇有質量保證的賣場。因為從正規的途徑購買的電器才有單有據,才能保證產品正常的售後服務。

除此之外,購買家電,應該挑選比較出名品牌。這些資料資訊都可以網上獲得。

2.選購空調扇的時候要注意三包證件必須要齊全,購買品牌的產品相對來說會比較好。一定要帶有強制性產品認證標誌,只有帶有強制性產品認證標誌的產品才能有質量安全保證。

3.試機的時候要注意一點,開了空調扇吹起來感覺製冷效果非常不錯,但千萬別一時衝動就購買了,因為這很可能只是賣場裡面本來就已經有空調的原因。因此,要用手直接在出風口感覺出風的威力如何,在乙個**比較少的地方,站在空調扇3-5公尺的距離看看是否能感受到明顯的出風。

逐步靠近或者逐步原理空調扇,分別感受一些出風量。

4.選購帶有冰晶蓄冷的空調扇,這種帶有冰晶的空調扇製冷效果比其他型別好一點。其他的製冷方式還有水簾式製冷,其優勢在於體積小、**低、耗電量低。

而水幫浦式製冷的雜訊教小、製冷均勻,但**較高。使用者可以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挑選空調扇。

5.空調扇的大小各有不同,形狀也有很多款型別。使用者購買空調扇前最好預計好擺放的位置,空調扇出風的角度、線長、大小等都應該考慮到。

5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對於健康生活的嚮往,以至於空調市場的需求降低,對於很多的空調效能也要追求環保和讓人更加適宜的功效。而還有不少的人開始追求新的家電,也就今天要說的空調扇。那麼空調扇該如何選購呢?

這裡就來說說它的幾個選購關鍵點。

空調扇的出現

什麼是空調扇

空調扇聽起來感覺是「空調加電扇」這樣的乙個家用電器。但它其實是一種全新概念的風扇,兼具送風、製冷(取暖)、淨化空氣和加濕等多功能於一身,以水為介質,可在短時間內送出等同於水溫的風,冷暖皆可。它的功率比傳統風扇高得多,有60-80w左右,但又比空調低很多。

空調扇的原理

空調扇實際上就是乙個裝備了水冷裝置的電風扇,靠內建的水幫浦使水在機內不斷迴圈從而將周圍的空氣冷卻,通過這樣的原理,扇葉送出的風就有了冷的感覺,很多人稱其為物理儲能製冷。不過這種冷風充其量不過比環境溫度低3-5℃,所以在降溫幅度上還是非常有限的。

空調扇的特點

而在選購空調扇之前,對其的優缺點其實也需要自己的了解清楚才好。空調扇的優點是比普通風扇溫度降低5-6℃左右,**中等偏下,同時耗能也低。有的產品還有暖風和負離子等不錯的功能。

但是帶來的問題也明顯,僅僅是低那麼一些溫度在有的時候確實讓人感到「杯水車薪」。

而它在增加了空氣中的濕度會讓人不適以外,為了降溫也不得不持續的添水,所以使用起來會有些的麻煩。同時為了滿足大區域下需要有更大的功率,也就導致了噪音相對也就更大了。這些的缺點在購買前也應該提前知曉一下,以免在買來之後覺得不夠滿意。

空調扇選購注意點

看空調扇的降溫能力

目前空調扇的兩種主流降溫方式是噴淋式降溫和冰晶式降溫。但是現有的條件下噴淋式顯然比起冰晶式要差很多,所以主流的廠家也都會都採用後者作為降溫技術。專門的冰晶在冰箱事先冷凍好之後再使用,維持低溫的效果也可以持續很長時間。

看空調扇的出風情況

空調扇作為風扇的一種,自然也很需要關注其出風的情況。現有的空調扇的出風方向大都在上下30°,左右120°這個數值的附近,基本支援廣角送風的也就能夠符合我們平時在使用時候的要求,而如何對於實際的情況進行提前的測試,看看是否滿足自己家庭的出風量呢?

方法也很簡單。只要用手直接在出風口感覺出風的威力如何就可以了。選擇乙個**比較少的地方,站在空調扇3-5公尺的距離,看看是否能感受到明顯的出風。

逐步靠近或者遠離,看看感受一下與家中的位置類似的出風量,就能知道是不是夠用了。

看空調扇的功能

之所以要使用空調扇,很大一部分是人們期望它比傳統風扇帶來更多的特色。而在這方面,在選購前就應該提前了解他們的功能。所以我一般推薦的空調扇都是帶有負離子功能,起到阻擋細菌、除塵、除臭、淨化空氣的功能,並且能適當的加濕功能,避免得空調病,更符合健康環保的要求。

同時在考慮這些的功能時也要特意的想到家中的老人和小孩的情況,對於更加輕柔的風力也最好能夠考慮到,這樣對於使用起來會更好。另外在噪音方面也應該找有降噪功能的,在平時睡覺等時候如果需要安靜的環境也不會被打擾到了。

看空調扇的做工

優質的空調扇具有用料考究、做工細緻、造型流暢等特點。仔細的觀察空調扇的做工,也可以完全避免小廠劣質的產品,還需要注意的是凡是合格產品都有「長城電工的安全標誌」,否則為不合格或者沒檢查的產品。

總結雖然說空調扇的本身受眾還是比較少的,但還是推薦可以進行一下嘗試。雖然達不到很多空調的製冷效果,但卻是非常健康的乙個選擇了。所以在選購時注意以上的建議,還是可以挑選出一款適合你的機型的哦~

6樓:智聯校園

1、選購空調扇的時候要注意三包證件必須要齊全,購買品牌的產品相對來說會比較好。一定要帶有3c標誌,只有帶有3c標誌的產品才能有質量安全保證。

2、試機的時候要注意一點,開了空調扇吹起來感覺製冷效果非常不錯,但千萬別一時衝動就購買了,因為這很可能只是賣場裡面本來就已經有空調的原因。因此,要用手直接在出風口感覺出風的威力如何,在乙個**比較少的地方,站在空調扇3-5公尺的距離看看是否能感受到明顯的出風。逐步靠近或者逐步原理空調扇,分別感受一些出風量。

因為出風量能直接影響到日後風扇的製冷效果。

3、最後選購帶有冰晶蓄冷的空調扇,這種帶有冰晶的空調扇製冷效果比其他型別好一點。其他的製冷方式還有水簾式製冷,其優勢在於體積小、**低、耗電量低。而水幫浦式製冷的雜訊教小、製冷均勻,但**較高。

使用者可以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挑選空調扇。

4、除此之外,看看空調扇是否易拆洗也是很重要的一點。因為以健康使用的角度來說,空調扇應該每天更換水,也要定期清潔濾網等。易擦洗也可以成為選購應該注意的乙個重點。

如果可以話,可以索要多一點「冰晶」盒,方便日後使用。

5、空調扇的大小各有不同,形狀也有很多款型別。使用者購買空調扇前最好預計好擺放的位置,空調扇出風的角度、線長、大小等都應該考慮到。

如何選購冷熱水龍頭?

7樓:匿名使用者

冷熱水龍頭選購技巧

1、外觀合格的標準就是「三無」——無氣泡、無劃痕、無疵點。有個小方法,用手指輕按一下水龍頭,手指的指紋能夠很快散去的證明衛浴潔具表面的塗層處理較好,反之則較差。

2、識別產品標記,一般正規商品均有生產廠家的品牌標識,以便識別和防止假冒。而一些非正規產品或質次的產品卻往往僅貼上一些紙質的標籤,甚至無任何標記。選購時一定要注意認準。

3、水龍頭控制手柄有單柄和雙柄之分。單柄的特點是控制方便,結構簡單,雙柄的則要雙手調節水溫,但款式可適合更多的場合(諸如台下盆龍頭,按摩缸的缸邊龍頭等),並且雙柄龍頭調整水溫比單柄更為平滑細膩,適合對溫度較為敏感的消費者。

4、閥芯是決議水龍頭使用體會的乙個主要部件,如今市面上對比好的水龍頭通常選用的是陶瓷閥芯,這類閥芯具有耐熱耐磨的長處,可以合適家中所有的用水環境,而且,陶瓷原料的閥芯的使用壽命也很長,避免了由於閥芯磨損形成水嘴滴漏。

5、目前,市場上的冷熱水龍頭商家非常的多,其中著名的有科勒、摩恩、九牧、toto、漢斯格雅水龍頭等品牌。在材質方面,其擁有全銅水龍頭、合金水龍頭、頭次水龍頭、不鏽鋼水龍頭的等材質,一般不鏽鋼水龍頭是比較常用的。

8樓:hcg和成衛浴

冷熱水龍頭選購技巧主要有以下幾點:

1、外觀合格的標準就是「三無」——無氣泡、無劃痕、無疵點,可以用手指輕按一下水龍頭,手指的指紋能夠很快散去的證明衛浴潔具表面的塗層處理較好,反之則較差。

2、識別產品標記,一般正規商品均有生產廠家的品牌標識,以便識別和防止假冒。

3、水龍頭控制手柄有單柄和雙柄之分,單柄的特點是控制方便,結構簡單,雙柄的則要雙手調節水溫,適合對溫度較為敏感的消費者。

4、市面上對比好的水龍頭通常選用陶瓷閥芯,這類閥芯耐熱耐磨,而且陶瓷原料的閥芯的使用壽命也很長,避免了由於閥芯磨損形成水嘴滴漏。

另外,在選擇冷熱水龍龍時,最好選用大品牌的產品,這樣質量才會更***。

9樓:易書科技

購買水龍頭第一步:水龍頭作為與飲用水接觸的產品,是否衛生安全是消費者普遍關心的問題,水龍頭重金屬尤其鉛元素對人體造成的危害最大,100毫公升血液中含鉛量達到50-60微克足以中毒,高血鉛兒童的總智商、操作智商、語言智商明顯低於低血鉛的兒童,gb18145標準規定鉛含量低於5ug/l,如果水龍頭有機物析出量超標,則等同於食用三聚氰胺,對身體危害較大。

購買水龍頭第二步:閥芯是水龍頭的核心部分,雖然現在市場上銷售的絕大部分產品均採用陶瓷閥芯,但是陶瓷閥芯的質量卻相差很大。陶瓷閥芯的關鍵部位在於閥芯的陶瓷片。

陶瓷片的***與孬,直接影響到閥芯的使用壽命,也是影響到水龍頭的使用壽命的主要問題之一。

購買水龍頭第三步:不鏽鋼是衛生、環保的。烙鉻的裝置易於護理並且對人無害,但在製造的過程中還需要加些其他元素。

所以必須注意裝置是用什麼材料做的,並不是所有國家都有德國這麼高的標準的。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庭裝修大全》

電熱水龍頭,水龍頭漏電應該如何修復

電熱水龍頭漏電為了人身安全必須維修或者更換,因為在使用的時候是和水直接接觸的所以觸電的機率更高。電熱水龍頭產品是專為無法正常供熱的廚房 洗手間設計的廚衛小家電產品,是廚房洗菜 洗碗 清潔,衛生間洗手 洗臉 洗頭 洗衣等熱水方便使用的選擇產品之一。主要解決家庭生活及公眾場所對熱水的日常需求。電熱水龍頭...

水龍頭漏水怎麼辦呢,水龍頭漏水怎麼辦?

搜狐焦點 1 如果該冷熱水龍頭是由乙個總進水閥門控制,則關閉該總閥門。當冷熱進水管是分開的,那麼就關閉所對應的兩個閥門。2 用平口螺絲刀啟開上面圖示配件 01冷熱標 把手固定絲杆孔塞 3 用平口螺絲刀伸進把手固定絲杆孔塞 冷熱標孔 內,逆時針 左旋 螺絲刀大約3圈 4 用左手全抓水龍頭把手,向上用力...

這種水龍頭怎麼拆,這種水龍頭怎麼拆

一 準備工作 在更換水龍頭前,小編首先將進水閥關閉掉。進水閥位於廚房檯面下。不過據小編了解,如果閥門關閉不嚴或無法關閉可帶水作業,不過在安裝時新龍頭要先用生料帶順螺紋方向繞7 8圈提前準備好 繞少了容易滲水 水管下面要預備乙個大桶接水防止浪費 此外,無法關閉閥門時一定要開啟新水龍頭和其它的水龍頭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