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拉黑的好友拉回來,微信怎麼把拉黑的人加回來

時間 2022-08-29 23:35:12

1樓:霱窬

2,點選進入(通訊錄黑名單)

3,點選進入要刪拉黑名單的頭像再點選右上角...

4,關閉(加入黑名單)右邊的選項即可

2樓:理谷

你拉黑了對方,如果對方沒有刪掉你的話,你再把拉黑的關掉就可以啦。但是如果對方刪掉你的話,你就要重新申**好友了。

3樓:紅塵有夢

怎麼把拉黑的好友拉回來,這個簡單啊,你找一下你的黑名單呢,找到你的黑名單,然後在黑名單當中再把你的好友刪出來呀,移出黑名單,這裡可以加回加加回來呀,重新加好友啊,這個這麼簡單啊,你只要找到你要刪除好友的,在黑名單當中把好友重新移出黑名單,就可以重新新增好友,這樣就簡單就可以操作了,除非對方把你拉出黑名單,如果對方也把你加入黑名單,你就不能夠加好友。

4樓:林深時見鹿1128行星

你找找你拉黑的名單裡面應該有,重新新增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微信怎麼把拉黑的人加回來

6樓:baby鞋子特大號

拓展資料

功能:1、實時對講機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語音對講,但與在群裡發語音不同的是,這個聊天室的訊息幾乎是實時的,並且不會留下任何記錄,在手機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也仍可進行實時聊天。

7樓:zh愛麗

移出黑名單 打招呼

在微信上把乙個人拉黑了,怎麼再把他拉出來?

8樓:語句

2、登入上微信後,點選主介面右下角的「我」。

3、進入個人介面後,選擇點選列表中的「設定」選項。

4、然後點選設定介面列表中的「隱私」。

5、進入隱私介面後,下拉找到「通訊錄黑名單」選項,並開啟。

6、在黑名單列表中,選擇點選需要拉出來的聯絡人。

7、進入其主頁後,點選介面右上角的「...」按鈕。

8、然後點選「加入黑名單」後面的滑動按鈕。

9、這樣就可以把乙個人從黑名單中拉出來了,拉出來後會在通訊錄中顯示。

拉黑的微信好友怎麼再加回來

9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可以bai

zhi,以蘋果系統為例,dao有以下步驟:

2、點選右下角的我。

3、點選進入設定。

4、點選進入隱私。

5、點選進入通訊錄黑名單。

6、預設有乙個黑名單。

7、點選進入這個人的頁面,點選上方的三個點。

8、點選加入黑名單後面的開關,關閉即可。

10樓:語句

2、然後點選介面列表中的「設定」。

3、選擇點選設定介面中的「隱私」。

4、進入隱私介面後,可以看到介面中的有個「通訊錄黑名單」的選項。

5、進入黑名單後,選擇要加回來的好友。

6、點選後就會進入該好友的主頁,點選右上角的「...」按鈕。

7、然後點選「加入黑名單」後面的滑動按鈕。

8、這樣好友就加回來了,會出現在通訊錄的好友列表中。

11樓:資料兔恢復大師

第一步,登bai入資料兔恢du

12樓:開心盒子

有些小夥伴,在衝動的時候會將好友給刪除,事後冷靜下來又非常的後悔,這時想要

怎麼把乙個拉黑的人恢復 10

13樓:劉朵朵

所以拉黑後刪除找回好友的方法,和直接刪除好友的方法是一樣的。

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找回:

01,在新的朋友裡有以前加好友的記錄,進行查詢看看有沒有被刪除好友的好友申請,有的話就能夠重新接受新增好友。

03,如果有一起加入的群聊,在群成員裡找到被刪除好友的頭像,點選嘗試重新新增。

04,檢視朋友圈,如果某條朋友圈有被刪除好友的回覆資訊,可點選下劃線名字,重新嘗試新增好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1從黑名單移除

2刪了,重新加

15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2、在出現的頁面中選擇「隱私」

3、然後即可看到「通訊錄黑名單」,選中此項4、進入通訊錄黑名單後,即可看到被自己拉黑的好友,如果要恢復某位好友,先選中此位好友

5、然後在出現的手機頁面中點選右上角按鈕

更多5條

手機通訊錄裡把人拉黑了怎麼恢復

16樓:太平洋電腦網

1、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然後點選開啟【系統應用】;

2、在【系統應用】中選擇【**】;

3、點選【騷擾攔截】;

4、點選【黑名單號碼】;

5、在該名單中可以看到被攔截的號碼,點選下方的【編輯】按鈕,將需要移出的號碼選中點選【加白】或者【刪除】即可移出黑名單;

17樓:數碼答疑人

回答請稍等

您好,可以這樣操作

1. 首先點選手機裡的【**】圖示,點選手機裡的【**】圖示後,頁面會彈出聯絡歷史,點選頁面左下角的人像圖示

2. 點選頁面左下角的人像圖示後,頁面會跳轉到聯絡人,點選頁面右下角的【個人】。點選頁面右下角的【個人】後,點選【騷擾攔截】

3. 點選【騷擾攔截】後,頁面會彈出所有被拉入黑名單遮蔽的**號碼,長按需要取消遮蔽的**號碼。

4. 長按需要取消遮蔽的**號碼後,頁面下方會彈出幾個選擇,點選【更多】。點選【更多】後,在下拉選項中點選【取消黑名單】。頁面會彈出確認提示,點選【確定】就恢復回來了

更多4條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來電黑名單設定方法(以android 6.0為例):

新增來電黑名單:**-更多-設定-來電阻止-黑名單-更多-新增-輸入需要阻止的**號碼。

如需取消黑名單:在阻止列表中刪除已阻止的號碼即可。

19樓:麥芽稻

開啟手機通訊錄,找到被拉黑的聯絡人名字,點選進去,點選最下面有個「取消阻止此來電號碼」就行了,希望你幫到你!

20樓:小天涯

重新建立乙個聯絡人唄,然後寫上去你要回覆的**,應該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拉倒黑名單裡的人可以在通話設定裡把他釋放出來就好了呀

22樓:深圳安泰高

您在開啟那個**號碼,點進去,取消阻止就可以了。

23樓:

如果你把他拉黑了,你再拉進來可能就行了吧?

24樓:靜靜滴等待

我想把拉黑的**恢復

25樓:gy臭臭啊

**-更多-設定-來電阻止-黑名單-

在阻止列表中刪除已阻止的號碼即可。

手機來電黑名單設定方法(以android 6.0為例):

新增來電黑名單:**-更多-設定-來電阻止-黑名單-更多-新增-輸入需要阻止的**號碼。

如需取消黑名單:在阻止列表中刪除已阻止的號碼即可。

26樓:偶凝海

點開這個人名,下面有三個小點,點開就可以設定了

怎麼可以把拉黑的人拉回來?

27樓:眼不懂淚的懦弱

開啟我的,進入設定,開啟隱私,通訊錄黑名單,找到被你拉黑的那個人,點選右上角三個小黑點,移出黑名單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列表中單擊右鍵,顯示黑名單,然後搜尋你要拉出來的人的號碼或者乙個乙個找,找到之後單擊右鍵移出黑名單。

怎麼把乙個微信好友拉黑啊?怎麼拉黑微信好友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方法 步驟。然後選擇你所需要拉黑的好友。3.點選其個人頭像。4.再點選右上方 按鈕。5.點選頁面中的 加入黑名單 確定 即可。點選右上角的功能圖示。3.接著在此頁面點選頭像。4.然後接著點選右上角的功能圖示。5.在彈出的功能選單中找到 加入黑名單 選項。2 找到那個你想拉黑的...

把好友微信拉黑刪除了,怎樣放出來

4.如果對方想接收訊息,將從黑名單拖出即可 拖出黑名單,聊天記錄會立即恢復到首頁會話列表。2 在出現的頁面中選擇 私隱 3 然後即可看到 通訊錄黑名單 選中此項。4 進入通訊錄黑名單後,即可看到被自己拉黑的好友,如果要恢復某位好友,先選中此位好友。5 然後在出現的手機頁面中點選右上角按鈕。擴充套件。主要...

怎麼隱藏微信好友不刪除不拉黑華為手機?

方法如下 1 安裝微信密友版,安裝成功後,點選 我 選擇 設定2 在右上角有 如果沒有出現,請返回搜尋輸入預設密碼 111111 點選選擇 功能設定,勾選 密友開關 勾選 震動開關 然後點選 ok 3 重複第二步驟,進入點選 選擇密友 勾選需要隱藏的好友,選好後點選右上角 確定 密友功能就啟用了,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