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五年級作文!重重有賞,求一篇五年級作文 500字!重重有賞

時間 2022-08-29 23:30:14

1樓:飛翔的夢

信任是一縷春風,它會讓枯藤綻出新綠;信任是一條紐帶,它鏈結了無數心靈。信任又像綻放的花朵,它需要友愛作空氣,忠誠作陽光,關切作雨露。

十四歲的女兒不知什麼時候,抽屜上多了一把鎖,而且經常半夜房裡的燈還亮著。

有一天,媽媽看見女兒神神秘秘地拿著乙個小盒子放在了帶鎖的抽屜裡。媽媽不經意的問了女兒一聲,女兒高興地說:「保密。」

媽媽幫女兒收拾房間,發現垃圾桶裡有一團被女兒揉成一團的紙,媽媽好奇地撿起來一看,上面寫著「我愛你……」,後面還有字被墨水弄髒了,看不清了。媽媽非常吃驚,她想起了每天晚上,女兒房裡的燈亮著,女兒拿著盒子……,媽媽覺得女兒有點不對勁,但媽媽又馬上想:不,我相信我女兒,她不會……,一定是我弄錯了,我堅決相信我的女兒。

以後幾天,媽媽都沒有「監視」女兒,仍向往常一樣對女兒。

那天晚上,女兒早早回到家裡,幫媽媽做家務,還親自下廚,炒了媽媽最喜歡吃的菜。

吃飯的時候,女兒從房裡帶出了乙個盒子和一張紙條,媽媽非常吃驚,因為女兒手裡的盒子正是那天女兒神秘放進抽屜的盒子。女兒依偎在媽媽的背上,拿出紙條,深情地讀著:「媽,我愛你,如果我是荷花,您就是為荷花遮風擋雨的荷葉……」女兒讀完後,笑著說:

「媽,今天是您的生日,這段話是我反覆修改後寫的,這個禮物是我用零花錢買的,送給您,祝您生日快樂!」頓時,媽媽全明白了,那燈、盒子,媽媽都明白了。

媽媽非常感動,也覺得對不起女兒,於是把她原來的想法告訴了女兒。女兒聽完後,笑著說:「媽,您不是沒偷看我的抽屜嘛,而且您也仍然信任我嘛,只『想想』沒關係。

」媽媽笑了,她得意的笑了,因為她慶幸當初只是「想想」。

信任是人與人溝通的必要條件,人生之幸,莫過於被人信任;人生之憾,莫過於失信別人,「信任」會讓生活更美滿、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時光如輕煙,被微風吹散;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我也由乙個不懂事的小孩子變成了一位六年級的學生了。

著名作家朱自清寫的:八千多個日子,我何曾留下游絲般的痕跡呢?是呀!

在我四千多日的時間裡,我做了些什麼呢?

回憶著小學那充滿歡樂的日子,我不禁感到了絲絲遺憾。在六年的時光裡我何曾留著像游絲般的痕跡呢?沒有。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將安排好自己的時間,來填補種種遺憾。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要學好英語和電腦。記得有一次,我與媽媽在商店買東西,看見乙個老外正指手畫腳,嘴裡操著一口流利的英語,可是沒人知道他在說什麼,急得售貨員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可又束手無策。

這時,從人群中走出一位叔叔,經過叔叔與老外的一番談話,我才知道,這個老外看上了一台電腦,想把它買下來,結果沒人知道他在說什麼,鬧了大半天。哎!如果我懂英語,不就可以為他們當翻譯嗎?

電腦,也是我六年來的遺憾之一。每當看見同學們在打字課上「噼哩叭啦」地打字時,我總是羨慕萬分,每次打字,別人只要一兩節課就可以把老師的任務完成,而我總是要很多節課才能打完。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會好好學電腦。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還要把體育成績搞上去。每當我看見同學們在校運會上那瀟灑得意的樣子時,我總是暗暗想:要是我也像他們那麼棒,那該多好啊!

可是,我以往並不重視體育,到了運動場上我只能眼巴巴地望著。只要時間能倒流,我一定天天早晨起來做運動,也鍛練出乙個好身體。這樣,在運動會上我也能參加各種活動,也為班級爭乙份光。

四千多個日子已經從我手邊溜去,遺憾永遠是遺憾,再也不能彌補。但今後,我一定會抓緊一分一秒,不讓自己多留乙份遺憾。

3樓:寶貝

信任 在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猴子和猩猩約好一起出去玩。當它們倆一起走到乙個果園時,猴子突發奇想:我們來種水果吧!

於是猴子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猩猩,猩猩聽後,覺得這個想法很不錯,又知道自己跟猴子是很好的朋友,於是就和猴子一起去買了種子。它們倆乙個買了桃樹種子,乙個買了香蕉種子。風輕輕地撫摸著它們倆的臉,似乎也覺得它們倆的想法很好。

它們一起租了一片果園,一邊種桃子,一邊種香蕉,真高興!

不知不覺,秋天到了。果園裡結滿了水果。紅一片、黃一片,燦爛極了!

陽光柔柔地瀉下來,給水果們鍍上了一層華麗的金色,樹頓時化一汪晶瑩的湖水,每一片樹葉都跳躍著紅潤的光,變得波光粼粼一般了。很明顯,這幅美麗的畫卷是陽光與樹的得意之作,那晶瑩的湖水不是被它(太陽)踩碎的嗎?那斑駁的樹影不是這它(樹)散落的?

這一切一切,彷彿都是在祝賀猴子和猩猩的收穫。

過了幾天,猴子來摘桃子。"咦?不對啊?

這滿滿的一樹桃子,怎麼只剩下幾個了?"猴子覺得很奇怪,自言自語道。可這桃子**去了呢?

這個果園的鑰匙只有我和猩猩有啊,興地被人偷。對,一定是猩猩偷的。於是,猴子把果園的門鎖上,然後氣沖沖地跑到猩猩家評理:

"猩猩,你是不是偷了我一些桃子?""我偷你的桃子,這不是笑話!我怎麼可能去偷你的桃子呢?

你是不是記錯了?""一定是你偷的!""我沒偷!

"……這樣它們爭了起來,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好像是兩個仇人。陽光不那麼明媚了,風也屏住了呼吸,小鳥也不叫了,花兒們收回了笑臉。

不久,猩猩種的香蕉也不見了,它毫不猶豫就懷疑到了猴子頭上。於是走到了猴子家來評理:"猴子你一定偷了我的香蕉對不對?"

"不是我!"猴子說著,一跳跳得老高老高。

"不承認,明明就是你偷的!"猩猩吼到。

"我沒偷!"猴子大叫道。

"一定是你!你一定是怕我再來偷你的桃子,便來報復我,是不是?"猩猩說著。兩手緊捏成一團,眼睛瞪得大大的,齜牙咧嘴,眉頭擰成乙個大大的疙瘩,氣得臉通紅,那樣子可怕極了!

…… 太陽躲進了烏雲裡,風嚎叫著,雨宛若眼前的乙個大瀑布,一層又一層濃濃霧氣,大極了,猛極了。說時遲,那時快,暴雨就像盆裡的水,"譁"便從天而降。鳥哀烏著往窩裡飛,花兒也為它們悲痛著。

這一切,被躲在洞裡的老鼠看見了,它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非常內疚,就走出來誠認了錯誤。這時,猴子和猩猩才知道自己冤枉了對方,同時說聲"對不起"。以前的事都一笑而過。

它們這才明白:朋友之間相互信任是很重要的。

第二天,它們又成了好朋友。陽光像原來一樣明媚;微風和以前一樣柔和;花兒們跟以前一樣張開了笑臉,鳥兒也唱起了悅耳動聽的歌。一切一切,又和以前一樣美好。

信任!信任!每乙個人都需要別人的信任,而信任程度就是別人從內心中對你人格的打分。

但信任從何而來呢?信任和不信任是從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中產生的,比如:你的朋友讓你代買一支筆,你答應明天買來,可你好幾天都沒有給他,他肯定會對你失去信任,下次買筆肯定會去找別的朋友。

信任就是如此,它是金錢、權利等無論如何也換不到的。只有信任中是沒有摻和其它任何東西的,是最純淨的。

求五年級作文《我喜歡》,求一篇五年級作文《我喜歡》。

我喜歡在春天的雨中漫步,涼涼的雨點打在我的臉上,冰絲絲的,涼爽舒適。低頭看那剛破土而出的嫩綠色小草,在雨水的滋潤中慢慢成長,抬頭看著高大的樹,在雨水的沖洗下健壯 飽滿。我喜歡夏日的河流,在樹蔭下婉約動人。樹影在碧波粼粼的河面上投下一層靈動的深藍色,水面在陽光的照耀下,藍瑩瑩地閃爍著,像無數光彩奪目的...

五年級作文,五年級作文

作文也要請別人 啊,那你乾脆不用去上學好了。 親情,人類與生俱來的由家族血緣鑄成的感情古堡 一座埋藏了萬千秘密 隱私,而又無比堅固的神奇古堡 這是一座外界極難進入 堡裡人又很難逃出的鋼鐵古堡!古堡裡蓄滿了歡樂的笑顏與痛苦的淚水,家醜輕易不會外揚,歡樂也難讓外界分享,其界線無形而又分明。親情,象塊巨大...

五年級讀後感,一篇五年級讀後感 500字

遊楚文 其實寫讀後感不用問別人,也不用上網找答案。每一本書都有這本書的介紹,然而,通常這些介紹就會透漏出很多關於這本書的內容等資料。你們可以看完整篇介紹後,再用自己的語言來述說一次這本書的內容。格式如下 第一段 對這本書的書名或者其他內容提出問題。因為這些問題,所以導致你對這本書很感興趣之類 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