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一款電磁爐普通3口之家用的要求質量好,做飯快

時間 2022-07-29 16: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300元左右完全能買個不錯的爐子了,給樓主支個招,電磁爐是個比較容易故障的小家電,所以去315投訴中心先搜搜電磁爐,看看誰家投訴比較多,那就不要買了,要不就算是保修一次次跑太折騰人了。另我用的是九陽的jyc-21ds29 ,個人覺得還不錯,功能選擇: 煮粥 蒸煮 煎炸 炒菜 燉奶,磁爐功率:

2001-3000w ,**270左右。

2樓:針坤

美的電磁爐`有款2000w的質量還不錯` 還有蘇泊爾`富士寶`九陽這些品牌的電磁爐`都不錯`做飯快的`是功率大`好電也大`但易壞` 最好在2000w左右的電磁爐比較耐用...300類的要看帶不帶鍋具還有燒水壺等配件...但但電磁爐300左右已經很好了...

3樓:

買大品牌的一般都沒問題的 ,美的,尚朋堂,蘇泊爾,這些都可以 ,想要做飯快的比如炒菜最好要2000w以上的,如果只是燒水煮飯這些要2000w以內的就可以了。300元左右的是基本都帶全套鍋具的,比如:蒸鍋『炒鍋』湯鍋還有奶鍋 !

選電磁爐時注意不要面板帶接縫的,時間長了會漏水造成短路 !

三口之家只用電磁爐做飯,乙個月能耗多少度電?

4樓:聯網也要錢

只用電抄磁爐是不能都完成任務了襲,比如你bai要煮飯最好還是du用電飯煲,要燒水zhi還是要用電水壺快dao而省電,要炒菜可以用電磁爐,電磁爐是大功率產品一般市面上的電磁爐最大功率都在1800、1900、2000瓦左右,大約一小時2度電,因為媒氣**一直在上公升所以很多人都選擇的電磁爐。電磁爐優點就是安全、清潔、因為最大功率很高所以加熱也很快。品牌的我只知道乙個:

美的價錢太約在200-300之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功率大品牌信譽度好的電磁爐完全可以代替煤氣,我家用的是尚朋堂的雙灶,當初裝修的時內候我們當地還沒雙灶容賣,03年元旦特意到南昌買的,**是1800元,由於功率達2600w,所以火力很大,做出的菜口味和煤氣沒什麼區別,特別是夏天,由於沒明火,做飯比燒煤氣可涼快多了,03年用到現在,感覺挺方便的,另外,我家完全沒用煤氣。

耗電量嘛,電磁爐是熱效率很高和電器,比用煤氣還省錢。

6樓:美縫劑

我用萬怡電磁爐做飯燒開水,功率1.6kw,一天用5-6度電。

7樓:海灘的風鈴

根據電bai磁爐的功耗

不同du而不同,以zhi市面最流行的1600w的功耗dao來說,乙個月

回按照30天計算,一天使答用3個小時。則一天功耗為1.6*3=4.8度,乙個月為4.8*30=144度電。

電磁爐又被稱為電磁灶,2023年第一台家用電磁爐誕生於德國。2023年,美國開始生產電磁爐,20世紀80年代初電磁爐在歐美及日本開始熱銷。電磁爐的原理是電磁感應現象,即利用交變電流通過線圈產生方向不斷改變的交變磁場,處於交變磁場中的導體的內部將會出現渦旋電流(原因可參考法拉第電磁感應定律),這是渦旋電場推動導體中載流子(鍋裡的是電子而絕非鐵原子)運動所致;渦旋電流的焦耳熱效應使導體公升溫,從而實現加熱。

請大家推薦一款好用的電磁爐,要大線圈的,速度快,火力均勻,還有最好聲音小的謝謝! 10

8樓:季公尺大哥

一,要銅線圈;二,線圈盤不宜大於22cm;三,要能小火持續加熱(現在多是間歇加熱);四,要能猛火長時間加熱(ruyibao猛火加熱十分鐘就會強制關機);五,面板溫度不能太低,最好能達到300度,這樣才不會炒菜中途停機。

福滿家、灶夫人都不錯,常見的幾款名牌現在都不要買了,一是面板溫度很低,炒菜中途老是關機,二是發現這些機子為了比對手成本低多用鋁線圈,質量很差,

電磁爐做飯省錢還是用液化石油氣罐子省錢?我家現在用的是乙個電磁爐和乙個電熱鍋。一家三口人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液化氣,我自己體驗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不太好答!你家電費單價(有些地方還有谷峰電價差!)和液化氣單價以及電磁爐的功率全面考慮一下後才能答。不過經常蒸包子之類的還是用液化氣划算些

11樓:

這要考慮是電費貴還是液化石油氣貴了。 你還要看看你的電磁爐是多少功率的。 另外電磁爐炒菜比較慢。

各有千秋吧。 萬一停電或者壞掉就沒法做飯了。 所以都準備著比較好。

12樓:娜娜

用煤氣省錢,我和同事特意算了一下。

13樓:人生就如大便

液化氣省錢 我想你的意思是連做菜一起吧

現在是用電磁爐划算還是用蜂窩煤划算?

14樓:oo黑眼睛

電磁爐划算,簡單好用,能耗也不大,**差不多!

還是去超市選選吧,可以好好比比的,款式也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總的來說是用電划算的。煤價高,能量消耗的也多。

推薦一款適合大學生寢室用的小功率電磁爐,要***的

16樓:

非常遺憾,集體宿舍都會限電,一般不會超過500w。電磁爐最低檔功率也得800w,並且電磁爐無法使用調壓器。所以無法使用的。

電磁爐專用炒鍋與普通炒鍋的區別,電磁爐與電炒鍋有什麼區別

沒有區別,貴就貴在電磁爐專用的這個噱頭上面,普通炒鍋一樣可以用。電磁爐是根據電磁感應渦流原理加熱的。一般只要是平底面積達12釐米以上,含有一定鐵質成分的鍋具就可以。含有磁性的不鏽鋼鍋,搪瓷鍋,鐵鍋都可以在電磁爐上使用。鋁鍋和無磁不鏽鋼鍋是不可以的。其實純鐵鍋受熱效果也是最好的。擴充套件資料 電磁爐使...

怎樣製作電磁爐,怎樣製作乙個電磁爐

茂潔 現成方案 111111111111111需要乙個電磁爐。方法 直接使用。優點 無觸電危險,缺點只能加熱 鐵鋼等金屬材料,材料不能太小 22222222222222需要乙個電磁爐 單獨乙個乙個電磁爐線圈 乙個高功率高頻變壓器磁芯。若 幹 長的粗線圈 若干長的超粗線圈。若干長的粗銅管 乙個水迴圈電...

電磁爐炒菜一般用多大的功率,用電磁爐炒菜,一天能用多少度電

這暱稱沒人用也 電磁爐開到900w到1400w炒菜就可以了。炒菜一般講究大火快炒,但是電磁爐是很不好炒菜的,因為是平底鍋。一般電磁爐是300w到2100w這樣,1200w這樣炒菜不容易糊,如果是青菜,那就要900w為好,不容易出水。如何調節溫度 一是炸鍋的前後,不要使溫度過高,菜下鍋後可以調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