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書籍

時間 2022-07-29 16:10:14

1樓:ai汪汪

「心理學導論」第八版不錯,詳細介紹了心理學的歷史,以及普通心理學、發展心理學、心理測量學、社會心理學、心理疾病及心理**。還介紹了應用最廣泛的職業分析、最先沿的環境心理學。

如果你以前沒有看過心理學方面的書籍,也不想被星座書等偽心理學迷惑,可以看看上面這本。

另外,還給你乙個小小的勸告:有些心理學書寫得可能不怎麼有趣,但心理學本身很有趣。

如果你想要的話,**我的qq1055610026.這個書是pdf版本,要發過去需要用到檔案中轉站。

2樓:九月天看

看看這個**裡面的心理學的書籍那裡的是免費的。

3樓:大果甸

為什麼要看,一時心血來潮嗎!最好別看了!真正的心理學書籍是很枯燥的!不是象那些星座類算命類的書籍有趣!這種一時衝動的需求,即使有好的書可能您也看不了幾頁的別費那心神了!

4樓:殘夢尋歡

5樓:

心理學與你

心理暗示術

這兩本都不錯哦!

6樓:

既然你是真心想看書,建議你不要弄什麼電子書,看電子書效率極其低下還傷眼睛。

上書店買來,靜靜地坐著看會很有收穫的。

建議而已,不求給分。

7樓:秀娟心理

書店多的是,隨意看!

心理學方面的書籍,心理學的書籍有哪些?

本物梅老師 就 心理學與生活 吧,可以做教材,也可以做閱讀材料,外國人寫的,案例非常多,可讀性很強。而且因為它可以做教材,品質 心理學研究的內容它包含的十分翔實,幾乎個個領域都有,有點心理學百科全書的味道。至於 心靈雞湯 什麼的。我看就不用了。 梨書淡淡 強烈推薦美國科學家兼心理學家的羅伯特 l索爾...

著名心理學書籍有哪些,心理學書籍有哪些

心理學書籍有哪些?1 心理學與生活 簡介 心理學與生活 是美國史丹福大學心理系多年來使用的教材,本書寫作流暢,通俗易懂,深入生活,把心理學理論與知識聯絡人們的日常生活與工作,使它同樣也成為一般大眾了解心理學與自己的極好讀物。2 社會心理學 簡介 這本書將基礎研究與實踐應用完美地結合在一起,以富有邏輯...

心理學書籍有哪些,關於心理學的好書籍有哪些

快樂權御天下 世界三大心理學大師,弗洛伊德 榮格和阿德勒。讀弗洛伊德的作品,你就會理解到在潛意識裡的因果聯絡。而阿德勒的著作則引導人們認識過去與未來之間的因果聯絡的假象。1911年,阿德勒被迫離開了維也納精神分析學會,同時帶走了幾位親密的同事,他們走進了附近的一家咖啡館,拍桌子決定要成立乙個新的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