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木地板什麼品牌最好,木地板哪個品牌好

時間 2022-06-30 16:00:07

1樓:土巴兔裝修

不知大家是否注意到,在我們身邊很多地方都開始使用木地板了。記得小時候大家都是喜歡鋪瓷磚的,現在好像都比較偏向於地板了,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咖啡店,書店都很多見木地板。但是,現在市場上面的木地板品牌林林總總的,選東西還是得綜合考慮的,還是有很多很實惠的木地板品牌。

如此,為多了解身邊的材料小編就來帶大家了解一下木地板什麼牌子好。

木地板品牌之:安心地板

安心地板位於木地板之都-浙江南潯,在全國有1200多家專賣店,安心地板作為環保地板的領導者,在全球,安心地板公司擁有十多個原材料**基地,從原材料的採集、到產品的成型,每道工藝都力臻完美,精益求精。一直堅持「品質就是生命,產品就是人品」的生產理念,在南潯400多家木地板企業中,年銷量佔前三位。

木地板品牌之:生活家

生活家,在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上位於榜首。生活家於2023年創立,在地板在業界非常有名,是全球最大的仿古地板生產企業之一。生活家在天津、四川、江蘇等地設有研發生產基地,主要生產生活家地板、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生活家曼寧頓地板等。

木地板品牌之:聖象地板

聖像集團裝置先進,品類齊全,從最開始的主營強化木地板到今天發展了三層實木地板、多層實木地板、結構地板、木門、家具、整體衣櫃等多個品類。其擁有150萬畝速生林,連續13年同類產品銷量第一。難道擁有這樣實力的品牌還不能在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排名榜上。

木地板品牌之:大自然

大自然地板的環保效能在業界享有盛名,產品基材細膩,花色多樣。位於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排名榜上的大自然研發了大自然生態漆地板,還是亞洲木地板骨幹企業之一。

木地板品牌之:世友地板

世友地板是浙江世友木業****旗下核心產品,公司主要生產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強化木地板為主,樓梯、木門、炭化木等,產品遠銷國內外市場。

木地板品牌之:德爾

德爾集團擁有來自德國、義大利等國家進口成套地板生產流水線18條,是中加德合資企業,由中方控股。德爾地板主要推廣「獵醛」技術,產品綠色環保,是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木地板生產經營企業之一。

木地板品牌之:巨集耐地板

該集團擁有世界領先的德國全套木地板生產裝置和工藝,開創了木地板行業「先行賠付」的服務先河,售後服務體系非常完善。產品環保效能較好,銷售網路遍及全國。

木地板品牌之:揚子地板

揚子地板股份****是中國地板行業規模最大的企業之一,是地板行業國家標準的起草單位之一,揚子地板產品防潮效能好,**適中,價效比高,在市場很受歡迎,這也是成為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排名最大因素。

木地板品牌之:吉象地板

該品牌在中高密度纖維板領域佔據了高階薄板70%的市場份額,是國際金融公司在中國大陸投資的成功範例,吉象地板產品種類齊全,包括高纖維密度板、裝飾板、強化複合板等產品。

木地板品牌之:聖保羅地板

聖保羅地板,是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上,最受大家歡迎的地板品牌之一。聖保羅是國內專業從事地板研發和生產的大型企業之一,企業追求科技創新,注重品質保障,是至今有16年的專業製造地板經驗,是國類地板行業標準起草者。

木地板品牌之:菲林格爾

菲林格爾,是德國品牌,在中國廣受好評。菲林格爾產品時尚,地板花色款式多樣,品質完美,是定位比較高的產品。公司還從事衣櫃、整體廚房的生產,時尚的家居空間被很多家庭多推崇。

2樓:杜冰淇淋

地板都是國產的,除了木材進口以外。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只要你肯出錢質量肯定好木頭都差不多就是工藝

木地板哪個品牌好

4樓:土巴兔裝修

地板是家居裝修緩解中必不可少的建築材料之一,是裝修中的面子工程。隨著人們消費觀念的發展,各式地板層出不窮。有的喜歡木地板,有的喜歡瓷磚地板,也有的喜歡竹地板?

到底哪個品牌的地板最好?讓我們來看一看地板十大品牌的排名情況。

地板十大品牌

1.聖象地板

聖象集團作為一家從事高新技術產品開發、生產和研究的企業,已從最初的主營強化木地板,發展到今天擁有強化木地板、三層實木地板、多層實木地板、獨體實木地板、結構地板、木門、整體衣櫃、家具等多個品類的產業集團。

2.大自然地板

大自然地板以前瞻性眼光和全球化視野,致力於打造全球一流地板企業,乙個全球化發展戰略的國際化品牌已經崛起。

3.菲林格爾地板

2023年,菲林格爾旗下首家中國子公司——菲林格爾木業(上海)****在浦江南畔建立;2023年,亞洲總部由新加坡遷往上海;2023年,菲林格爾木業(上海)****二期投產後已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強化地板製造商。

4.西塞羅地板

西塞羅地板是源於華盛木業於2023年就投入國內木地板製造業,不斷發展,不斷創新的完美化身。目前已躋身國內複合地板行業前列。是一家集地板生產,銷售等為一體的大型現代化木業企業。

5.德爾地板

德爾上市較早,家大業大的德爾集團旗下品牌,集團產業涵蓋地板、研發、地產、連鎖、傳播、物流、教育、投資等領域。

6.生活家地板

生活家具有林木資源的長期應用優勢,母公司馬來西亞三林環球****在全球擁有超過400萬公頃的森林資源。

7.公升達地板

公升達林業自2023年起先後投巨資在成都的青白江、溫江和上海的浦東建成三座現代化生產基地,全套引進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生產線和技術,產品系列齊全,具有很強的規模競爭優勢。

8.吉象地板

在中國擁有多處生產基地,分別位於湖北石首、四川樂山、廣東深圳、河源、惠州等地。此外,其在全國還擁有25家物流中心、750家地板專賣店、850家密度板分銷中心,及近3000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雇員。

9.安信地板

安信地板在長三角擁有上海青浦和江蘇蘇州兩個大型木材生產加工基地,生產設施占地超過700畝,員工總數逾1500人,各種地板年生產能力可達1300萬平方公尺,板材年加工能力達200萬平方公尺。

10.聖保羅地板

2023年,5月公司成為《浸漬紙層壓木質地板》(強化木地板)國家標準(gb/t 18102—2007)起草單位; 2023年,gb18580的起草單位之一,申報成立聖保羅企業技術中心。

各類品牌地板排名參考

1.十大實木地板品牌排名

大自然、安信、創鑫妍、拜爾baier、安心、好運地板、林昌、高牌地板、久盛、世友。

2.十大強化地板品牌排名

菲林格爾、肯帝亞、揚子地板、拜爾baier、安心、德爾der、歐象、聖卡scr、高牌地板、聖象。

3.十大複合地板品牌排名

聖象、生活家肯帝亞、林昌、安心、好運地板、高牌地板、鸚鵡地板、金橋、富林foma。

結語:以上排名會隨著時間變化而變化,僅提供參考。目前中國馳名商標的地板品牌還是很多的,購買地板時,最好要選擇合適自己裝修風格的地板,認準品牌購買地板,一般是沒有後顧之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首先,從外觀識別磁磚質量優劣:尺寸是否標準是判斷磁磚優劣的關鍵,用捲尺或卡尺測量磁磚的對角線和四邊尺寸及厚度是否均勻。色差方面,隨機開箱檢查幾塊,逐一比較。

有細微差別屬正常現象。

木地板什麼品牌好,品牌木地板有哪些?

6樓:齊家網

木地板是指用木材製成的地板,中國生產的木地主要分為實木地板、強化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多層複合地板、竹材地板和軟木地板六大類。 如果從環保角度來看的話,實木地板是最環保的。品牌木地板有很多,我這裡列了幾個出來給你看看!

1、聖象地板:(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 絕對的行業老大地位,大亞集團占有股份; 2、菲林格爾:(始於2023年德國,中國名牌,地板十大品牌) 總公司在德國,實力強大; 3、大自然:

(中國名牌,廣東名牌,500最具價值品牌,地板十大品牌) 亞洲最具價值品牌,具有一定的規模和實力; 4、世友地板:(浙江省著名商標,中國馳名商標) 在南方很知名,在北方正在發展; 5、揚子地板:(地板十大品牌,安徽名牌,最具競爭力企業500強) 揚子集團涉及行業較多,相當知名; 你問什麼品牌的木地板好,是家裡裝修準備買木地板還是說你是品牌**商,想**木地板呢?

如果你是商家的話就不要看上面的排行,而要考慮你所在的地區的消費水平,根據消費水平來定你想開的店的檔次。

什麼木地板價效比高 木地板哪些品牌好

7樓:長沙市雨花區西塞羅木業****

木地板有實木地板、複合地板、多層實木地板、三層實木地板等,複合地板的價效比是比較高的,木地板好的牌子很多的,市場上常見的牌子有:聖象、大自然、西塞羅、生活家、菲林格爾、德爾、揚子、聖保羅等一線老牌子地板。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木地板哪些品牌好。

8樓:土巴兔裝修

近些年隨著經濟的不斷發展,人們的生活得到了普遍的提高,尤其是家裝材料,說起家裝材料,小編就想起了地板,因為地板可以代表一種奢華的氣質,但是大家都知道瓷質的地板雖然靚麗,但是它特別的滑,而且還特別的重,而木製的地板是如今最為流行的地板之一了,隨著技術的不斷進步,如今的地板非但質輕,而且還特別的靚麗,尤其是它還防滑,那麼大家知道都有哪些品牌的木地板呢?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中國的十大木製地板品牌吧!

第一名:大自然

大自然是中國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在行業中有很高的知名度,經過多年發展,大自然在行業中已經佔據了很重要的地位,大自然公司現在已經成為地板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之一。

第二名:安心

安心是中國品牌500強,是行業標誌性品牌,是專業致力於地板生產的企業,專業化程度很高,生產出來的產品不僅品質好,實用性強,而且在**上也佔據一定的優勢,一直是消費者心中最健康環保的地板品牌。

第三名:聖象

聖象是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品牌,是安全環保的品牌,在市場上,聖象地板可謂家喻戶曉,它的產品有很好的銷售,而且得到了消費者的青睞。

第四名:揚子地板

安徽揚子地板股份****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在地板行業中,揚子地板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裝置和生產技術,通過不懈努力,揚子地板已經佔據了很大的市場份額。

第五名:肯帝亞

肯帝亞是中國最具價值500品牌,公司位於江蘇,肯帝亞在市場上有很高的信譽度,受到市場青睞和消費者的支援,現在已經成長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環境標誌認證產品。

第六名:凱萊gloria

凱萊是中國出口免檢產品,全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之一,凱萊產品佔據了很大市場,不僅在國內市場上開創了一片天地,在國際市場上,凱萊仍然有很強的市場競爭力。

第七名:林中鷹

美樂樂與自然之家、添佰利攜手打造的「林中鷹」藝術地板,為您帶去天然環保,獨具藝術美感的品質生活。如老鷹般堅韌執著,林中鷹想告訴每個堅韌的生命,最美麗的人生,不是沒有挫折和風浪,而是在歷盡磨難後,依然能一如既往的堅定、純真,那是種磨難鍛造鉛華洗盡的生命之光。

第八名:德爾der

德爾國際地板****是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行業領先的專業木地板製造商,專業製作各種木地板,德爾在市場上有不小的知名度,現在已經成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第九名:好佳好

好佳好地板通過了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是強化木地板的專業生產廠家,好佳好非常注重產品的研發設計,特別是在外觀視覺上,好佳好用花費了很大功夫。

第十名:菲林格爾

菲林格爾是個大品牌,始創於2023年德國,通過了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是上海菲林格爾木業股份****的品牌,菲林格爾有很大市場競爭力。

以上就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十大木製地板品牌,它們怎麼說呢,並不是按照上面死板的排列方式而論的,它們各有各的優勢,如果大家日後裝修房子有用得著木製地板的話可以選擇以上的這些品牌,它們在質量外觀、色澤、**等方面非常的讓消費者滿意,其實裝修房子是每個人遲早面對的事情,大家事先對這些東西有一定的了解對大家並沒有太多的壞處。

木地板以及瓷磚地板哪個品牌最好,木地板與瓷磚地板那個好

十幾年前,光潔亮麗的瓷磚廣受歡迎,臥室 客廳 陽台上瓷質磚都成了人們的首選。可是隨著實木地板的興起,其環保性和超好的質感逐漸將瓷磚請出了臥室,但是隨著近些年地熱採暖小區的增多,瓷磚導熱性能好的特點被更多的消費者認知,於是瓷磚大有殺回重來之勢。這兩種不同材質的產品,究竟各自有哪些不同和特點,記者日前在...

什麼品牌的木地板最好,木地板什麼牌子的好啊?

買地板最好是看看周圍親戚朋友用的什麼牌子!用的怎麼樣!買地板主要看看是否環保!防水性!耐磨性等!我就是賣地板的!希望採納!從專業的角度來講,行家都知道萊茵陽光地板好,萊茵陽光地板的製造商隸屬於德國柯諾krono木業集團,始創於1897年,是一家歷史最悠久的強化地板製造商,在全球有30多個生產基地和工...

哪個品牌的木地板質量好,強化複合木地板哪個牌子質量好點?

去大衛地板購買吧,他們的木地板質量很好 裝修時用了德爾地板覺得品質和效果都不錯。 地板我覺得聖象地板比較好。 宣鈺苑卿 目前市面上好的牌子還是比較多的,肯帝亞,安心,凱萊,揚子地板,福人,好佳好,拜爾地板,林昌地板,歐象,方圓,聖卡,欣耐這些木地板品牌廣受中階層的消費者的青睞,價效比高,潛力大,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