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WMF的不鏽鋼盆價格比普通的不鏽鋼盆貴很多

時間 2022-06-29 18: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wmf的不鏽鋼盆是雙層剛設計,保溫性好,盆邊沿包裹式設計手感舒適,不但可以做普通的盆使用,還可直接在電磁爐上加熱,加熱後,盆的邊沿不燙手。可以用一輩子沒問題。

2樓:coder小

歸根結底是由於他的價值決定的

今天,wmf已成為不鏽鋼廚房餐桌用品的代名詞。追求品味的顧客能在wmf專賣店,高階百貨店,高檔廚具店找到自己的需求。

在德國本土wmf已有60%的市場占有率,150多家專賣店遍 布德國主要城市的繁華商業街區。 wmf也一直是世界上大多數五星級酒店,高檔餐廳,豪華郵輪,高速列車 頭等艙的指定首選。

以持續的革新和創造,滿足人們不斷變化的需求是wmf的理念。不論是世界上第一台咖啡機,世界上第乙個家用壓力鍋,世界上第一次使用不鏽鋼製作廚房用品,還是 至今無人超越的大馬士革刀具,wmf一直成為行業的先鋒和標準的制訂者,並引領人類生活方式的重大變革 。

wmf的創新不僅在新材料和新技術的應用,還體現在產品的設計上。wmf擁有自己的設計工作室----wmf atelier,已有80多年的歷史,其中的設計師在世界上享有盛譽。同時,wmf還和世界各地最著名的 設計大師合作推出無數成功的產品系列。

人們可以發現幾乎所有的wmf的產品都冠有設計師的姓名。

wmf的刀具以鍛打一體成型而著稱,整個刀具,包括刀刃和手柄由一整塊專用刃鋼鍛打成型,具有極高的質量和牢固度,甚至可以使用終生。

wmf的壓力鍋擁有世界獨一無二的可拆卸把手技術,將壓力鍋的所有控制放在把手之內,極大地提高了壓力鍋操作的安全性和快捷性。

各大品牌當中,數wmf的名氣最大,幾乎沒有德國人不知道它的,幾乎沒有哪個商店不賣它的.從銷售額來說, wmf的規模也是最大的,是上市公司.從產品的種類來說, wmf也是最全的,從咖啡機到餐刀沒有它們不賣的。

不鏽鋼為什麼生鏽不鏽鋼生鏽的原因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馬星493 不鏽鋼簡介 通俗地說,不鏽鋼就是不容易生鏽的鋼,實際上一部分不鏽鋼,既有不鏽性,又有耐酸性 耐蝕性 不鏽鋼的不鏽性和耐蝕性是由於其表面上富鉻氧化膜 鈍化膜 的形成,這層膜使金屬與外界的介質隔離,阻止金屬被進一步腐蝕,並且還有自我修復的能力,如果一旦遭到破壞,鋼中...

和其他櫥櫃比不鏽鋼櫥櫃的優缺點是什麼

博洛尼家裝 基本上每家每戶都是有櫥櫃的,只是不同的家庭所選擇的的櫥櫃的數量,或者是尺寸上面都是不一樣的,櫥櫃的選擇也是有很多的技巧的,只要注意了這些問題,櫥櫃選擇可以說是真的很簡單的,下面我們來講講家裝時候櫥櫃怎麼選擇。博洛尼提示櫥櫃選擇中的注意事項 1 尺寸 廚櫃一般分為落地櫃和掛櫃。家用櫥櫃的高...

為什麼金銀的價格比稀土金屬貴

雨晴世界 稀土是18世紀末葉開始陸續發現的,當時人們常把不溶於水的固體氧化物稱為土。又由於當時發現的稀土礦物比較少。因此稱之為稀土。稀土不稀,是因為後來研究發現,稀土在地殼中的丰度要比人們想象的多得多。如鈰比錫多得多,釔也比鉛多,即使丰度最少的稀土元素也比鉑族元素多,說明稀土並不稀少。也不是 土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