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男柔道刷圖列害嗎

時間 2022-06-29 18:45:08

1樓:因果之鎖

非常厲害,練過柔道之後你會發現你脾氣好了。眼神犀利了。走位牛逼了,出手迅速了,連招給力了。

從此躋身高手行列。 如果你想自虐提公升修為,如果你想苦行修成正果。那麼就請選擇男柔道和男武神吧!

2樓:原春殊

女柔道控場,男柔道輸出....固定傷害職業....傷害較高,一般單刷。

組隊對網路要求比較高,經常出現抓不到人情況。pk如果網路不是太好,也會抓不到人。但是男柔道pk在倒數讀秒的時候就能用45技能,列石破天,哈哈....

單刷問題還是不大的。**平民的話用11的60紫臂鎧,只要不是太手殘,單刷問題不大。關於藥的方面,可以脫了裝備吃藍藥,回省很多的...

山一滿級男柔道為您解答,謝謝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屁~~~~~~我玩了女柔道玩了三年半。玩男柔道,玩到二十級就不玩了。男柔道傷害槓槓高,但是控場能力真的不咋的。

和女柔道比差遠了。女柔道能把怪當玩具玩,男柔道被怪玩的快成玩具了。不咋的。

4樓:剎景風

我本人在男格鬥出來的時候練了乙個....

男柔道刷圖費藍很費的那種..都是固定傷害.,還有就是不能組隊..延遲上來抓不住人..

DNF男柔道技能,dnf男柔道技能介紹

甫含蓮 不是每個都需要前置。你可以看一看每個技能是否需要前置,然後像點的根據上面去點前置就好了。附帶男柔道加點sp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 風林火山 等級 70 總sp 7014 已用sp 6975 剩餘sp 39 任務獲得 850 總tp 23 已用tp 23 剩餘tp 0 技能分類 體術 摔技強化,...

dnf柔道純刷圖最好的加點,DNF柔道(純刷圖)怎麼加點

哥們,沒必要,現在都用掛生級,後期pk柔道那麼牛比點刷圖點浪費了,還得洗點,首先我不是複製的.我湖北4區滿級暴風眼,tyrrell.我是刷圖黨,從來不pk,我的加點 背摔 10,開是 20.後來洗了.10就夠了.背摔強制 1,背摔強化 1.摔技強化 10滿的,拋投 5,強制 1.剛筋鐵骨我是 滿的....

dnf女柔道後期單刷困難嗎

刷圖點給上 背摔滿。強制 強化。拋 滿 強制 野蠻 滿。暴力抓取,移動抓取,摔技強化 全滿折頸 1 肘擊1 彗星。地獄。裂石,覺醒。被動覺醒。全滿。不用強制!鷹踏 5,迴旋t 1 疾風追擊1 物理暴擊 能滿則滿裝備你有錢就cc。沒錢就混遠古。堆獨立。65粉。任何圖單過沒問題,只要你有敢教學費的毅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