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松下洗衣機,又知道怎麼設定水位的嗎

時間 2022-04-19 07:35:06

1樓:竹筱宓

洗衣機水位調節,不同機型情況不同。

1、滾筒洗衣機沒有水位調節。

滾筒洗衣機是不能自己調整水位的,只能由程式決定水位高低。雖然看起來玻璃門這裡水知很少,其實並不少。另外,水位其實是設計師充分考慮了洗道滌情況後設定的,雖然和人們的傳統習慣有違,但是其實並沒有問題。

漂洗一樣很乾淨的。

2、套缸洗衣機。

套缸洗衣機,小型機器在頂端有個撥回杆,有4檔,低/中/高/補水,開到哪乙個位置就對應這個水位。還有是在控制面板上直接有水位的,只要開啟洗衣機電源,按動水位按鈕,對應的水位燈就會變化。對應的多少l,就是水位了。

擴充套件資料:

洗衣機使用注意事項:

1、洗衣機使用三頭接地插座時,要確保接地線的可靠性。

2、不要將洗衣機放在高濕環境下,高溫潮濕的環境容易引起線路老化,造成短路和漏電危險。

3、一次洗衣的量不得超過洗滌額定容量,水位不得低於下線符號,以免電機因超負荷運轉造成電機發熱,導致絕緣體老化。

4、易褪色的衣物分開洗滌,避免將其餘衣物染色,造成重複洗滌的浪費。

5、使用波輪洗衣機時,不要觸碰正在脫水作業的滾筒,避免纏繞手臂危險;而滾筒洗衣機則不要觸碰透視窗,以免高溫引起灼傷。

6、波輪洗衣機上蓋不要堆放重物和雜物。

7、洗滌前,先檢查衣物,將待洗衣物口袋中的硬幣、鑰匙等金屬物品掏出,以防金屬物體掉落滾筒內,損壞洗衣機。

8、洗衣機長期不使用時,要將水龍頭關閉,避免水壓過大造成水管脹裂。同時請將洗衣機徹底晾乾後把門關上,防止內筒滋長細菌。

9、每隔一段時間,要清洗下過濾網,用淨水清除其中殘留的異物。

2樓:狂奔的蝸牛哎

水位調節,需要區分不同機型來敘述:

滾筒洗衣機

這個是不能自己調整水位的,只能由程式決定水位高低。雖然看起來玻璃門這裡水很少,其實並不少。

另外,水位其實是設計師充分考慮了洗滌情況後設定的,雖然和人們的傳統習慣有違,但是其實並沒有問題。漂洗一樣很乾淨的。

看圖應該很容易理解的。

套缸洗衣機

a. 套缸洗衣機,小型機器在頂端有個撥桿,有4檔,低/中/高/補水,開到哪乙個位置就對應這個水位。

b. 還有種,是在控制面板上直接有水位的,只要開啟洗衣機電源,按動水位按鈕,對應的水位燈就會變化。對應的多少l,就是水位了。

3樓:

滾筒沒有水位調節,套缸有。請看圖:

滾筒洗衣機的水位控制,有程式自動判斷決定,無法自己調整的。

套缸洗衣機都有水位調整,圖示紅圈部分就是水位調節按鈕。

每按一次水位按鈕,水位對應的燈就會變動到臨近位置,燈對應的水位,就是以後洗滌漂洗的水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半自動松下洗衣機的話自己看著水位蓋過衣服5-10公分就ok了;全自動松下洗衣機都是有模糊控制功能的,也就是說它有自動調節水位高低的功能,操作也是最簡單的:按「電源鍵」開啟電源,然後單按「啟動/暫停鍵」就行了,它會先空轉10下左右,感應衣物的重量多少,自動選擇水位後才開始放水。如果你需要自行調節水位的話,在開啟電源後直接選擇水位鍵調到你需要的水位(一般水蓋過衣物5-10公分為準),啟動開始鍵就ok了。

(其他的程式都為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 哈哈 我家就用的松下 看到面板上有個水位設定 包括標準 節水 筒乾燥什麼的 按那個鈕選擇

松下洗衣機水位感測器環了怎麼修

6樓:老任

lg洗衣機wd一n12155d主版一般是不通用的。

洗衣機沒有進行過統一設計,各廠生產的洗衣機的零部件都是不一樣的。

需要維修或購買更換松下洗衣機的水位感測器,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型號品牌和松下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進行維修或購買更換就可以了。

7樓:51小樓聽雨

購買同型號的水位感測器更換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壞了就更換水位感測器唄!

松下洗衣機怎麼樣,千萬不要買

9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松下洗衣機總體上質量較好,效能穩定,值得購買。

松下洗衣機全新桶洗淨,內桶更潔淨,更節水。低水位漂洗比普通高水位漂洗的方式更節水。波輪漂洗,改變多次蓄水漂洗的方式,再次達到節水效果。

高濃度浸洗。洗滌時分段進水,維持洗衣粉對頑漬的高濃度,節水同時,提公升洗淨力,高效瓦解汙漬。

自動感知衣量,按啟動鍵,六秒鐘自動感知衣物重量並設定最佳水位及洗衣粉量,經濟節約。輕微髒汙衣物快速洗。超快速程式,洗滌步驟一步不少,合理精簡洗衣時間。

簡約化設計,外觀造型時尚。panasonic成熟的洗衣機設計能力,簡約的平面化機頂造型,美觀大方。

10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比較好,值得購買。松下有3位1體捷控系統,402mm加寬投入口,大件衣物也能輕鬆取放;操控面板後置,無需低頭操作;35°仰角面板,視線清晰,更舒適的人機互動體驗;底桶抬高72.8mm,拿取衣服時無需俯身彎腰,桶底衣物觸手可及。

11樓:行動的兔子

松下洗衣機質量很不錯的,乙個朋友家的松下滾筒竟然都用了十幾年都沒壞,且一次都沒修過,這樣好的質量,肯定值得買了。

松下洗衣機不僅僅是效能***,而且洗衣服還很節水,節水的同時,對衣服上的汙漬洗滌也洗得很乾淨,而且一些頑固汙漬,也很有效。其特有的波輪漂洗,不僅對衣服的傷害減小,真是節水乾淨兩不誤,真是家人的好幫手。

松下洗衣機作為智慧型化的洗衣機其效能也是非常棒的,使用操作非常的簡單,洗衣機會自動感知,然後會根據衣物的多少而自動的新增洗衣粉和新增水位,就算人不在家中,也可以自行洗滌。

松下洗衣機還有乙個特點,那就是洗衣的程式非常的科學化,一些不髒的衣物選擇洗滌時間短,非常的節能。西門子洗衣機的外形可以說是非常的簡單了,但它好用啊,有了這個好功能,一切都ok。

12樓:你們快點幸福吧

之前買的其他洗衣機用的不怎麼樣,後來家裡買了臺松下洗衣機,不管是設計還是效能方面都很好,不愧是大品牌,很值得購買。

松下洗衣機外觀設計都是很簡約,造型時尚,很大氣美觀,而且洗衣的時候,噪音特別小。簡約化設計,外觀造型時尚。松下洗衣機不論波輪和滾筒的質量都行,特別是發動機的質量很好,都是採用最新技術,和其他洗衣機相比,它的返修率都是很低的。

松下洗衣機,它效能的第一大特點就是能節約水,按下啟動鍵,能自動感知衣量並設計最佳水位。

第二大特點就是洗淨能力強,利用它的專利泡沫發生技術,以及在洗滌時分段進水,保持了洗衣粉的濃度,不僅節水,也充分的瓦解汙漬。

另外一大特點是能節約洗衣時間,對於不是很髒的衣服,採取超快速的洗衣程式,但是相應的洗衣步驟一樣也不落下。

總之松下洗衣機走的是高階產品,質量很不錯,值得購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松下滾筒就是垃圾。甩乾的時候總也找不到平衡,正常50分鐘的洗滌時間,他能給我洗2個小時,幾次要求師傅上門維修,都沒有修好。5年了,一直這麼磨磨唧唧。我準備換博世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洗衣機,用了兩三年就這個感測器不行,那個感測器不行,用到你崩潰。我朋友當時和我一起買的也是松下洗衣機,他家的也是早就壞了,反正松下洗衣機誰買誰倒霉。

15樓:一杯肚糠

洗衣機挺好的,外觀還可以

其它沒發現效能方面任何優點,新的洗衣機拿回來,用不到幾次,洗滌程式就全亂套了,該洗的時候不動,該停的時候卻停不下來。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低調

我用了松下洗衣機三年多時間,使用過程中就不斷的出現質量問題,面板感測器在保修期內已換過,用了幾個月又壞了。垃圾產品。

17樓:灬焱灬

松下洗衣機非常的不錯,功能齊全,市面上評價很不錯,價效比非常高,而且質量和售後也不用擔心,值得購買。

18樓:潮清懿

松下洗衣機確實不能買,是真不能容忍的差,服務差,不能正常用,天天修,門和輪圈的間隙大,啥東西都能掉進排水,據說有人一天掉三次,修一次就60

19樓:春到湘江上

垃圾洗衣機 我們家買來2年維修4次 後期維護極差 第四次盡然還出現外皮脫落 出現這麼低階錯誤

20樓:蔚浩

賣葡萄不說葡萄酸,賣西瓜都說自己西瓜甜

21樓:雙虹玉

垃圾松下,用不到三年就壞了

22樓:侯飛雨

不好,別買,我家用了一年半出了故障,售後來維修就說正常,讓湊合用,在打**就沒人管了

松下洗衣機怎麼樣,松下洗衣機怎麼樣,千萬不要買

松下洗衣機好。松下洗衣機雖然經過了幾十年的發展歷程,但是在結構上沒有多大的變化,基本上都是不鏽鋼內筒,使用機械程式控制器,其外殼經過磷化 電泳和噴漆三重處理工藝,其使用壽命可以達到15年,遠高於塑料件的波輪使用壽命。作為合資品牌,松下洗衣機在合資品牌中,波輪機全國銷量第一,產品質量穩定是它的主要特點...

松下滾筒洗衣機怎麼解鎖?

第一種辦法 按電源鍵後,再按住程式鍵5秒鐘,知道童鎖圖示消失 第二種辦法是拔掉電源線然後再重新插上。這兩種方法只針對兒童鎖鎖定的情況,如果是門被鎖定不需要解鎖,因為洗完後會自動開啟,也可以暫停程式然後兩分鐘後只開啟機門。松下洗衣機鎖定後怎麼解鎖。1 首先需保證松下洗衣機是處於關機狀態下,然後我們點按...

松下洗衣機下邊洗衣邊漏水怎麼辦,松下滾筒洗衣機門漏水什麼原因

1 排水膠碗或橡皮圈解除洗衣機漏水故障 密封圈 亦叫 油封 失去彈性,再加上長期運轉磨損,極易使洗衣機的軸與油封之間出現縫隙,造成洗衣機漏水故障。排除漏水故障,通常需要拆下撥水輪,再卸掉軸,然後將已磨損的油封撬下,最後重新裝好。2 洗滌桶漏水 洗衣機桶因老化等原因出現裂縫引起的漏水故障比較直觀。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