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筒洗衣機洗衣服時裡面怎麼看不到水

時間 2021-06-30 20:42:52

1樓:黑夜o漫步

滾筒洗衣機視窗裡面看不到水是一種正常現象,產生的原因如下:

滾筒洗衣機透過視窗能看到的水的確很少,大部分水位於滾筒下方,由於滾筒式洗衣機洗衣原理是摔打式的,通過滾筒作正反向轉動,將衣物利用凸筋舉起,依靠引力自由落下,模擬手搓。

因此如果桶內水量過多,無法達到摔打效果,設計上原本上就是看不見的,排水管出口有高度要求不能平躺放地面,可以放到面盆裡,這樣水就不會排走了,需要排水時洗衣機是靠水泵抽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正常的,滾筒洗衣機透過視窗能看到的水的確很少,因為大部分水位於滾筒下方。

滾筒洗衣機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滾筒洗衣機是由不鏽鋼內桶,機械程式控制器,經過磷化、電泳、噴塗三重保護的外殼,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塊用於平衡滾筒旋轉時產生的巨大離心力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滌乾淨。

滾筒洗衣機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利用電動機的機械做功使滾筒旋轉,衣物在滾筒中不斷地被提升摔下,再提升再摔下,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滌乾淨。而波輪式洗衣機需要水來讓衣服飄起來,之後不停攪拌摩擦達到清潔目的。

3樓:

可能是洗衣機的放水開關沒有關上吧,再就是洗衣機漏水把水漏沒了,在一個可能忘記了加水,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

這個初用者的確會有這種疑慮,不過是正常的。

滾筒洗衣機的滾筒,就像橫倒水平放置的啤酒瓶,瓶口不出水,裡面好多水。

為了排除使用者的疑慮,有些洗衣機,會有高水位的開關,開啟這個開關,就會看得見了。只是也只能看見一點而已。

海爾滾筒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怎麼看不到水

5樓:龘龘龘噠

滾筒的優勢就在省水、高效方面 ,一般是用補水的方式來洗滌(也就是先進一部分水,轉起來過會再進。)

滾筒洗衣機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滾筒洗衣機是由不鏽鋼內桶,機械程式控制器,經過磷化、電泳、噴塗三重保護的外殼,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塊用於平衡滾筒旋轉時產生的巨大離心力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滌乾淨。因為用料主要以鋼鐵等做成,所以壽命一般在15-20年左右。

1洗衣優點

滾筒洗衣機由微電腦控制,衣物無纏繞、洗滌均勻、磨損率要比波輪洗衣機小10%,可洗滌羊絨、羊毛、 真絲等衣物,做到全面洗滌。也可以加熱,使 洗衣粉充分溶解,充分發揮出洗衣粉的去汙效能。可以在桶內形成高濃度洗衣液,在節水的情況下帶來理想的洗衣效果。

一些滾筒洗衣機較波輪洗衣機,除了洗衣、脫水外,還有消毒除菌、烘乾、上排水等功能,滿足了不同地域和生活環境消費者的需求。

1、基本結構的質量可靠。

滾筒式洗衣機雖然經過了80年的發展歷程,但是在結構上沒有多大的變化,基本上都是不鏽鋼內筒,使用機械程式控制器,其外殼經過磷化、電泳和噴漆三重處理工藝,其使用壽命可以達到15年,遠高於塑料件的波輪使用壽命。

2、製作精巧緊湊。

滾筒式洗衣機的外形美觀,結構相對波輪式洗衣機更加精巧、緊湊,一般滾筒式洗衣機的機身是波輪式洗衣機機身體積的一半大小,不但佔用空間小,而且安全和方便使用。

3、能節省用水。

滾筒式洗衣機都採用了控制水量大小的節水技術,加熱洗技術以及雨淋、浸泡、摔打三重 洗滌、三維立體式水流等模式和防水溢位功能,不但衣物無磨損,洗淨度高,而且水的作用被發揮到了極致,所以能節約用水。一般滾筒式洗衣機洗滌5kg衣物的標準用水為50l,僅為波輪式洗衣機的1/3。

2洗衣缺點

傳統的滾筒洗衣機具有耗時這一缺點,時間一般在一小時左右,而老式的滾筒洗衣機一旦關上門,洗衣過程中無法開啟,新增衣物不方便。但新式的洗衣機具有中途添衣功能,就解決了這個問題。還有一個問題是新舊機型都無法避免的,那就是耗電,相對於其他型別洗衣機,滾筒洗衣機更加消耗電量。

不過,市場中的變頻技術可以稍緩解耗電的劣勢。同時,由於滾筒洗衣機的特別洗衣原理,它的的體重遠遠高於波輪洗衣機,不易被移動,位置更需固定。

3洗衣原理

滾筒洗衣機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利用 電動機的機械做功使滾筒旋轉,衣物在滾筒中不斷地被提升摔下,再提升再摔下,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滌乾淨。而波輪式洗衣機需要水來讓衣服飄起來,之後不停攪拌摩擦達到清潔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很多新型滾筒洗衣機洗衣時用水很少,在滾筒的下方有個v型角,不放心的話你洗一次衣服床單就知道了,能看見水的那種已經淘汰了。(我家是西門子的,也是看不見水)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情況 樓主放心 滾筒的優勢就在省水 高效方面 一般是才用補水的方式來洗滌(也就是先進一部分水 轉起來過會再進)

8樓:匿名使用者

省水啊,,排水的時候你不就看到水了麼

滾筒洗衣機掉進拉鍊頭會損壞洗衣機嗎?洗衣服時拉鍊頭弄壞了,有一部分沒找到,估計掉進洗衣機了,這會影

不會損壞洗衣機 這些小東西就跟硬幣一樣會堵在排水閥那裡 排水閥可在洗衣機正下最下方開啟一塊橫向長蓋板 一般都是卡住的沒有螺絲固定 拆開後 會看到乙個旋鈕閥門 擰開就能拿到那些掉到洗衣機裡面的小東西 不過那個閥開啟一般會流出好多水 你得用抹布 拖把之類的在洗衣機前圍擋一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

可以往洗衣機裡倒水洗衣服嗎,洗衣機裡洗衣服能放84嗎?

可以,但是不節水,全自動洗衣機的在水位沒有達到的情況下是不運轉的。 1,洗衣機分全自動和半自動洗衣機 2,全自動洗衣機是不行的,因為它是按程式設定的引數來執行的,比如水量多少等等,如果自已倒水進去掌握不了這個量,程式可能會報錯 3,半自動機衣機就可以,它是開放式的,就是老式衣機,是可以加水的 當然可...

洗衣機洗衣服時不轉,但脫水正常

陌路情感諮詢 啟動電容器故障,建議使用者更換啟動電容器。洗衣機在洗衣服時,如果電機有嗡嗡聲,但不轉,就有可能是啟動電容器的問題。如果電機沒有一點聲音,就可能是脫水桶的蓋聯動開關有故障了。檢查皮帶是否松,檢查棘爪和離合器,看剎車是否緊住或轉筒蓋上的機關片是否折斷。全自動洗衣機不轉,有些有離合器的電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