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裡新放的水轉幾下就出現很多汙垢,怎麼辦

時間 2021-07-21 03:29:33

1樓:xiao貓嚀

清洗方法:

漂白劑:

洗衣機的外表看起來很乾淨,但它的內筒估計已經變的很髒了,常年積累下來的泥,灰都覆蓋在內筒裡面。

洗衣機裡面接上多半桶的清水,然後兌入約400ml左右的漂白劑。

把洗衣機擰開,讓它轉動,開始起抹。

半個小時之後,漂白劑已經把內桶中髒東西清洗出來了。

洗衣機排水,因為漂白劑還殘留些在裡面,

所以需要在蓄一次水,然後徹底的排水。

洗衣機專用清洗劑:

用這種專門的清洗劑,對洗衣機本身的傷害不是太大。

找個大的桶,倒入水和除垢劑,按照除垢劑比水=1/2的比例兌入。

然後倒入準備好的專用清潔劑,攪拌均勻。

洗衣機轉動20分鐘左右後,找個桶接著排水的地方排水。

把排出來的水接著倒入洗衣機內,在反覆排出——倒入,感覺乾淨了就可以停止了。

最後沖洗乾淨洗衣機裡面部分,排水管放回原位,排水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裡新放的水轉幾下就出現很多汙垢,怎麼辦?

江蘇威士德機械****專注於為客戶提供全方位、高質量的綜合服務,建立起一支具有較高理論水平和實踐能力的技術隊伍,設立了專門客戶服務中心和洗滌技術培訓中心,為廣大使用者提供從方案設計、裝置選型、技術培訓到工程實施、售後服務等完整的解決方案和及時的技術服務,形成了較完善的技術支援與客戶服務體系。 免費諮詢**:第一個是4後面是00中間是828最後是0 0 0 6大順大財大吉利 新春新喜新世紀 萬事如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售後,將桶拆開看看,清洗下,要不然就只能換個新的了,用舊的洗衣機很不安全和衛生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業清洗洗衣機的,可以找人清洗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洗衣機內,有個過濾的,看看裡面的濾網是不是滿了

洗衣機太久沒用了裡面好多汙垢怎麼辦?

6樓:**維修日記

洗衣機長時間不清洗,內部隱藏很多汙垢,一般的清洗劑根本不行,只有拆開才能徹底乾淨,師傅教你如何拆解洗衣機內筒

7樓:一點小技能

洗衣機用久不清洗,髒成馬桶,不用拆,2個步驟細菌汙垢洗乾淨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螺絲刀將中間的螺絲擰下,用清水和抹布擦淨內部,還可以將後擋板卸下在將管卸下清洗。最後安裝好後用洗滌液和水空洗

9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把桶拆出來清洗,但這很麻煩。

簡單點的就是加食用醋或潔廁靈等東西清洗,這種方法只能清除部分汙垢,治標不治本。而且這些東西多多少少會腐蝕洗衣機內金屬的部分。

樓上有人說明了汙垢成型的原因和現有的清潔技術,還提到一個專利《一種帶內外桶間防積垢裝置的洗衣機》。不過據我瞭解,現在就有一種“雙洗滌(twinwash)”的技術。雙洗滌(twinwash)洗衣機是洗衣服的同時又把內外筒清洗乾淨,是用高速水流無死角沖刷內外筒,這樣就能把上次洗衣時殘留在桶壁上的汙垢沖刷走,防止汙垢層的不斷疊加積累,並且不需要選擇專用的程式。

10樓:now無語

放點不用的碎布之類的在裡面洗一次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要的衣服加點去漬霸,或潔廁靈。能洗很乾淨!我前天試過很管用

12樓:我求知

很正常!!!

不要認為你的洗衣機有多麼乾淨

其實它是很髒的!

我就修洗衣機,不少人一看到自己的的洗衣機內部(看不到的地方)很髒,就驚訝!

13樓:過去

一、全自動洗衣機的雙層洗衣桶結構決定了夾層積垢問題。

二、洗衣機汙垢形成原因:是由於洗衣結束後洗衣桶內各部件上附著有末次脫水排出的漂洗水(漂洗水中仍溶解有少量的洗滌劑和汙物);水位線以上部分還有殘留的洗滌泡沫。這部分水和泡沫經自然蒸發後,所含的溶解物就析出並附著於各洗衣部件表面,形成極薄的汙垢層。

洗衣桶夾層內的汙垢層並不能在下一次的洗滌中被衣物摩擦而清除,隨著洗滌次數的增加汙垢層不斷疊加積累,由薄變厚由不可見變可見,最後變成了我們所看到“汙垢層”。

三、現有清潔技術的缺陷

(一)清潔球類:

1. 脫水時清潔球撞擊桶壁、聲音大。

2. 只能將上次洗衣後形成的極薄汙垢擊碎成肉眼看不見碎片並溶入本次洗滌中。

3. 排水時清潔球會形成障礙物,降低排水流速。

4. 不能清潔內桶底面及各加強筋產生的結構凹槽。

5. 不能清潔波輪底面。

6. 不能清潔水位線以上的部分。

(二)毛刷類(含柔性鏈條)

1. 內桶外壁不是光滑圓周,有排水孔凸起和過濾器、導水板的固定件等。它們會對毛刷形成切割。產生噪音和快速磨損。

2.只能將上次洗衣後形成的極薄汙垢擊碎成肉眼看不見碎片並溶入本次洗滌中。

3.不能清潔內桶底面及各加強筋產生的結構凹槽。

4.不能清潔波輪底面。

(三)噴淋、沖洗類

1. 大部分使用洗滌水沖洗,無效果。

2. 沖洗力量小不能衝脫附著的汙垢。

3. 使用清潔水沖洗的需要設定專用程式。

4. 均未明確噴水介入時機。

(四)內外桶隔離類

1. 上部排水,每次排水需要將整桶水高速旋轉,耗電巨大。

2. 下部排水,密封結構複雜,成本高。

(五)高溫殺菌類:

只能滅菌,汙垢依然存在。

四、改進方向:針對汙垢形成原因,改進結構或清潔方式,阻斷汙垢產生,真正做到淨水洗衣。

五、關注技術:待批國際專利《一種帶內外桶間防積垢裝置的洗衣機》(申請號:pct/cn2017/087706)

每次放洗衣機裡洗完出來就會這樣,出現這些像油漬一樣的汙漬,幾乎每件白衣服都被汙染了? 50

14樓:所春嵐

有人解決了嗎?我也遇到了,衣服上有鏽跡樣的汙漬,而且都是內筒的孔印,一排一排的整齊劃一?

15樓:曉曉鷗

有解決方法了嗎?我也很苦惱,洗廢好幾件衣服了,還都是白色的衣服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洗衣機問題怎麼解決了呢,我用盡了各種辦法,還是這樣,越洗越髒,特別是白色的衣服,上面很多油印子一樣的東西,很是苦惱

17樓:愛雪的女孩

單獨洗白色衣服,還有就是可能洗衣機的死角里藏汙垢了

18樓:煥爺

我家的也這樣,而且不止點點,一片一片的,就像是油粘上去了一樣,好無語啊,好多衣服這樣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縫隙裡的張東西吧,你不放衣服,用洗衣粉去汙漬的東西,放點水攪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和其他衣服洗其他衣服髒東西染上的

21樓:憶晚

我們家更嚴重,一大塊一大塊的

小寶寶的衣服能放洗衣機洗嗎,洗衣機裡洗衣服能放84嗎?

中藝馬甲婚 其實,很多人說的,小寶寶的衣服不能機洗只能手洗的原因,並不是說機洗不能洗乾淨小寶寶的衣服,也不是說小寶寶的衣服機洗了就會變成什麼樣,而是一般家庭用的洗衣機,基本都是家庭全家老少的衣服都一起放進去洗的,這樣有個缺點就是會造成相互交叉汙染。為什麼說是汙染呢,因為大人的衣服和大人的洗衣液,都是...

汽車腳墊能用洗衣機洗嗎,腳墊直接放洗衣機裡洗可以嗎

見過洗車店用全自動洗衣機的,是水衝好腳墊後放在裡面甩幹。腳墊太硬了些,不會隨水翻滾,用洗衣機就沒有意義,也沒有必要,高壓水衝效果不是很好嘛。 言脈脈 那要看你是什麼腳墊了,腳墊材質一般比較厚,你們家的洗衣機能承受得了嗎?如果是比較軟的地毯材質,洗衣機有比較結實的可以考慮洗一下,但是會不會掉毛?最好還...

怎樣清除洗衣機裡的毛毛,怎樣清除洗衣機裡的毛毛 15

清除方法如下 1 洗衣機裡殘留了上次洗衣服留下的絨毛,在洗衣服之前先檢查一下洗衣機裡是否有毛毛,如果有就把清理乾淨後在洗衣服。2 有的衣服比較容易掉毛,尤其像毛衣等,在洗衣服的時候把這些容易掉毛的衣服給單獨清洗。3 洗衣機一般都有個裝髒汙的袋子,這裡會存有以前洗衣服殘留的絨毛,如果不清理掉就會沾到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