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天然氣燃氣灶好

時間 2022-04-05 17:55:11

1樓:傷心玉公尺兒

我們家用的前鋒的,還可以,我們家油煙機也是前鋒的,都還可以沒有什麼問題。

2樓:小董的日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1、海爾天然氣灶品牌

海爾品牌很多人都知曉,公司發展速度快,規模龐大,已位於亞洲企業200強,是中國價值品牌,品牌知名度相當高,一直深受消費者的支援與信任,已是商標、世界白色家電品牌、燃氣灶十。

2、櫻花天然氣灶品牌

櫻花燃氣灶是江蘇品牌,江蘇省商標。最早櫻花品牌成立於2023年中國台灣。燃氣灶市場雖然激烈,但櫻花卻同樣能夠穩操勝券,這與它的高品質產品是分不開的,櫻花公司是高新技術企業,企業競爭力也是相當強的。

3、老闆天然氣灶品牌

老闆燃氣灶是杭州品牌,建立於2023年,生產出來的:up精確控壓電壓力煲、主火中置燃氣灶,重新整理了專利記錄,這多項成就諸以讓老闆品牌進放燃氣灶十這列。目前,公司是中國廚房電器行業中規模。

產品類別最齊全、銷售區域最言廣的龍頭企業之一。

更多4條

3樓:現在有點恏

老闆 櫻花 方太

什麼牌子的天然氣燃氣灶好?

4樓:土巴兔裝修

灶是一種用於**加熱食物、煮飯做菜的輔助物。古代的人們使用土灶,使用柴火。隨著工業的發展和各個高興技術產業的興起,煤氣灶和燃氣灶成為人們家庭使用最多的裝置。

天然氣灶使用的是天然氣,天然氣是一種無汙染的節能能源。天然氣灶的品牌有很多,為了讓大家更好的了解哪些品牌的天然氣灶比較好,小編要為大家推薦一些天然氣灶的品牌。

天然氣灶品牌哪個好:

1、蘇泊爾

蘇泊爾是國內比較不錯的天然氣灶品牌,主要銷售嵌入式的天然氣灶,採用的設計有單灶和雙灶。蘇泊爾的雙灶是比較多的,採用的是金屬設計,看起來比較有品位,比較高階。蘇泊爾的天然氣灶可以防止薰鍋和燒焦,可以節省時間和能源,是非常的安全的。

蘇泊爾的單灶天然氣灶的**是599元,雙灶的**是899元。

2、美的

美的已經是乙個家喻戶曉的電器品牌,在國內外都十分的有名氣。美的的天然氣灶大多數的設計也是嵌入式的,看起來比較有質感。美的的天然氣灶的火了很強,但是控制的很精準,不會燒焦和燒鍋。

美的的燃氣灶也分為單灶和雙灶,**分別是299元和599元。

3、歐派

歐派是乙個比較歐式風格的燃氣灶品牌,採用的是液化氣和天然氣兩種設計,可以使用天然氣也可以使用燃氣。歐派的天然氣灶採用的是鈦金屬板麵,是比較有光澤的,看起來很有品位。而且這個品牌的天然氣灶是多功能的,它還具備了乙個電磁爐的附加功能,可以在沒有天然氣的時候使用電,**大概是599元。

4、海爾

海爾也是國家大品牌,海爾的天然氣灶採用的是節能設計,屬於嵌入式的天然氣灶。海爾的天然氣灶是比較高聚能和低能耗的採用的是旋轉開關,板麵採用了純銅設計,比較耐用。海爾的天然氣灶採用的是歐式的加厚防滑鋼支架,**大概是489元。

以上,就是天然氣灶的品牌推薦。普通的家庭購買天然氣灶可以選擇海爾這個品牌,它的**比較中等,適合大部分的家庭使用。而海爾採用的是離子熄火保護針設計,安全效能相對高很多,而且採用的是無級別的火力調節,可以自己設定火力大小。

海爾天然氣灶還具備了兒童鎖功能,適合有小孩的家庭使用。當然,大家最好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和實際條件選購。

5樓:家家優保網

1.火王

火王是國內首批可以自主研發廚電用品的公司,也是為數不多可以出口廚電用品的中國企業,可見其企業強大的實力。作為中國改革開放的標誌性企業,火王通過20多年的蓬勃發展,已經成為了世界廚房電器行業的標桿。目前火王有8款燃氣灶正在熱銷。

2、方太

方太一直致力於打造高品質的廚房家電用品,其企業理念是為人們創造更高質量的生活而戰。方太目前也開拓了海外市場,是中國企業打向海外市場的先行者。方太目前銷售的燃氣灶有32款。

3、老闆

老闆在燃氣灶領域擁有非常不錯的口碑,也是國內廚電領域的領軍者,很大一部分人心中的首選燃氣灶品牌就是老闆。老闆燃氣灶的特點是品質高以及安全效能高,其外觀設計也是超越了行業內的同行者,所以受到了許多年輕以及有追求人士的喜歡。老闆目前在市面上銷售了25款。

6樓:hnx_至關緊要

我家用的燃氣灶就是華帝的,別的牌子沒用過,我來說一下使用體驗,因為沒有做過對比,可能有些片面。畢竟以前都是用電磁爐的。

首先說一下外觀,在商場裡唯一可以選擇的就是好看的外表,至於功能,使用方法都只能聽銷售人員的,所以這個款式是我們全家都覺得不錯的,外觀的設計挺精緻,爐架合適各種鍋具,這一點首先讓人覺得很貼心。畢竟家裡大大小小的鍋都能用上不浪費。

其次是安裝,我覺得華帝的維修人員特別負責,整個安裝過程都很規範,對所有收費專案都說明得非常清楚,試用感覺很不錯,點火快,火力集中,灶孔的尺寸很標準。後來經過老媽的不斷驗證,這款燃氣灶使用是相當不錯的,畢竟這是她老人家的主場!

最後還要說一下客服,整個安裝過程都是多次**跟進,有任何疑問及時解決,這個服務也是真的特別滿意,不愧是大品牌,買的真的讓人放心舒心!

7樓:原虹儀清懿

買天然氣灶的品牌選擇,看你到底注重什麼了,如果是注重環保節能,方太是比較不錯的,如果是想要實惠一點的,帥康的很不錯。

1.品牌實力:美的、火王、華帝、老闆

國內市場上其實有很多知名的天然氣品牌,但就綜合實力來說美的、火王、華帝、老闆等幾個品牌是國內比較早的天然氣灶品牌,現在在市面上的市場占有率也相當的高,也各自有自己的專利。品牌的誠信度也很高,大家在購買的時候可以放心。

2.環保節能:方太、火王、華帝

方太是也是國內知名的十大天然氣灶品牌,雖然不是每款產品的節能效能都很強,但是方太產品在節能設計上是很有優勢的;火王算是國內市場上最走俏的品牌,品牌的綜合實力也很強,中國第一台節能防汙燃氣爐就源自於火王;華帝天然氣灶是中國奧運會燃氣具獨家**商,產品在外形節能設計上也是名營企業的代表。

3.效能:德意、西門子、火王、

德意、西門子屬於是外資品牌,產品效能也是它們打入中國市場的主要籌碼,整體的效能還是很有優勢的;作為國內最知名的天然氣灶品牌代表,火王是國內完全自主智財權及自主品牌出口廚電產品高階廚房電器提供商,在全球享負盛名。

4.價效比:萬喜、帥康、櫻花

價效比是大多數消費者比較看重的問題,作為國內天然氣灶品牌的後起之秀,像萬喜、帥康、櫻花就屬於是價效比比較高的品牌,產品的效能設計業也很不錯,當**相對來說要更加親民一些。

8樓:sunny蘋果樹

前段時間正好家裡要買燃氣灶,來來回回看過好多回灶具,對市場上的燃氣灶牌子也做了比較深入的了解,我覺得市場上燃氣灶比較好的有這麼幾個牌子:方太、西門子、老闆、華帝等等。

燃氣灶和其他商品一樣,也分不同的檔次,具體來說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1、高檔品牌。剛才說的方太、老闆、西門子等都是屬於比較高檔的燃氣灶,**自然也不低,基本都在1000多塊錢以上,好一點的幾千元。這幾個牌子我覺得都還不錯,方太、老闆都是國內做燃氣灶的大品牌,經驗豐富技術成熟,產品的口碑也不錯。

西門子是德系品牌,德國產品的質量在我們的印象中一向也是很好的,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可以選擇這幾個大牌子。

2、中檔品牌。這個檔次的有華帝、帥康、海爾、美的等等。這其中我感覺華帝和帥康的廚具生產經驗相對要豐富一些,海爾和美的原來是生產家電起家的,廚具這一塊應該說相對欠缺,我比較傾向於選擇華帝或者是帥康。

3、低端品牌。這個檔次的有萬家樂、萬和、櫻雪等等。其實這都是一些生產燃氣灶的老品牌,技術應該說都是沒有問題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對於產品檔次不太注重,基本上都是幾百元的灶具比較多。

如果追求價效比,可以選擇這幾個牌子。

9樓:du知道君

天然氣灶具好用不好用應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1、根據你的櫥櫃裝修情況,是選擇整體在臺面上的台式灶,還是嵌入式灶具、整合灶?(嵌入式美觀一些,整合灶智慧型化方便一些);

2、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業標準《家用燃氣燃燒器具安裝及驗收規程》cjj12-2013第29頁附錄a,台式灶的熱效率一般為55%,嵌入式和整合式為50%;

3、現在大多數使用者都選擇玻璃面板的嵌入式灶具,美觀大方。但是玻璃面板的一定要在購買時選好品牌、拿到**商發票,以防玻璃面板爆裂後可以追究商家責任(網上有不少玻璃鋼面板灶具爆裂案例);

4、總體來講,台式灶簡單、方便、實用、故障少;嵌入式灶美觀大方貴一些。不推薦網購,出了質量安全問題很難索賠追責,推薦實體店購買,拿到發票,出了質量安全問題可以很快追責索賠;

5、根據本人在天然氣公司點火通氣觀察、老百姓反饋的經驗來看,以下幾款天然氣灶具質量都不錯,品牌響、華麗美觀的貴一些,廣告少、樸實的便宜一些,自己評估選擇,僅供參考:

華帝:台式灶(600-700元價位),嵌入式玻璃鋼面板1200元左右價位(推薦,價效比高,實用)

老闆:台式灶(基本無),嵌入式玻璃鋼面板2400元左右價位(品牌定位高階,用料紮實,也貴)

方太:台式灶(基本無),嵌入式玻璃鋼面板2200元左右價位(品牌定位高階,用料紮實,也貴)

前鋒:台式灶(單灶300元,雙灶580元),嵌入式玻璃鋼面板1000元左右價位

廚之寶:台式灶(單灶260元,雙灶550元),嵌入式玻璃鋼面板1050元左右價位

萬家樂:台式灶(單灶300元,雙灶530元),嵌入式玻璃鋼面板900元左右價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pass掉華帝,因為華帝是旋火,而旋火火力雖然比較集中聚熱,但廢氣排放量較直火要高不少,這是因為旋火的外環火和內環火聚集到一起造成供氧不達所致。在老闆和方太中選,老闆這款灶是其主打的3d速火,

火型為斷火,加熱不均勻,內部管路為鋁製成本較低但耐腐蝕性差,至於爐頭和分氣坐都是銅的,一方面銅的導熱性比較好,所以灶具溫公升會比較高,另一方面同種材質的爐頭和分氣坐長時間使用以後容易出現粘連。

方太的這款是高效直噴的,面板為好易潔不鏽鋼易打理,內部走氣管為銅管,分氣坐為航空級別矽鋁合金,既達到了耐高溫同時也避免了長時間使用和火蓋粘連。

所以個人建議首選方太,其次老闆,

最後華帝高檔的有:方太、老闆、西門子、

德意中檔的有:華帝、萬和、美的、萬家樂、

美的、海爾、火王、康寶、這些都不錯

請問天然氣灶和液化氣灶的區別,天然氣燃氣灶和液化氣灶能通用嗎?有什麼區別?

一般天然氣的壓力是2000p,液化氣的壓力是2800p,倆種灶的區別在於出氣嘴的大小,天然氣壓力小出氣嘴大,液化氣壓力大出氣嘴小,其它都一樣,只要換個氣嘴就可以了用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噴嘴出氣孔尺寸不同一般情況下,液化氣灶的液化石油氣的噴嘴出氣孔尺寸會比天然氣灶的燃氣噴嘴出氣孔尺寸更小...

天然氣燃氣灶和液化氣燃氣灶的區別是什麼

回答您好僅供參考希望幫到您,天然氣灶和液化氣灶嚴格說是不能通用。天然氣灶與液化氣灶,不僅僅是出氣孔大小不同,燃燒器火蓋的分火器 就是出來的火束 也不一樣。兩種灶具的燃燒值不一樣,釋放出來的熱量不一樣,天然氣灶的火蓋是加厚的,不然很容易變形。因為液化氣的壓力比較大,大概為2800帕左右,所以它的燃氣噴...

家用天然氣燃氣灶的波紋管介面標準是什麼

向日葵 家用燃氣燃燒器具安裝及驗收規程 cjj12 2013 4.2.4燃氣灶臺的結構尺寸應便於操作並符合下列要求 第三條 嵌入式灶臺下面的櫥櫃應該開設通風孔,通風孔的總面積應根據灶具的熱負荷決定,應按每千瓦熱負荷取10平方釐米計算,但不得小於80平方釐米。通風氣孔的作用主要有兩個 一是保證燃燒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