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個天然氣的燃氣灶,但我家用的是液化石油氣,我換介面有用嗎

時間 2021-07-12 15:34:47

1樓:潯昌金

天然氣灶和液化氣灶的結構是相同的。只是因為兩種氣的壓力和燃燒值有差異,火苗噴嘴(火排)的大小就不一樣。所以,天然氣爐灶使用液化氣必須更換相應的噴嘴。爐灶經銷商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氣的燃氣灶能用在天然氣還有管道煤氣 但是管道煤氣的就不能用在天然氣上面的

3樓:

可以的一般換個總承就是你講的氣源介面就行,使用效果一樣不要擔心

4樓:萇薄祕溪

液化石油氣與天然氣成分是不同的,它們燃燒時所需要的氧氣量不同,正常情況下,天然氣燃燒所需氧氣量小於液化石油氣完全燃燒所需的氧氣量.所以,換成在然氣時,不能直接用使用原液化石油氣灶。如果直接使用,原灶具的通風口太大,會出天然氣供氣量不足,或者斷火等不正常燃燒現象.

如果你在使用時,比如燒水,把火開啟後走開,發生斷火你也不知道,結果天燃氣洩漏充滿廚房,當你發現時,會本能地重新去**,容易發生**事故。其實,改燒天然氣後,只需需要減小原爐具通風口,或增大進氣口.,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具體地你只需將原爐具的空氣閥片和噴嘴更換成適於燒天然氣的即可,不很貴的.如果你自己會換的話,用現在的爐具花點點錢換噴嘴和閥片就可以用天然氣了.

5樓:務曜燦阮莘

1,不能通用的,氣壓不一樣,噴嘴不一樣,天然氣灶用液化氣結果是火特大。

主要原因應該是不同的氣體燃燒特性不同,主要體現在“華白指數”的不同。如果燃氣裝置使用的氣體的“華白指數”與自身能相容的氣體的“華白指數”不一致,就可能會**。

一方面,因為各地的氣源、氣種不同,不同地區的燃氣裝置,其相容的“華白指數”是不同的,所以一個燃氣灶,如果在東北地區使用東北的燃氣,挺好的,把它帶到華南地區去使用華南的燃氣,可能就會引發會**!

另一方面,燃氣的華白數是可調的,比如華東地區,為了使用西氣東輸的天然氣,若干年前就做好了燃氣裝置的準備,但當時並沒有天然氣源,於是就通過將液化氣內摻氮氣的方式,用得到的混合氣體來模擬“天然氣”,等到天然氣真的來了,就不用再去更換燃氣裝置了。

我買了一個燃氣灶,說是天然氣和液化石油氣都能用,請問是真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專業搞這塊的,這話絕對是忽悠你的,天然氣和液化氣的噴嘴是不通用的,無法通用,二者互換的時候需要更換噴嘴。看下你的灶的銘牌是什麼氣源,如果與你當前使用的氣源一致方可使用,如果不一致則需找銷售商換灶或者更換噴嘴。另外,這種宣傳幾乎都是雜牌灶的做法

7樓:沉夢v聽雨

是真的 目前有燃氣灶可以天然氣液化氣都能用的 也不用換噴嘴, 噴嘴上有2排孔 一個是天然氣 一個是液化氣的 自己用什麼氣自己可以轉換就行了 在爐具底部就可以操作了

請問天然氣灶和液化氣灶的區別,天然氣燃氣灶和液化氣灶能通用嗎?有什麼區別?

一般天然氣的壓力是2000p,液化氣的壓力是2800p,倆種灶的區別在於出氣嘴的大小,天然氣壓力小出氣嘴大,液化氣壓力大出氣嘴小,其它都一樣,只要換個氣嘴就可以了用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噴嘴出氣孔尺寸不同一般情況下,液化氣灶的液化石油氣的噴嘴出氣孔尺寸會比天然氣灶的燃氣噴嘴出氣孔尺寸更小...

什麼牌子的天然氣燃氣灶好

我們家用的前鋒的,還可以,我們家油煙機也是前鋒的,都還可以沒有什麼問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1 海爾天然氣灶品牌 海爾品牌很多人都知曉,公司發展速度快,規模龐大,已位於亞洲企業200強,是中國價值品牌,品牌知名度相當高,一直深受消費者的支援與信任,已是商標 世界白色家電品牌 燃氣灶十。2...

天然氣燃氣灶和液化氣燃氣灶的區別是什麼

回答您好僅供參考希望幫到您,天然氣灶和液化氣灶嚴格說是不能通用。天然氣灶與液化氣灶,不僅僅是出氣孔大小不同,燃燒器火蓋的分火器 就是出來的火束 也不一樣。兩種灶具的燃燒值不一樣,釋放出來的熱量不一樣,天然氣灶的火蓋是加厚的,不然很容易變形。因為液化氣的壓力比較大,大概為2800帕左右,所以它的燃氣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