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廚房裝修,是先通了天然氣再買燃氣灶讓師傅試試,還是先把燃氣灶安裝好了再叫天然氣公司來通氣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遠巨集

絕對是開通燃氣呀,燃氣管一般在每個使用器材前面都必須有個安全開關閥,版你不必擔心漏氣權什麼的,燃氣公司也不會算你錢呀。

先通氣了,後面人家安裝燃氣灶和熱水器,安裝師傅也得測試一下的,要是裝好了器材,人家師傅走了,過後器材通燃氣後有故障,你還不是又喊人家師傅上門來修,這樣多麻煩。

2樓:

通氣時,燃氣公司通常會讓師傅進行打壓測試。所以,最好是買燃氣灶後讓兩個師傅一起來,打壓後安裝燃氣灶。

3樓:寒冬賞微雪

當然是先通氣,再裝燃氣灶,燃氣灶安裝工人可以當場試的,天然氣安裝工是不會給你試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安裝好燃氣灶,燃氣熱水器後再開氣。需提供安裝的資質證才能開氣

5樓:哎嘜呀

其實都可以就是哪個麻煩一點

廚房裝修按照正規來說都是你家裡什麼都安裝好了,煤氣公司再進家開閥但那樣麻煩,像我們這都是等裝修完成以後先讓煤氣公司開閥,再找燃氣罩的**來安裝除錯

這樣一邊來1次就可以了,如果燃氣灶有問題,先安裝了試不了好壞,開通完天然氣,燃氣灶的還要再跑一趟

大家都麻煩

6樓:愛乒乓

1、家裡廚房裝修,先通天然氣,然後再買燃氣灶,待業主裝修結束後,再通知師傅上門點火。

2、廚房裝修時,根據天然氣公司的相關規定,天然氣管道必須裸露,不能包在櫥櫃或牆磚裡面。同時要求點火前,燃氣灶也必須安裝到位。這樣做的目的在於在點火時,燃氣公司可以對天然氣管道和燃氣灶進行安全檢查,及時消除存在的安全隱患,確保業主安全使用。

到底是 先開通燃氣 還是 先安裝燃氣熱水器和燃氣灶啊

7樓:行而悟

一般都是先布好燃氣管道,然後再申報入戶開通燃氣,接著再安裝燃氣熱水器和回燃氣灶,正常是走這答樣的流程操作。

8樓:lee冷處偏佳

建議您先開bai通燃氣du,燃氣管一般在每個使用器zhi材前面都必須有個dao

安全開關閥,不必擔

迴心漏氣。先通燃氣,後

答面安裝燃氣灶和熱水器,安裝師傅可以測試一下。

實際上,安裝公司讓您先開通燃氣或者燃氣公司讓您先安裝燃氣熱水器和燃氣灶都合理,是因為電梯樓要求必須安裝強排式以上的燃氣熱水器,或者有類似的安裝要求,所以燃氣公司要求先安裝燃氣具。但對於安裝公司來說,他們的產品需要除錯,如果沒有通氣,他們還會跑第二趟除錯划不來,所以要求你們先通燃氣。

9樓:夢中舞

我們來家是先安裝,然源

後去燃氣公司開通天然氣,這樣才能用燃氣灶,但是燃氣熱水器依然不能用,於是又去了一個莫名其妙的部門花了500塊錢開通燃氣熱水器,然後才可以使用燃氣熱水器。我不懂為什麼天然氣已經開通了,要用熱水器還要第二次開通,而且還要交500塊錢......所在地:

山東省菏澤市。大家可以知曉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買的如果燃氣公司不開通燃氣怎麼辦

11樓:好名字真的沒嗎

實際上的怎麼bai都可以的,但是du電梯樓要zhi求必須安裝強排式以上的燃氣dao熱水器或內者類似的安裝容要求,所以燃氣公司要求先安裝燃氣具。

但是對於安裝公司來說,他們的產品需要除錯,如果沒有通氣,他們還會跑第二趟除錯划不來,所以要求你們先通氣。

91廚衛為您解答。

12樓:qqstar樂園

安裝上,再開通氣不就好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現狀,我也遇到了

燃氣灶買回來了,燃氣還沒開通,先安裝燃氣灶,還是先開通燃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布好燃氣管道,然後再申報入戶開通燃氣,再安裝燃氣熱水器、燃氣灶。

在燃氣行業確實有“氣等火還是火等氣”這樣一個題目,正確的答案是火等氣,這主要原因是怕氣等火的情況下出現燃氣的聚集,引發爆燃。不過對於常使用的燃氣灶來說,正確的做法是先開氣再點火。

作為燃氣灶,儘管其和燃氣閥門之間有一段軟管,能夠存一定量的燃氣,不過在實際情況下我們不先開燃氣閥門的時候,這點餘氣,無法被點燃,就算是點燃了也是閃一下就滅火了。

市面上的家用燃氣灶,多數是脈衝電子打火設計。

這個電打火設計本身就按照火等氣這個原則來進行的。正常情況下,旋動灶具點火開關,首先是電子脈衝的電火花產生,而後可以聽到“啪”一聲,電磁閥吸合的聲音,這代表燃氣接通,隨後遇電火花後正常燃燒。

正因為灶具有了這樣的設計,就沒有必要擔心燃氣的聚集,更不用再去執行火等氣的操作了。直接先開燃氣閥再進行灶具點火就可以了。

15樓:守慈

一般都是先布好燃氣管道,然後再申報入戶開通燃氣,接著再安裝燃氣熱水器和燃氣灶,正常是走這樣的流程操作。

16樓:夢中舞

我們家是先安裝,然後去燃氣公司開通天然氣,這樣才能用燃氣灶,但是燃氣熱水器依然不能用,於是又去了一個莫名其妙的部門花了500塊錢開通燃氣熱水器,然後才可以使用燃氣熱水器。我不懂為什麼天然氣已經開通了,要用熱水器還要第二次開通,而且還要交500塊錢......所在地:

山東省菏澤市。大家可以知曉一下。

17樓:白玉老虎

先通燃氣後安裝灶具,因為沒有燃氣灶具沒有辦法檢測漏不漏氣這是很關鍵的,安裝後廠家安裝人員還要對灶具進行除錯(空氣配比)所以一定要先通燃氣後安裝灶具。

18樓:胡說大本營

無所謂。反正都得安,安齊才能用。

19樓:

實際上的怎麼都可以的,但是電梯樓要求必須安裝強排式以上的燃氣熱水器或者類似的安裝要求,所以燃氣公司要求先安裝燃氣具。

但是對於安裝公司來說,他們的產品需要除錯,如果沒有通氣,他們還會跑第二趟除錯划不來,所以要求你們先通氣。

91廚衛為您解答。

家裡利用天然氣做飯,天然氣的主要成分是什麼,是否對人體有害?謝謝

露敲葉門 天然氣是一種多組分的混合氣體,主要成分是烷烴,其中甲烷佔絕大多數,另有少量的乙烷 丙烷和丁烷,此外一般還含有硫化氫 二氧化碳 氮和水氣,以及微量的惰性氣體,如氦和氬等。在標準狀況下,甲烷至丁烷以氣體狀態存在,戊烷以下為液體。天然氣 天然氣系古生物遺骸長期沉積地下,經慢慢轉化及變質裂解而產生...

天然氣是怎麼形成的?天然氣是怎樣生成的?

1 天然氣是古生物遺骸長期沉積地下,經慢慢轉化及變質裂解而產生之氣態碳氫化合物,具可燃性,多在油田開採 時伴隨而出。2 天然氣的商業生產主要來自油田和天然氣田。天然氣和石油常常並存於同樣的岩層中,可以在油井中吸取天然氣。此外,在煤礦 泥盆紀頁岩 地壓鹽水和結構緊密的砂岩中也會存在天然氣。然而從中開採...

成都天然氣階梯氣價怎麼算,天然氣是怎麼收費的?

悠爸跟你聊育兒 第一階梯氣量為0 500立方公尺 戶表 年,氣價為2.03元 立方公尺 第二階梯氣量為501 660立方公尺 戶表 年,氣價為2.44元 立方公尺 第三階梯氣量為661立方公尺 戶表 年以上,氣價為3.05元 立方公尺。於2015年12月24日下發 關於建立實施我市中心城區居民生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