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漆是乳膠漆嗎,家裝漆是乳膠漆嗎?

時間 2022-02-15 02:50:13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品牌都有不同系列的產品,有高中低端不同的產品,這些產品之間其實是沒有可比性的,如果你買的話要分清楚系列,不同系列之間**可相差10倍,根據全球銷量給你一些品牌參考:

全球油漆塗料的市場份額

14% akzonobel(阿克蘇諾貝爾)9% ppg coatings/sigmakalon(ppg工業,旗下著名品牌美國ppg大師漆、常春藤漆)

8% sherwin william(旗下著名品牌宣威漆)4% dupont coatings(旗下著名品牌杜邦漆)4% rpm(美國rpm國際集團)

3% basf coatings(巴斯夫塗料)3% valspar(威士伯公司,控股華潤漆)2% kansai paint(關西塗料,工業為主)2% nippon paint(立邦漆)

2樓:匿名使用者

乳膠漆是乳膠塗料的一總稱,家裝漆中有乳膠漆這一種

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裝漆有乳膠漆和木器漆之分,所以叫家裝漆也不一定就指的是乳膠漆,木器漆就是家具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乳膠漆目前用得很廣泛。建議購買十大品牌乳膠漆,如多樂士、立邦這些大的品牌。

5樓:可靠的幸福

這個不確定 有很多種,,,

家裝乳膠漆如何選擇?怎麼選乳膠漆注意什麼?

應該先看外包裝看外包裝是不是有防偽的標誌,而且要觀察生產日期有沒有過期,一定要保證其屬於無毒無味的狀態 要注意選擇環保的材料,而且要選擇細膩豐滿手感滑膩的材質,這樣是比較優秀的乳膠漆。家裝乳膠漆應該選擇水性的,環保的,這樣對家人的身體比較好。應該注意乳膠漆的揮發物是否會對人體造成傷害。建議選擇一些大...

乳膠漆是水性漆嗎 乳膠漆有什麼缺點

首先乳膠漆和水機它還是有著一定的區別的,首先從概念上來說水漆他是需要加水稀釋的是不含有機溶劑的也也不會含有毒物質,而乳膠劑它一般是屬於化學混合的塗料有刺鼻的味道。從特點上來看,隨機的柔韌性非常好而且耐水耐磨。乳膠漆他就比較粘綢不溶於水一般始於牆面。提問。桶上寫的,永珍水漆,內牆淨味乳膠漆。到底是什麼...

家裝瓷粉做幾道才上乳膠漆呢,刮瓷粉和乳膠漆是分開做還是一起做?

需做3道後才能上乳膠漆 三道以後 裝修就上業主之家 1 先刷1遍介面劑 刷介面劑一定要都刷到,而且要刷勻。2 處理裂縫 一般情況下用牛皮紙帶和白乳膠貼住裂縫 但不能保證100 不會再開裂 3 找平 包括陰陽角找直 凹凸不平的牆面需要找平,一般石膏比較常用,凹凸差不超過0.5公分為佳。4 貼布 一般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