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被子暖還是毛毯暖

時間 2022-01-25 18:00:38

1樓:匿名使用者

機織毛毯屬粗毛紡織品,一般分為純毛毛毯和混紡毛毯。

純毛毛毯大部分都是羊毛製成的,其質量優劣,可以從以下三個方面來判斷:

1. 手感既要挺括又有柔軟性,並富有彈性,這只要用手一摸便可鑑別。

2. 絨面的蓬鬆度,要求毛毯不硬,絨毛松而不亂,覆蓋在毛毯表面的絨毛整齊,毛波清晰。底絨絨毛底層必須細而密,不使底布露出,若底絨起絨不良,必定出現絨毛露底。

這種毛毯影響外觀質量,又會降低保暖性能,應特別注意。

3. 再看看整個毛毯光澤是不是自然柔和。色彩是否美觀大方,有無陳舊感。最好看毛毯的邊,只要配色協調,平、直、整齊,無破邊或彎曲邊就可以了。

混紡毛毯是以純毛與化纖混紡而成,兼有純毛毯和腈綸毯的特點,其防寒、保暖、柔軟、舒適程度一般都優於腈綸毯,**則較純毛毯便宜,品種有混紡提花毯、混紡絨面毯、混紡素毯等。其優質品特徵:

1. 外觀:疵點少,實物質量接近於純毛毯,毯面豐厚,有彈性,柔軟而挺實,邊道正、齊。

2. 手感:用手抓時不掉毛,壓後不板結,有彈性。

3. 原料比重:含毛量符合國家質量標準,用燃燒法來鑑別時,有毛髮燃燒的氣味,灰燼多為炭灰狀,焦狀物很少。摩擦時,起電很少甚至不起靜電。

商標:商標內容齊全,繡製精細。

我個人認為 還是那種棉被或者羽絨被比較暖 我家也有羊毛毯 但是我一般都是蓋曾棉被 然後上面再壓一條羊毛毯 單單只蓋羊毛毯我感覺不是很暖

2樓:匿名使用者

蛋疼的問題,自己試一試就知道了!

被人暖一下就發熱,被人冷一下就成冰,原諒我這一生愛憎太分明是什麼意思

別人對你好 你就會十倍百倍的奉還 別人對你不好 就會十倍冷漠的對待 性格很極端 愛就瘋狂的愛 恨也瀟灑的恨 被人暖一下就發熱,被人冷一下就成冰,原諒我這一生愛憎太分明,什麼意思 人都需要溫暖,但是真正的溫暖來自內心 學會多一些自信,多一些堅持,付出就會有收穫 讓自己簡單的前行吧 就是感情太敏感,容易...

我想問一下大家,我今天就是想問一下大家ASDFGHJKLO

人生的朋友有很多種,需要分清楚一點。有酒肉朋友。這種朋友大家平時聚會在一起,吃喝開心,但如果真正遇到事情需要幫忙,小事也許可以,大事都會躲避。有事業朋友。這種朋友是因為相互事業各自有幫助而交往,你幫我一下,我幫你一次,因利而成,無利則散。有感覺朋友。這種朋友,也許偶然相遇,因聊天愉快,而成交往,但彼...

我想問一下怎麼才能學好英語,我想問一下,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天外飛仙 1 學英語和學其他課一樣,上課要注意聽講,上課或下課要預習和複習,把每個知識點學透徹.但各門課程都有不同點 比如語文課今天我沒上,明天上完課再補也可以,而英語是一環套一環的,比如 學小數加減混合運算,如果不先學小數加法和減法就不會,所以每個知識點一定要學透徹。2 同學們最怕考試做錯題,做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