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愛樂之程》你喜歡嗎,對於《姐姐的愛樂之程》這檔節目,你是如何評價的?

時間 2022-01-25 17:55:32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全都是美女!如果您對這個回答滿意,請點選回答內容右下方的「…」,再點選「採納」。多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很喜歡的呀,他是乘風破浪的姐姐的後續還是比較喜歡這些姐姐的

3樓:

姐姐的愛樂之城你喜歡嗎我當然喜歡啦看了多少遍我還想看。其實很多觀眾都喜歡。不光我乙個人喜歡。喜歡人嗎?有的是。因為他演的太好了。

4樓:狗帶吧的青春

這部電視劇集我非常的喜歡,我經常看的,看了好幾遍

5樓:天藍色的綠茶

覺得沒有之前那個好看,太霸氣了往往過度了就變成霸道了

6樓:

姐姐的愛樂程我非常喜歡很好看。

7樓:秋小雨同學

對於這個娛樂節目,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的,裡面的姐姐她的表情也是非常好的

8樓:歸知

姐姐的愛落之城你喜歡 喜歡為了自己的理想而付出努力 他打動的是每乙個人 很多人都喜歡看 給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視覺體驗 和歡笑 無論是他們的演繹和事業還是在劇中表演 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9樓:依惜筠

姐姐的愛樂之程,我很喜歡,姐姐沒在裡面的表現也都很好

10樓:幹銳立

姐姐的 愛樂之城 我不喜歡 因為太吵了 鬧人 嗯 覺得沒有什麼 去味兒

11樓:

挺喜歡,節目故事性、趣味性強烈,嘉賓表演精彩,比較喜歡。

12樓:曉可吢

喜歡,就是姐姐們之間互動太少了,以及唱歌時間太趕了,想要呈現好聽的歌,時間安排得太緊,弄得太倉促了。還有最新一期,廣告太多,都不知道來看人的還是看廣告的,這樣下去不行。

13樓:閒情萬種而歲月

《姐姐的愛樂之程》這檔節目應該就是一般,沒有什麼特點,現在這一類節目比較多。

14樓:

(姐姐的愛樂之程)純搞搞笑,沒有什麼新意,和之前的歡樂劇差不多,不太吸引人,一笑而已。

15樓:

姐姐的愛樂之城,這是一檔綜藝節目,我也很喜歡裡邊的演員和節目。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了開頭一期的前面一點點,還沒有看出什麼興趣。之後的話可能會根據他的評分,如果比較高的話會再找來看,如果不高的話就算了吧。

17樓:

很喜歡他們。他們很有個性展現了。在我們面前期待女性的個性值得點讚值得誇獎。

18樓:伊凝

我挺喜歡這個娛樂節目的。姐姐的表現都很好

19樓:匪魚無忌

不喜歡,這個節目的內容脫離生活,找不到共鳴,看不進去。

對於《姐姐的愛樂之程》這檔節目,你是如何評價的?

20樓:公尺修公尺修咩

我覺得這部綜藝節目很棒,裡面的女嘉賓都很出色,對**都有著自己的獨特見解。

21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這個節目製作的其實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也是比較受歡迎的。

你覺得《姐姐的愛樂之程》是**節目還是旅遊節目?

22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這個節目是乙個**節目也是乙個旅遊節目,因為在欣賞**的同時也能夠欣賞美景。

23樓:半夢半醒

我感覺是**節目,這個節目裡面關於**的還是很多的,都很好聽。

24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是旅遊節目,因為這檔節目在拍攝的過程中,去到了很多不同的景點。

25樓:捕只螢火蟲

我覺得是一檔旅遊節目,雖然每到達乙個地方都會有一場**表演,但是實際上在欣賞每個地方的不同景色

26樓:

是綜藝節目 而且很搞笑 尤其是後期配樂的老師 雲南拍的節目竟然bgm出來「桔梗」了(雖然是用葫蘆絲吹的) 那可是東北的朝鮮民歌啊 你讓西南的彝傣苗壯等能歌善舞的少數民族情何以堪 阿斯瑪 劉三姐 五朵金花都想出來撓你了

《姐姐的愛樂之程》頻遭吐槽,你覺得這檔節目怎麼樣?

27樓:次元小拾

我覺得這檔節目其實不太行,劇本痕跡很明顯,而且嘉賓們顯然也都不在狀態,像是為了任務而走個過場一樣,所以並不好看。

28樓:十里百味

我看來就是不咋地,是搞一群比較有熱度的人和題材來刷一波存在感,因為《姐姐的愛樂之程》是《乘風破浪的姐姐》這檔節目的熱度還沒消的時候搞出來的,本質上就是乙個追求熱度的節目而已,你不能指望它有什麼深度,是乙個閒暇時打發時間的綜藝。

29樓:職場導師夏清

我覺得這檔節目不是很好看,說是姐姐的愛樂之程,但是目前看來跟**沒什麼關係,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要找男明星

30樓:我說我叫酒釀小櫻桃

我覺得這檔節目也是沒有什麼看點,而且有很多情節都像是照著劇本走的,沒有靈魂。但相信有那麼多網友的吐槽,這檔節目會越做越好吧!

31樓:銀河系殘暴帝君

看著都尷尬。看這個節目就是浪費時間

32樓:貓貓

這檔節目感覺沒有乙個統一的宗旨,比如人出來了都不知道幹什麼?目前女團都沒有乙個名字,不被大家太看好。

33樓:有常

我覺得這檔節目是很無聊的,因為這檔節目說的都是一些無厘頭的東西,沒有什麼吸引力。

《姐姐的愛樂之程》是什麼綜藝啊?哪個品牌贊助的?

34樓:xiuzi過分著迷

《姐姐的愛樂之程》是由《乘風破浪的姐姐》成團出道的七位姐姐們帶來的**旅行類綜藝,是由安利紐崔萊贊助播出的,出道的七位姐姐都超級有趣,特別是張雨綺,簡直是我的快樂源泉,這個綜藝我追定了。

35樓:薄言資訊

是芒果臺《乘風破浪的姐姐》這個綜藝的衍生綜藝,是成團後的姐姐們的新綜藝。

36樓:晦去貴來

《姐姐的愛樂之程》是乙個**旅行類綜藝,是由安利紐崔萊贊助播出的,安利紐崔萊這個品牌我還挺喜歡的,之前**買了它家的利紐崔萊植物營養纖維棒,不像其他的代餐那樣沒有味道,它不僅酥脆可口而且還特別飽腹,上班的時候帶著還很輕便,午餐吃一條,晚上餓了再吃一條,兼顧零食的口感和代餐的健康,我感覺輕輕鬆鬆就減掉了10斤,瞬間覺得**也不是什麼難事了,總之,綜藝和贊助商都不錯。

《姐姐的愛樂之程》這檔節目的定位究竟是什麼?

37樓:八百里白茶

而《姐姐的愛樂之程》結合了多種定位,也算比較新穎。那就是無論是旅行,路演還是傳承**中任何乙個定位,都不會偏離定位。

在一期泉州一站中,大家都有看到比較吸引人的傳統**「南音」。姐姐們和閩南**傳承人一起討論交流**,把人們少知的傳統**帶到大眾面前還是很不錯的。

但在成都站中就沒有了這一成分,而是進行路演,也是與當地的所組織的「平凡人演唱會」有關,也算具有當地的特色。

38樓:你到底敢不敢

《姐姐的愛樂之程》這檔節目的定位是乙個旅行真人騷的節目,而且在這個節目中邀請的嘉賓陣容也非常的強大,我覺得是非常有看點的。

39樓:劉心安兒

《姐姐的愛樂之程》這檔節目的定位非常模糊,是屬於蹭熱度的行為,而且讓很多觀眾在**的時候都覺得非常的尷尬。

40樓:柒晚灣

我個人覺得就是姐姐合體嘮嗑。這檔節目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只不過是個工程綜藝,走個流程和合同罷了。

41樓:心情輕鬆好

《姐姐的愛樂之程》是一檔體驗類的**旅行綜藝節目,展現精彩,豐富的**旅行。

《姐姐的愛樂之程》是一檔什麼樣的綜藝?

42樓:熱詞團小能

《姐姐的愛樂之程》是由芒果tv製作的的一檔城市體驗類**旅行節目,是《乘風破浪的姐姐》的成團綜藝節目。

據悉,2023年6月19日,該節目官方宣布了製作決定;9月4日,芒果tv推出的女團成長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迎來成團之夜。李宇春和惠若琪現場揭曉了成團名單——寧靜、萬茜、孟佳、李斯丹妮、張雨綺、郁可唯、黃齡7人正式成團。

成團後,她們加盟團綜《姐姐的愛樂之程》,開始環中國打歌旅行。

43樓:輕語微笑

好像是歌曲路演的一種節目,先排練在戶外演出的,觀眾都是當地人。

如何評價張雨綺在《姐姐的愛樂之程》中的表現?

4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張雨綺的表現實在是太優秀了,不愧是我們的女神,我真的是希望張雨綺未來的發展能夠越來越好。

45樓:小猴子尬舞

我覺得表現的很好,很熱情會帶動氣氛,而且因為性格的原因吃的開,很容易讓人對她有好感

46樓:功夫不負有心人加油呀

我覺得她在裡面的表現很好,整個人非常好看,妝容很精緻,也很認真對待,我覺得很可。

47樓:小蔡愛美食

非常可愛,非常清新,就像是一位活潑的少女,完全沒有以往舞台上的霸氣,讓人感覺就像鄰家小妹妹一樣。

48樓:李小姐大愛西西

我覺得張雨綺非常可愛,雖然看著是屬於御姐風格,但了解她之後會覺得她就是乙個傻白甜,在節目也是屬於氣氛擔當。

49樓:師大大芮

張雨綺雖然沒有刻意表現但是她綜藝感還是很好的,而且她節目中非常敢說,給節目帶來了很多爆點。

50樓:花花就是我

她在這個節目當中的表現其實還是非常好的,因為非常有綜藝感,而且也有很多的看點。

51樓:小鄭聊金融

張雨綺在愛樂之城表現的不錯,她一直都比較敢說,不是那種委婉的性格,我比較喜歡她的直爽

52樓:小蘇打學姐

她的表現非常棒。張雨綺很認真練歌,而且還充當起了姐姐們的開心果。

姐姐的感情問題喜歡離異的男人,姐姐的感情問題 喜歡乙個離異的男人

那句老話,寧可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張嘴一定要做好兩手準備,槍桿子裡出政權 要防著他 總之,攻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如果是真的相愛的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一般來說離過婚的男人,不想再離一次婚吧,他在這方面是蠻成熟了的,他應該比一般的男人更懂得如何經營婚姻吧,如果你還是不放心的...

我喜歡上了我姐姐以前的男朋友,但是我姐姐結婚以前才喜歡,我做得對不對,因為

趙江龍 放棄吧,應該選擇遺忘他,去尋找自己的幸福。我幫你分析問題 1 他在和你姐姐談戀愛,而後又喜歡上你,說明他很色。如果你投懷送抱以後 不一定會和你結婚到老。2 他是你親姐姐的男朋友,如果你們倆在一起,你姐姐怎麼想?因為這件事你 姐姐也許會恨你一輩子。3 你的爸媽會怎麼想?通過這件事,你爸媽會以為...

親戚以為姐姐喜歡她們家的小夥子,其實姐姐並不喜歡,於是就說給21姐姐做介紹,然後又說對方會嫌棄姐

姐姐不喜歡就算了嘛 親戚的小夥子也不一定喜歡你21姐姐 不過身材的高矮胖瘦美醜你姐姐自己做主 不要去在意別人怎麼說的 如果在意別人怎麼說的 遭嫌棄時就更加有挫敗感 我的身材我做主 天生我材必有用 來自瞿家灣動人的菠菜 有什麼要緊,或許這是說你自己的事吧 沒必要把別人的感受感覺看得格外重要 長時間蹲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