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裝個榻榻公尺,防潮該怎麼做,榻榻公尺潮濕怎麼辦

時間 2022-01-25 08:00:37

1樓:

都說家裡裝修是個難題,很多人已經不僅僅侷限於傳統的衣櫃桌子大床了,都想要前衛新奇一點的風格,給自己的小窩增添幾抹不一樣的色彩,像什麼北歐風格啊,日式風格啊之類的,在近幾年還是特別受大家歡迎的。尤其是近些年很多人開始瞄準了日式的榻榻公尺,榻榻公尺的造型特別適應當今的簡約風向。

除開不佔地方這乙個優勢之外,榻榻公尺的內部還是個中空的,特別適合用來儲存衣物和其他東西,總之各種優點是吸引很多人的目光和好奇。但是榻榻公尺雖好,卻有乙個非常值得注意的地方,一不小心就將好好的東西給弄壞了。由於榻榻公尺的底下是密封的,加上畢竟是張床,放在臥室,多多少少都會有潮氣,這樣子會使得裡面存放的衣物和東西都變質損壞。

那麼如何做好防潮工作呢?防潮要從最開始安裝的時候就做好。首先先檢查自家的地板是不是防潮的,檢查檢查有沒有滲漏啊,如果有的話,那麼就要花費一番功夫把自家的地板給拾掇拾掇。

只有從源頭控制好了,後面的工作才好繼續開展啊。

其次一定不能忘記的是,一定要給榻榻公尺做乙個隔空的防潮層,裝修好的榻榻公尺也千萬不要忘記給它留乙個氣孔,保證整體的空氣流通。榻榻公尺的底部都是可拉伸的大抽屜,時不時的把抽屜拉出來吹吹風,通通氣,這也能很好的保證榻榻公尺內部的乾燥和清潔。

2樓:行者1234大本營

跟氣候有關係吧,天氣乾燥的北方都不潮

3樓:陳娜娜最棒的

榻榻公尺小孩睡比較好,不用擔心掉下來

4樓:福瑞

防潮要從最開始安裝的時候就做好。

5樓:善良的謝開心

可以給榻榻公尺中間設計上防潮的設計

6樓:夢如人生

我們家裡裝好的榻榻公尺一定要給他留乙個排氣孔

7樓:倩世有約

我們可以給榻榻公尺做乙個隔空的防潮層

8樓:沒沒

現在裝修很流行裝榻榻公尺。節省空間

榻榻公尺潮濕怎麼辦

9樓:

1、最好地板做好防潮處理,榻榻公尺地台下面做隔空防潮層,而且榻榻公尺墊子也要做過防潮處理,並且榻榻公尺墊子的最下面那層也要做個防潮層。

2、一公斤生石灰能幫助吸附0.3公斤的水。因此不妨用布袋裝一些生石灰,分散在榻榻公尺床及室內的各個角落,能有效幫助去除空氣中的水份。

3、記得經常開窗通風或者可以利用電扇、空調等來達到除濕目的或者購買除濕劑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盡量不要在家裡養植物和動物,這只會增加室內的潮濕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榻榻公尺下面是封起來的 如果經常使用榻榻公尺或者直接將榻榻公尺用做床的用途 榻榻公尺肯定會有濕氣 毋庸置疑的! 最好地板做好防潮處理 榻榻公尺地台下面做隔空防潮層 而且榻榻公尺墊子也要做過防潮處理 並且榻榻公尺墊子的最下面那層也要做個防潮層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乾布擦拭保持乾燥,抹布蘸溫水稀釋的醋擦拭可避免榻榻公尺氧化泛黃、水漬、尿漬。墨水汁玷汙可先用乾布擦淨,再用吹風機或通風吹乾,用牛奶清潔。若菸蒂薰黃,蘸雙氧水擦拭。

一樓想做榻榻公尺和實木地板,怎麼防潮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有車庫,不直接在土地上的,完全可以地板,朋友家7年了,地板一點問題也沒有,木材選擇上講究一下。

13樓:lao田頭

陽台,做防水,象做衛生間廚房的防水那樣做。然後水泥沙找平後,再鋪防潮膜後,做榻榻公尺。

鋪實木地板:水泥沙找平、防潮膜(相互搭接8cm,透明膠布密封,四邊捲起8cm用踢腳線蓋住)。如果要打龍骨,建議在龍骨上打層板,層板上再次鋪防潮膜。

14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地板地面防潮處理方法:簡單處理方法是鋪一層防潮膜,一般採用「三油兩氈」,也就是三層瀝青兩層油氈紙,再在上面抹一層水泥,阻止有害氣釋放。

喜歡人該怎麼做,喜歡乙個人該怎麼做?

愛了就大聲的表白出來,你說出來未必會成功,但是你不說出來一定不會成功。要盡量的展示你的才華和你對她的關心 相信有一天她會被你的才華所吸引,關心所感動,這樣她自然就會愛上你了 做人要有自信,用自己的語言和行動同時表達你的愛,相信對方會接受你的 有句廣告詞 年輕無極限.喜歡乙個人首先要做的是,得付出因為...

愛人該怎麼做,愛乙個人該怎麼做?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愛乙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好好用心去愛啊,讓對方幸福地活著,微笑著過每一天。但是要物質與精神同時兼有啊 愛乙個人不需要理由,但需...

家裡剛裝修完房子,想要區除甲醛,該怎麼做?

可以在家裡面放一些去甲醛的活性炭包,同時放一些去甲醛的魔晶,開窗通風透氣,同時在房間裡多放置幾盆水,過段時間房間內的甲醛就會沒有了。除甲醛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風。可以把房子的窗戶全部都開啟,通風一段時間就可以了。開窗通風,這是最有效的去除甲醛的方式,可以把甲醛散到戶外。剛裝修好的房子,甲醛應該如何處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