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鍋爐溫度開幾度,地暖鍋爐溫度設定多少好

時間 2022-01-23 16:10:06

1樓:太宗招手

釆暖鍋爐溫度不要超過70度,正常的只要控制在60度就夠了。

2樓:蛋蛋的憂傷可好

地暖『其實就是」低溫地板採暖「,設計的採暖供水溫度30-50度,不要超過50度。因為地暖都是用的塑料採暖管,太高的水溫會降低採暖管的壽命。 所以,鍋爐水溫設定在40度左右較好。

室內溫度,按照國家規範要求必須達到16度以上,最低16度,不然使用者可以投訴的。 」有人 沒人「倒不是分開設定的,好調節的話,把水溫降低到30度試試看,但是最好保持16度的室內溫度

地暖鍋爐溫度設定多少好

3樓:酒醉奈何佳人

地暖鍋爐溫度一般設定在40—45度左右。

地暖鍋爐是以整個地面為散熱器,通過地板輻射層中的熱媒,均勻加熱整個地面,通過地面以輻射和對流的傳熱方式向室內供熱,達到舒適採暖目的。按不同傳熱介質分為水地暖和電地暖兩類,按不同鋪裝結構主要分為乾式地暖和濕式地暖兩種。

4樓:是學岺舜未

地暖鍋爐溫度一般設定在40—45度左右就可以。若保證室內溫度舒適,必須還要結合室外環境溫度調整設定值,在室外溫度高時,

地暖鍋爐溫度設定可以低一些,在室外環境溫度低時,

地暖鍋爐溫度設定要高一些。

地暖要開多少度?

5樓:易書科技

牋地暖採暖溫度標準是在18度-22度之間,這是人體感受最舒適的溫度。一般地暖都配有溫控器,需要多少度就設定多少度,或者採用智慧型的溫控器,智慧型溫控器可以自動計算地暖提前開啟的時間。不常用的房間可以把溫度調低幾度,在較長時間離開屋子的時候只需將溫控器溫度下調幾度,在長時間不住人或者長時間離開的情況下可以選擇關閉系統。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房間有裝置或者管道怕凍壞的情況下,還是要開啟到一定的溫度防止裝置或者管道凍裂。牋

6樓:匿名使用者

地暖溫度設定在18度--24度之間是人體感受最舒適的,從費用上講,也是相對經濟的採暖溫度。當然,這個數值不是絕對的,因為還有很多因素會直接影響地暖溫度的設定。

7樓:老鄉老鄉開開門

室溫正常溫度應該至少在18-24之間,機器水溫可調50-65之間。新安裝,又是冬天的話,開個三四天一定起效果。若還不公升溫,需檢查混水幫浦,是否調到最大開度,分集水器閥門是否正常開啟狀態。

8樓:匿名使用者

那 們以一套兩室一廳93的房子為例,來看一下電的耗電如何:一般一套房子的實際室內面積約為房產證標註建築面積的75-85%左右, 們假定為80%,則該房實際室內面積為74.4,再扣除陽台與廚房不做地暖的部分約計8.

4,則實際鋪設地暖的面積為66平公尺。

地暖鍋爐溫度調多少合適

9樓:遠巨集

地暖鍋爐溫度一般設定在40—45度左右。

地暖鍋爐是以整個地面為散熱器,通過地板輻射層中的熱媒,均勻加熱整個地面,通過地面以輻射和對流的傳熱方式向室內供熱,達到舒適採暖目的。按不同傳熱介質分為水地暖和電地暖兩類,按不同鋪裝結構主要分為乾式地暖和濕式地暖兩種。

10樓:汪清萬祥

一般調55度左右就可以 回水溫度25度左右 根據回水溫度調節鍋爐溫度

11樓:豪仔

回答如果是在冬天那溫度是比較低的,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適當的把地暖的溫度調高一點,通常在45度左右是非常合適的。假如是在秋季或者是在春季,那地暖的溫度調到30度左右是可以的。當然在使用地暖的時候,我們可以直接設定乙個預計的溫度,達到這個溫度以後地暖就不會工作了。

室外溫度幾度需要開鍋爐

12樓:鄭州鄭鍋容器****

開鍋爐是為了供暖,所以如果是自己的鍋爐,感覺冷了就可以開,不用管室外溫度是多少。另外,集中供暖是11月15號開始,這個你可以做個參考,一般集中供暖開始了,個人供暖也應該開了

水地暖的鍋爐供水應該設定多少度?室內溫度應該設定多少度?有人沒人的時候分別如何設定?

13樓:更上百層樓

使用者根據自己的使用情況,可在不高於60℃溫度區間內任意設定溫度,鍋爐按照使用者要求定時、定溫全自動向供暖迴圈系統供熱或為使用者提供洗浴、生活用熱水。

水地暖作為熱源,滿足地暖整個系統執行所需的能量需求,熱源裝置包括壁掛爐、空氣源熱幫浦、地源熱幫浦、太陽能集熱器等裝置。採暖壁掛爐最常見的是燃氣式壁掛爐,按氣種的劃分有人工煤氣、天燃氣。

隨著科技的進步,世界綜合製造水平的不斷提公升,市場上出現了更加節能環保的產品,如空氣源熱幫浦、地源熱幫浦、太陽能與燃氣壁掛爐聯動裝置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地暖『其實就是」低溫地板採暖「,設計的採暖供水溫度30-50度,不要超過50度。因為地暖都是用的塑料採暖管,太高的水溫會降低採暖管的壽命。

所以,鍋爐水溫設定在40度左右較好。室內溫度,按照國家規範要求必須達到16度以上,最低16度,不然使用者可以投訴的。

」有人 沒人「倒不是分開設定的,好調節的話,把水溫降低到30度試試看,但是最好保持16度的室內溫度哦。

祝好運,冬季也快樂

15樓:

鍋爐55℃,室內有人18~20℃,無人14~15℃,我是菲斯曼地暖

16樓:孜孜不倦

鍋爐50~55°,室溫22~24°(有人)16°(外出),上海。

幾度開地暖合適

燒地暖時溫度一般設定多少度

17樓:皮蛋粯子粥

25攝氏度左右。

人員長期停留的地面溫度宜控制在24~26℃,人員長短期停留的地面溫度宜控制在28~30℃,無人員停留的區域地面溫度宜控制在35~40℃。

《室內空氣質量標準》(gb/t18883-2002)明確規定:冬季採暖溫度16-24℃,濕度30%-60%,符合這個標準的室內溫度就是舒適的室內溫度。

擴充套件資料:地暖的主要引數:

(1)供水溫度:50~60℃,最高溫度不應超過60℃。

(2)供水壓力:0.3~0.5mpa,最高不應大於0.8 mpa。

(3)供回水溫差:不宜大於10℃。

(4)加熱管內熱水流速:宜控制在 0.25~0.5m/s。

(5)地熱輻射採暖結構厚度:50~80mm(不包括找平層和地面裝飾層厚度),其中隔熱層30~50 mm,填充層25-30 mm。

(6)地熱輻射採暖層結構重量:70~120kg/m2。

18樓:安歌集團

您好,一般設定25℃左右,需要注意的是地暖溫度設定並非越高公升溫越快,所以正確做法是需要多少度就設定多少度,或者採用智慧型的溫控器,溫控器可以自動計算溫控器提前開啟時間。

地暖鍋爐溫控器響是怎麼回事,電地熱溫控器響怎麼回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某些溫控器的控制板電源是由市電經變壓器降壓 整流後供給,若變壓器質量差,矽鋼片振動會發出聲音 2 溫控器一般都用繼電器作為輸出,若繼電器控制電壓太低 整流電源有問題 或繼電器質量差,會造成繼電器吸合不嚴 動靜觸點間放電,發出聲音。一般判別 1 當房間溫度低於溫控器設定溫...

地暖溫度低怎麼解決,地暖閥門怎麼調節溫度

地暖溫度低,需要查清問題的根源在 如果是進水的溫度就低,那麼你需要找供暖運營商投訴,要求提高供熱的溫度,如果是地暖管道中熱流不迴圈,那就要清理疏通供熱管路,包括清洗過濾網 疏通分熱器閥門,必要時更換分熱器。還需要注意,如果進水和出水水壓相同,地暖管路中的水就不會流動,這樣也會影響熱迴圈,需要請運營商...

地暖冷凝爐的優缺點問題,地暖冷凝鍋爐的優缺點

藺子峰 優點是加溫快 節省燃氣量 缺點是 加高 地暖冷凝鍋爐的優缺點 冷凝式燃氣壁掛爐的優缺點 愛刷 1 隨意 設定取暖時間,可隨時開啟。在某乙個範圍內,室內空氣的高低我們可以隨意調節,同時家用燃氣壁掛爐不但可以為我們的生活提供熱水,而且為我們節約了空間以及資金,不但為我們節省了熱水的使用,而且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