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多次挑戰同訓練師葉綠,怎麼可以多次挑戰同乙個訓練師 葉綠

時間 2021-10-29 03:18:0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那個有船坐的城鎮,去**中心那個藍頭髮的女孩,和她說話她會給你乙個靠頭叫因特什麼的再珍貴揹包裡,去到已經過的挑戰訓練師 一點就可以了但那人頭上要有感嘆號才行,有完要走100步才能再用

下面的不要抄我的我打了好久

2樓:糖朝搞手

打過一次聯盟吧- -貌似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打聯盟,或者你去到庫吉市的船裡去跟一位老伯還是小姑娘要"戰鬥搜尋器"有店鄉金印版的手機登入之後可在重複打,你得了"戰鬥搜尋器"後必須要走夠100步左右才能使用.....你急著去公升級啊?那我給你兩個金手指:

02039888:00000000買東西不用錢 02023cb0:01f4無限經驗 但是有***就是你使用該金手指後如果是2級的怪先打你 你就會馬上死 所以你等對手的怪的hp到0之後你再用金手指 你生的高階的時候還不見你的怪進化,那你就要金手指去買奇異甜食先用02039888:

00000000再用0300510a:0044奇異甜食去買一開始太說要錢你不管他,一直恩下去要乙個乙個買不然你選擇買10個奇異甜食就會要錢 加分哦

你也可以去www.koudai8.com**去找

每天可以重複打的訓練師嗎

4樓:睢訪文

,在枯葉市精靈中心有個女性npc,對話後獲得對戰探測器,拿著探測器走100步後即可使用,當你周圍有訓練師時就可以根據探測器的提示跟他們對戰了,使用一次後又要走100步來重新整理,以此類推。希望可以幫到你

口袋妖怪終極紅寶石中有乙個可以和訓練師反覆挑戰的東西叫什麼?什麼時候怎樣得到,在**得到?

5樓:匿名使用者

記不清了,印象裡劇情就可以了。不過跟前作不同,前作裡是個需要靠走路來充電的戰鬥探測機器,而oras裡是劇情把口袋領航公升級之後,在地圖上就顯示。當你所在位置附近有人可以再次挑戰,下屏切到地圖,右上角會有紅色的小人圖示。

口袋妖怪藍寶石中用一下可以和訓練師反覆打的東西叫什麼?什麼時候怎樣得到?

6樓:匿名使用者

藍寶石裡有個登入器...就是那個公司的老闆送你的,可以登陸名字的那個...結合了樹果、地圖等功能...

原本還有再次對戰的功能,不過目前是盜版所以都沒了... 至於然後賺錢,練級賺錢可以帶上守衛飯,金錢翻倍練級的話,個人建議不要可以練級數,練努力才是關鍵...在解釋下努力值:

從字面上來看,就是玩家努力培養pm所獲得的額外的能力值,這個是可以由玩家自行控制的。每只pm可獲得的最大努力值為510,每一項能力可獲得的最大值為255,每4點努力值可提公升一點能力,也就是說:每項能力通過打努力值,可以獲得255/4≈63點能力提公升。

獲得努力值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吃藥,就是那個9800元的藥...每瓶藥會給精靈增加對應能力的10點努力值,但最多只能吃10瓶(100點),剩下的155點則必須用第二種方法,達到精靈獲得。打到每只精靈獲得的努力不同,獲得的努力多少也有差異,最少+1,最多則+3。

因為努力值是有限的,所以在培養時一定要好好思考...打努力值是個漫長的過程,所以一定要有耐心,在pm中病毒、或帶上競爭背心等道具後,獲得的努力是原來的兩倍,可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蛋中孵化、野外捕獲的精靈,初始努力值均為0) 以下這些都比較常見,都是培養努力時建議對戰的精靈.

hp:皮皮(+2)、胖丁(+2)物攻:腕力(+1)、暴鯉龍(+2)物防:

小拳石(+1)、大海鷗(+2)特攻:鬼斯(+1)、鬼斯通(+2)特防:瑪瑙水母(+1)、毒刺水母(+2)速度:

超音蝠(+1)、鯉魚王(+1)、大嘴蝠(+2)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藍寶石的東西,在火紅和葉綠裡才有藍寶石不能和訓練師反覆交戰

3D視覺訓練可以防控近視,它到底是怎麼訓練的啊?

1 3d視覺訓練讓雙眼看到兩幅不同的畫面,大腦根據視覺傳達的資訊建立出虛擬的三維立體影象,特定的3d訓練影像在我們眼前做前後 左右 上下運動,促使雙眼既同時看左 看右 看上 看下,又發生眼球的相對運動和背對運動。2 3d視覺訓練,讓睫狀肌和晶狀體做調節運動,使晶狀體彈性變好,增強睫狀肌調節靈敏度 超...

美國簽證 十年多次 可以怎麼入境

理論上說,你可以在十年中任何時間到美國都行但是,現實中,你如果在很短的時間內頻繁到美國或者一次呆的時間過長,都會影響到你下一次進境你如果再沒有可信的理由,被遣返的幾率就大增所以,你還是慎重為好。十年往返簽證美國最多可以逗留多長時間 美國10年簽證,是美國使領館為前往美國從事商務和旅遊活動 b 1 b...

怎麼訓位元,怎麼可以把位元訓練的兇猛

訓練位元的方法如下 1 負重抗阻力練習。這類練習一般有拖重,和負重跑等手段。這種練習可以作用於全身的任何肌肉群,而且強度可以隨時通過調整重量和距離的遠近而調整,是最常見也最有效的力量訓練手段。2 克服彈性阻力的練習。這類練習一般通過彈簧,皮筋等彈性物體來完成。這種練習也可以作用於全身的大部分肌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