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小精靈全圖鑑,只要有名字就行

時間 2021-10-29 03:17:08

1樓:匿名使用者

**加名字,相當全面.

2樓:

寵物小精靈全部圖鑑 65

3樓:牙牙的弟弟

有皮卡丘、妙蛙種子、小火龍、杰尼龜、火球鼠等。

1、皮卡丘

皮卡丘,是日本任天堂公司發行的掌機遊戲系列《精靈寶可夢》(中國大陸常稱「口袋妖怪」)中登場精靈的一種,首次出現於第一世代遊戲《精靈寶可夢:紅/綠》。

臉頰兩邊有著小小的電力袋。遇到危險時就會放電。會將尾巴豎起來,去感覺周圍是否安全。

2、妙蛙種子

妙蛙種子,是日本任天堂公司發行的掌機遊戲系列《精靈寶可夢》(中國大陸常稱「口袋妖怪」)中登場的虛構角色怪獸中的一種,首次出現於第一世代遊戲《精靈寶可夢:紅/綠》。

它在16級時進化成妙蛙草,並在 32 級時進化成妙蛙花。它和小火龍、杰尼龜一起構成了關都地區的初學者寶可夢,並在遊戲紅綠藍版和火紅葉綠版的開始提供給訓練家選擇。

在它出生的時候背上就揹著種子。妙蛙種子經常在陽光下酣睡。它背上的種子通過吸收陽光漸漸長大。

3、小火龍

小火龍,日本任天堂公司發行的掌機遊戲系列《精靈寶可夢》(國內常稱「口袋妖怪」)和根據它改編的動畫《神奇寶貝》中登場的虛構角色怪獸中的一種,首次出現於第一世代遊戲《精靈寶可夢:紅/綠》。

它尾巴上的火焰能夠表現出它的情緒。當它開心時,火焰會搖曳。如果它被激怒,火焰就會猛烈地燃燒。生下來的時候,尾巴上就有火在燃燒。當尾巴上的火熄滅時,它的生命就結束了。

4、杰尼龜

杰尼龜,日本任天堂公司發行的掌機遊戲系列《精靈寶可夢》(國內常稱「口袋妖怪」)和根據它改編的動畫《神奇寶貝》中登場的虛構角色怪獸中的一種,首次出現於第一世代遊戲《精靈寶可夢:紅/綠》。

出生後需要一段時間才會變硬的龜甲,十分富有彈性,即使用指頭按壓,放開後也能馬上恢復原狀。杰尼龜的殼不僅僅用來保護自己,它圓形的殼和表面的溝壑減小了它在水中的阻力,讓這只精靈能高速游泳。

5、火球鼠

火球鼠,日本任天堂公司開發的掌機遊戲系列《精靈寶可夢》(國內常稱「口袋妖怪」)中登場精靈的一種,首次出現在第二世代遊戲《精靈寶可夢:金銀》。

火球鼠為城都地區的空木博士給新人訓練家的三隻初學者寶可夢的一員。火球鼠在14級進化為火巖鼠,後者在36級進化為火暴獸。

4樓:竹竹竹子

所有版本口袋妖怪圖鑑(包括精靈、道具、技能、特性、屬性)

寵物小精靈 求**中小精靈的名字及詳細資料(最好是全部的)

求寵物小精靈所有神獸的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紅,藍,綠:火焰鳥,閃電鳥,急凍鳥,超夢,夢幻金銀:雷皇,炎帝,水君,鳳凰,路基亞,雪拉比寶石:巖神柱,鋼神柱,冰神柱,紅,藍水都,古拉頓,海皇牙,裂空龍,基拉奇,迪奧西斯

珍珠鑽石:迪亞魯加,帕露琪亞,冥王龍,火鋼獸,夢神,噩夢神,草刺蝟,創世神

黑白:維庫蒂尼,克巴路歐(鋼鬥神)泰拉奇歐(巖鬥神) 碧里吉歐(草鬥神)特魯涅洛斯(風神)波魯特洛斯(雷神)雷希拉姆,賽庫羅姆,蘭德洛斯(土神)奎雷姆(冰龍)凱魯迪歐(水馬)玫洛艾塔,垓諾賽庫多(649)

寵物小精靈,寵物小精靈目錄

tv版3部,第三部剛開始 寵物小精靈 的動畫總是跟著遊戲演 第一部 石英聯盟 橘子聯盟 城都聯盟,1997年4月1日 1997年12月16日,1998年4月16日 2002年11月14日播出 總共275集,裡面的小精靈都是來自遊戲版 紅黃藍綠 金銀水晶 男主角小智,女主角小霞 而後 寵物小精靈ag ...

魔獸rpg寵物小精靈,魔獸RPG「寵物小精靈戰」 怎麼玩 解釋下攻略

閃電鳥在左下有暴風的地方點神秘的蛋 火焰鳥在右下有岩漿的地方點神秘的蛋 極凍鳥在左上有瀑布的地方點神秘的蛋 路基亞條件一 要先有怪力出現 強壯的神奇寶貝,其實只要有力量技能的都可以 讓水區的一排石頭消失才能進去水區的洞窟 條件二 要打急凍鳥 有機率掉暴風雪結晶 進去洞窟後才能把森林打掉 完成以上條件...

寵物小精靈的問題,關於《寵物小精靈》的問題

小智 第001集收服 皮卡丘。第003集收服 比比鳥 第82集進化 比雕 第82集放生 第003集收服 綠毛蟲 第3集進化 鐵甲蛹 第4集進化 巴大蝴 第21集放生 第010集收服 妙蛙種子。第011集收服 小火龍 第43集進化 火恐龍 第46集進化 噴火龍 第135集開始在噴火龍山谷特訓 第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