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暖氣為什麼總是前面幾組熱後面的不熱

時間 2021-10-28 11:19:02

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暖氣為什麼總是前面幾組熱後面的不熱。這個有二個原因,第一個原因是,總供熱管道壓力太小,造成暖氣片受熱不均衡。第二個原因是暖氣片裡有沉澱物,堵住了,也造成受熱又不均衡。

2樓:龍哥

如果沒有空氣,主要因為前面暖氣閥門開的大,影響後面暖氣供熱。從進戶第一組暖氣閥門要調小,從小大大,按次序調,最後一組暖氣調最大。ok

3樓:

管道了可能有阻塞,找專業人員疏通一下試試。

家裡暖氣片有一組不熱是怎麼回事?

4樓:紀作

是不是最後一組,有時候可能熱度達不到,你可以放水試試。

5樓:雨中聲的春天

暖氣片部分熱部分不熱,如果排除是管道堵塞的話,主要應該是不平衡導致的,家裡的暖氣應該有不少是需要調節的,先把所有閥門都關閉,然後從遠端的一個一個開啟,閥門不要全開,暖氣熱了就可以了,如果是恆溫閥更好。

1:首先關閉分、集水器各環路支管上的閥門,再開啟集氣的管道閥門,從分水器的放氣針處排氣。每個暖氣片都會有一個手動排氣閥,輕輕擰鬆排氣閥,聽到有氣體放出即可,排氣後如果管道還是不熱,需要請專業人員維修。

2:如果暖氣片出現上部熱下部涼,可能是有異物堵塞,需要請專業人員維修。

3:不可私自給暖氣防水,可能會造成供暖系統的一些問題。

家裡到底按不按暖氣阿,家裡的暖氣為什麼總是前面幾組熱後面的不熱

我家原來也是用空調的,遠沒有暖氣舒服.空調是幹暖,時間長了對身體不好.考察一下周圍的供暖情況,如果你那裡不是管網末端,暖氣效果比空調好的多.而且全天都可以享受.將來房子如果有可能 的話,有暖氣比沒暖氣要貴很多.裝空調吧 暖氣現在每年都在漲價,而且有的地方燒的又不暖和,一到冬天電視裡經常有關於暖氣的糾...

暖氣片總是一半熱一半不熱,家裡的暖氣片總是一半熱一半不熱

聖勞倫斯散熱器 你的情況跟下邊介紹的第三種差不多,可以看看。暖氣片不熱怎麼辦?這是供暖期間採暖使用者搜尋最多 諮詢最多問題之一,而且相當頭疼,想要徹底解決也很難。今天,聖勞倫斯採暖給大家詳細解答暖氣不熱的原因及處理方法。首先,我們來看看暖氣片不熱會有哪幾種現象,如果不熱的可以對號入座。現象舉例 1 ...

暖氣片為什麼上邊熱下邊不熱?

針對暖氣上面熱下面不熱的現象,勃森散熱器做出以下總結,希望可以幫到大家。暖氣片上面熱下面不熱解決辦法 將該處暖氣片卸下,游任上連線兩個皮管至窗外,開啟進口閥門,沖洗進水管線,若壓力充足 水量大 表示進水管線沒有問題,則關閉金水閥門 若壓力不足,查詢上游管線內部是否有堵塞 暖氣片上面熱下面不熱解決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