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背景牆凸出來的那塊板是怎麼做

時間 2021-10-22 08:09:13

1樓:尚品宅配

在裝修房子的過程中,客廳的裝修是比較重要的一部分,大家也在客廳的設計上面肯下功夫,一方面是客廳是家裡主要的活動區;另一方面是客廳裝飾效果代表房子裝修的檔次。在現代裝修中,客廳裡面設計電視牆是很常見的,普通的電視牆可能大家都見過,直到參觀了鄰居家的電視牆以後,重新整理了我對電視牆的認識。原來電視牆還可以這樣設計,真是第一次見。

鄰居家的電視牆是用木塊堆積的,剛開始的時候感覺很一般,全部完工以後,不僅美觀、大氣;而且很有層次感,並且充滿了藝術感,這樣設計電視牆,裝修的老師傅也是頭一次見。

客廳的電視牆這裡集中了客廳的電路佈線,因此在設計電視牆的時候,要提前預留插座、暗盒的位置,以便後用。

這是正在施工的電視牆,這些木塊是同樣規格的,安裝的間距也是一樣的,所以對施工工人的技術要求很高。

這是電視牆的模型,層次分明,中間預留的是掛電視的位置,這樣的設計很獨特。

成型以後的效果,在燈光的映襯下面更加唯美!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類似這樣的電視背景牆是用什麼材質做的?(就是突出牆的那一塊),謝謝

2樓:白雪顏門

上面那個圖 用石膏板墊起幾厘公尺來。 裝燈需要提前改好電路然後像普通牆面一樣 在石膏板上刮膩子 然後刷漆 或是貼桌布下面這個**兒,正好相反,四周圍一圈是用石膏板墊起來,外面貼的應該是一層薄板噴漆。

中間空一塊兒 裡面貼的桌布。

一般凸出來的都是石膏板打的底。如果比較深,譬如假梁,可能會用到木架。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種類似油漆的桌布

4樓:wjc大蟲

內心是矽藻泥,外框是石膏板做的造型

5樓:龔明

哦 現在 的桌布 好多都是這種防東南亞風格的 桌布 !

6樓:匿名使用者

木工用石膏板做的形狀。然後根據需要貼桌布或刷漆。滿意請採納

請問各位大蝦 我的電視背景牆是用用石膏板做的,上面是刷什麼漆

如果用的是正宗的油漆 一般是不會掉漆的,只會出現開裂的情況,上刷白漆的時候 底面可以用白水泥 那樣就不會開裂。三房的大概二大桶就可以了,最好是找廠家噴塗,比人工滾的好。噴塗時牆面一定要平整,不能有瑕疵 刮膩子一般是二次到三次 第一次上的膩子幹了 再刮第二次 然後在打沙紙。最後就好上油漆了。清漆是一底...

裝修的時候電視背景牆玻璃是怎麼裝上的

華雄一 裝修是個技術活兒,常見的安裝方式如 用玻璃膠固定,打孔用玻璃釘固定,或請木工做造型,以固定為目的,沒有限定玻璃背景牆固定方式。具體可諮詢相關的電視背景牆公司,如 廣州市鼎亨玻璃製品 有專業的安裝師傅,可根據安裝環境給屋主提供好的安裝建議。玻璃電視背景牆怎麼掛電視 還是醬紫吧 開始玻璃背景牆製...

我家客廳電視背景牆旁邊是樓梯應該怎麼設計

客廳也可以說,是家居里面活動最頻繁的一個區域。如何扮美這塊空間也就變得猶其關鍵了。一般來說,客廳設計有如下的幾點基本要求 1 空間的寬敞化。客廳的設計,製造寬敞的感覺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不管固的空間是大還是小,在室內設計中都需要注意這點。寬敞的感覺可以帶來輕鬆的心境和歡愉的心情。2 空間的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