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的時候電視背景牆玻璃是怎麼裝上的

時間 2021-06-05 01:08:10

1樓:華雄一

裝修是個技術活兒,常見的安裝方式如;用玻璃膠固定,打孔用玻璃釘固定,或請木工做造型,以固定為目的,沒有限定玻璃背景牆固定方式。具體可諮詢相關的電視背景牆公司,如”廣州市鼎亨玻璃製品****“有專業的安裝師傅,可根據安裝環境給屋主提供好的安裝建議。

玻璃電視背景牆怎麼掛電視

2樓:還是醬紫吧

開始玻璃背景牆製作施工,對牆面進行基本的處理,刮清膩子與批灰,要求牆面平整,乾淨沒有浮土、灰塵,並塗好防潮層作保護。

與其他材質背景牆不同,玻璃背景牆必須通過造型設計以突顯其風格特點。單純只有一面玻璃的設計是相當不合格的,這樣既讓人感覺生冷沒有家庭溫暖,長期居住燈光的強烈反射又會令人倍感疲憊,建議諮詢專業傢俱設計師。

3樓:員疇

**上這個不是玻璃的,用玻璃的話,還是建議你別掛了,放電視櫃上吧。

4樓:

分兩種情況:玻璃背牆的話直接用玻璃鑽頭打孔,然後螺絲固定就好

如果是不背牆的話要考慮打背板或打支架,透明玻璃的話做好裝飾就可以了

5樓:

首先基底要牢固,最好是9mm以上的夾板,在電視掛架的螺絲位預先鑽孔(可叫玻璃店鑽,也可以自己買玻璃鑽嘴安裝在手槍鑽上鑽),電線及訊號線如果是在牆身出來的也要預留孔,一般找人安裝玻璃的時候,那個師傅會在現場量度好尺寸,現場鑽孔。

因此要先買了電視,拿出裡面配的掛架,拿給安裝玻璃的師傅,預先鑽好孔,還是可以做玻璃背景的。

6樓:梅西大熊

找準掛電視的位置,貼玻璃前先打好拉爆螺絲,液晶電視掛牆都有個底座的,你兩個鏍絲的距離一定要跟底座孔的距離一樣;打好拉爆鏍絲再貼玻璃,玻璃肯定要開好孔的.

電視背景牆的邊框如何安裝

7樓:尚品宅配

在裝修房子的過程中,客廳的裝修是比較重要的一部分,大家也在客廳的設計上面肯下功夫,一方面是客廳是家裡主要的活動區;另一方面是客廳裝飾效果代表房子裝修的檔次。在現代裝修中,客廳裡面設計電視牆是很常見的,普通的電視牆可能大家都見過,直到參觀了鄰居家的電視牆以後,重新整理了我對電視牆的認識。原來電視牆還可以這樣設計,真是第一次見。

鄰居家的電視牆是用木塊堆積的,剛開始的時候感覺很一般,全部完工以後,不僅美觀、大氣;而且很有層次感,並且充滿了藝術感,這樣設計電視牆,裝修的老師傅也是頭一次見。

客廳的電視牆這裡集中了客廳的電路佈線,因此在設計電視牆的時候,要提前預留插座、暗盒的位置,以便後用。

這是正在施工的電視牆,這些木塊是同樣規格的,安裝的間距也是一樣的,所以對施工工人的技術要求很高。

這是電視牆的模型,層次分明,中間預留的是掛電視的位置,這樣的設計很獨特。

成型以後的效果,在燈光的映襯下面更加唯美!

8樓:a山巔之最

一 膠粘固定法         這種固定方法常用於烤漆藝術玻璃背景牆與鏡花藝術玻璃背景牆的固定。大多數情況下這兩種背景牆的厚度在五毫米左右。重量相對比較輕,在背景牆有背板的情況下采用結構膠固定法比較適合。

具體的操作方法可以採用黑色結構膠打在背板上,一般為大芯板。然後將背景牆貼上其上。為了防止凝固前的玻璃背景牆位移,可以採用膠帶,頂壓等輔助方式固定位置。

待結構膠完全凝固後即可去除。

二 木框固定法         在這種固定法中大多數也是厚度較薄的玻璃背景牆。其承重完全落在周邊木框上。在背景牆的製作中將圖案分割在幾塊玻璃上,每一塊玻璃都加裝木框。

固定的時候才用上拉下託的方式將木框固定在指定 位置。施工安裝都比較方便。

三 鏡釘固定法        這種固定方式大多用於無框藝術玻璃背景牆或者厚度較厚,重量較大的藝術玻璃背景牆。單塊玻璃的高度與長度以一米五為界限,超過這個界限需要預先三等分鑽三個鏡釘孔。如不超過一米五,則預先鑽兩個鏡釘孔。

在固定時,在鏡釘孔劃定位置預先在背板或者牆面上鑽孔。放入膨脹管。然後上牆玻璃再用鏡釘螺釘固定。

這種固定方式比較美觀。承重較大適合大面積與厚度較大藝術玻璃背景牆的固定。

四 膠粘與鏡釘固定結合       這種方式使用比較少。一般情況下除非是超重超厚玻璃單獨用其中一種方式即可解決問題。在使用時,本著先背板打孔放膨脹管,然後打膠粘接玻璃,隨後鏡釘螺釘固定的順序。

以防位移,還可以採用頂壓的方式輔助固定。

以上四種是常用的藝術玻璃背景牆固定的方式。還有一些異形的玻璃固定,以及室外玻璃的固定方式另外單獨講。希望在家裝時,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合理的藝術玻璃背景牆固定方式。

9樓:程景顥

你是要做造型還是?用石膏板

電視背景牆應該怎麼裝

10樓:濰坊百安居裝飾

現代人對家裝的要求和意識是越來越高了,希望能把家居裝修得更加的與眾不同。就拿客廳的電視牆來說,以往就是刷個膩子粉,購置一張電視櫃放置電視機即可。現在流行設計電視的背景牆了,而且可根據你的喜好及需求打造,大大滿足不同業主的不同需求。

那麼,電視背景牆設計原則有哪些要注意?材料都有哪幾種?下面一起來了解看看吧。

傳統大氣的石紋磚背景牆,中式鏤空、木質傢俱、古典裝飾,讓整體空間籠罩一股清透雅緻的氣息。更添大家之風。

簡簡單單的一個電視櫃加大白牆的組合,搭配新鮮的綠色植物,自然有它獨特的魅力。

文化牆、木地板上牆、護牆板,或者大理石,這些都可以試試裝在電視後面,離開大擺件後的背景牆反而美的獨一無二,營造不一樣的客廳效果。

高矮櫃錯落組合儲物讓收納分類、展示收納都靈活可控,後期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情況變化佈置,改變傢俱位置。而且櫃子之間錯落的高度形成的動線,能讓牆面層次更加豐富。

矮櫃、吊櫃加隔板,兼具收納和展示功能,什麼裝飾畫書本收納框都可以擺在牆上。多數隔板的線條簡約、材質輕便即使多個組合在一起也不會臃腫。

更追求簡約的家庭可以直接用擱板來充當電視櫃。簡簡單單又大氣。

如果想實現將書房搬到客廳,但客廳又沒有多餘的位置,就讓大書櫃取代電視牆的裝飾櫃。

嵌入式電視整體感更強,而且對於亂糟糟的線,也可以隱藏的很好。

很多人覺得把電視牆一整面變成書櫃會顯得太雜亂,其實現在流行的混合搭配可以做到有設計感的同時滿足你的需求,將儲物櫃、書櫃、置物架、展示櫃、裝飾畫等根據自己的需要開動腦筋合理佈置。

如果家裡有足夠高大的牆又沒有展示、收納的需求、同時你也不需要電視。那麼建議可以試著用幕布把電視牆變成大螢幕,看電影、打遊戲都可以。

安裝時可以選擇暗裝和電動幕布,在不用的情況下可以直接收起來。

客餐廳是一體的,可以怎麼區分空間?這時可以將電視背景牆設計成隔斷牆,半牆面的方式,既能放電視又能劃分割槽域。

總的來說,電視背景牆設計一定要遵循以下幾個原則:

1、電視主牆的設計不能凌亂、複雜,應以簡潔、明快為好。因為牆面是人們視線常經過的地方,也是進門後視線的焦點,主牆越簡單越好,建議選用簡約的風格。

2、色彩上要合理運用,並不是越多的顏色越好,最多不宜超過3中色彩,否則效果只會使適得其反,給人造成凌亂不堪及視覺疲勞。

3、此外,電視背景牆設計原則是背景牆要與家居整體的相搭配,需要和其他陳設配合與映襯,並且還應考慮燈光效果等各方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2020了,你家的電視背景牆還是大白牆嗎?白牆雖然不出錯,但看久也顯得單調無趣,電視牆身為客廳最重要的靈魂中心,可不能隨意忽略,給你總結了幾種耐看,不退流的電視背景牆材質,趕緊放棄無趣的大白牆,為你家打造更吸睛的空間焦點。看了這裡,就知道背景牆怎麼裝了

電視背景牆在裝修的過程中什麼時候做

12樓:尚品宅配

在裝修房子的過程中,客廳的裝修是比較重要的一部分,大家也在客廳的設計上面肯下功夫,一方面是客廳是家裡主要的活動區;另一方面是客廳裝飾效果代表房子裝修的檔次。在現代裝修中,客廳裡面設計電視牆是很常見的,普通的電視牆可能大家都見過,直到參觀了鄰居家的電視牆以後,重新整理了我對電視牆的認識。原來電視牆還可以這樣設計,真是第一次見。

鄰居家的電視牆是用木塊堆積的,剛開始的時候感覺很一般,全部完工以後,不僅美觀、大氣;而且很有層次感,並且充滿了藝術感,這樣設計電視牆,裝修的老師傅也是頭一次見。

客廳的電視牆這裡集中了客廳的電路佈線,因此在設計電視牆的時候,要提前預留插座、暗盒的位置,以便後用。

這是正在施工的電視牆,這些木塊是同樣規格的,安裝的間距也是一樣的,所以對施工工人的技術要求很高。

這是電視牆的模型,層次分明,中間預留的是掛電視的位置,這樣的設計很獨特。

成型以後的效果,在燈光的映襯下面更加唯美!

13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一、裝修客廳電視背景牆裝修要點

1、提前佈線,預留埋掛件位置和足夠的插座

背景牆裝修前應該思索安裝的電視是否需要壁掛,假設是,牆面就要留出裝預埋掛件的位置或鞏固的基層以及足夠的插座。建議最好暗埋一根較粗的pvc管,一切的電線即可以經過這根管抵達下方電視櫃。如果不需要,需要設計好電視擺放的位置,預先 設定好安裝孔,在裝修之時把線埋入。

2、背景牆裝修不要太厚

人眼距電視機最佳的距離是電視機尺寸的3.5倍,因此不要把電視牆做的太厚,進而招致房間顯得狹小,白白浪費寶貴的面積,導致人與電視的距離過近,影響視覺效果及視力。

3、根據沙發高低調整壁掛電視高低

裝修時需首先擺放沙發,沙發位置確定好後,電視機的位置也就輕鬆確定了,再由電視機的大小確定背景牆的造型。同時可以根據沙發的高低確定壁掛電視高低,減小了觀影時的疲勞感覺。

4、背景牆與吊頂燈光呼應

電視牆一般與頂面的區域性吊頂相呼應,吊頂上一般都有燈,所以要考慮牆面造型與燈光相呼應,照明燈的顏色和強度也應該留意,不要運用瓦數過大或顏色太耀眼的燈泡,這樣在觀影時才不會有雙眼刺痛或眩暈的感覺。

5、地面厚度及踢腳線高度要考慮

背景牆在施工的時候,應該把地磚或地磚的厚度、踢腳線的高度考慮進去,使各個造型協調。如果沒有踢腳線,面板、石膏板的安裝應該在地面施工後,以防受潮。

二、電視背景牆裝修技巧

1、風格:

選用合適的裝修材料和顏色搭配以及造型,背景牆風格有中式、現代簡約、歐式、歐式簡約、美式、地中海等;主題牆越來越簡單,以簡約風格為時尚。

2、顏色:

背景音的顏色與整個空間的色調相搭配,符合主人的心理感受;

3、空間大小:

由電視的大小及放置空間的大小來決定;如果背景牆的面積過大,不僅造成資源浪費,而且會帶來壓抑的感覺,況且要是你的電視尺寸過小,整體效果就極為不協調了。

4、造型:

避免背景牆有尖角、突出稜角造型,如三角形;

6、燈光:

光線應避免直射電視、音 箱和人的臉部。

5、材料:

根據裝修風格和喜好來選擇材料,勿忽視環保性;油漆、藝術噴塗、人造文化石、造型多變的石膏板、牆紙、壁布、木質材料、玻璃、金屬、牆藝漆、裝飾品、天然文化石等。

電視背景牆怎樣按電視,玻璃電視背景牆怎麼掛電視

首先要確定好電視櫃家具的高度,電視採用是壁掛還是底座托起的方式?如果採用的是電視底座的安裝方式,插座孔可以開在電視後面起到隱藏的作用。如果採用的是壁掛方式,由於電視和牆壁的距離較近底,直接把插座隱藏在電視後面會導致使用不方便,這時候插座底部高度應該家具表面高度齊平即可,或稍高於家具表面8 10裡面,...

電視背景牆怎樣裝修才好看,我們的電視背景牆怎麼裝修才好看?

化樹歷幻露 如果是年輕人的家庭,電視牆牆體的主色調可用橙色 天藍色 紫色等亮麗色彩,多用兩種對比強烈的色彩搭配會十分現代活潑。也可以在背景牆上掛裝飾畫做點綴,運用油漆做一些藝術噴圖,你也可以選擇布藝軟包,顯得沉穩大氣。 瀚晟堂 要想使電視背景牆裝修的好看,需要先進行精密的設計,在設計時候,結合家裡的...

電視背景牆可以重新裝修嗎,電視背景牆裝修完了不滿意怎麼修改

尚品宅配 在裝修房子的過程中,客廳的裝修是比較重要的一部分,大家也在客廳的設計上面肯下功夫,一方面是客廳是家裡主要的活動區 另一方面是客廳裝飾效果代表房子裝修的檔次。在現代裝修中,客廳裡面設計電視牆是很常見的,普通的電視牆可能大家都見過,直到參觀了鄰居家的電視牆以後,重新整理了我對電視牆的認識。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