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蝦 我的電視背景牆是用用石膏板做的,上面是刷什麼漆

時間 2021-09-17 00:01:2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的是正宗的油漆 一般是不會掉漆的,只會出現開裂的情況, 上刷白漆的時候 底面可以用白水泥 那樣就不會開裂。

三房的大概二大桶就可以了,最好是找廠家噴塗,比人工滾的好。噴塗時牆面一定要平整,不能有瑕疵

刮膩子一般是二次到三次 ,第一次上的膩子幹了 再刮第二次 然後在打沙紙。最後就好上油漆了。

清漆是一底兩面,乾後用沙紙打磨下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貼牆紙也可以以,或用無害的立邦漆

電視背景牆刷漆能好看嗎?選好背景牆裝修師傅說能做出這效果,但是他是用大膏板把造型做出來了不是用桌布

3樓:九尾狐石材

以下是九尾狐石材部分電視背景牆的裝修效果圖展示:

4樓:背景牆吧

那個做出來效果不好看哦 推薦選擇俺們的瓷磚背景牆。美觀大氣 容易清理

電視背景牆用什麼材料裝修好?

5樓:尚品宅配

在裝修房抄

子的過程中,客廳的裝修是比較重要的一部分,大家也在客廳的

設計上面肯下功夫,一方面是客廳是家裡主要的活動區;另一方面是客廳裝飾效果代表房子裝修的檔次。在現代裝修中,客廳裡面設計電視牆是很常見的,普通的電視牆可能大家都見過,直到參觀了鄰居家的電視牆以後,重新整理了我對電視牆的認識。原來電視牆還可以這樣設計,真是第一次見。

鄰居家的電視牆是用木塊堆積的,剛開始的時候感覺很一般,全部完工以後,不僅美觀、大氣;而且很有層次感,並且充滿了藝術感,這樣設計電視牆,裝修的老師傅也是頭一次見。

客廳的電視牆這裡集中了客廳的電路佈線,因此在設計電視牆的時候,要提前預留插座、暗盒的位置,以便後用。

這是正在施工的電視牆,這些木塊是同樣規格的,安裝的間距也是一樣的,所以對施工工人的技術要求很高。

這是電視牆的模型,層次分明,中間預留的是掛電視的位置,這樣的設計很獨特。

成型以後的效果,在燈光的映襯下面更加唯美!

6樓:好好住

提到電視機背景牆你會想到什麼?

電視櫃、貼桌布、刷漆?

7樓:膠囊

每天在晚上閒暇時間,大家都會做在沙發上看電視,人的視覺隨著電視會看到電視後邊的揹回景牆。

蘭答舍矽藻泥做電視背景牆非常好?【矽藻泥電視背景牆】

1、矽藻泥圖案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每家都是不同的,你選擇的圖案可以隨機排列組合,它的個性是其他材料無法比擬的。【矽藻泥電視背景牆】

2、矽藻泥凹凸的紋理,和矽藻土製品,有雙重吸引降噪的功能,對聲音會起到慢發射的效果。高階會所的會議廳,例如人名大會堂牆面。**廳等都是用矽藻泥做的,因為矽藻泥對減少噪音,這就會使聲音聽起來更加動聽。

【矽藻泥電視背景牆】

3、矽藻泥顏色是雅光的,會減少光的發射,當光線照在矽藻泥的牆面上,會對光線起到慢發射,進而較少視覺的疲勞。【矽藻泥電視背景牆】

4、矽藻泥製品矽藻土,很早就被用於核廢料處理,矽藻泥牆面也能減少電視機釋放的電磁輻射。【蘭舍矽藻泥(聊城)營銷中心】聯絡人:陳先生

客廳背景牆採用什麼材料的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用石材啦,因為石材好看一點。有一些人就選擇桌布來做背景牆,不過桌布最壞的優點就是到了潮濕天氣好容易發霉的 。如果不潮濕的天氣可能會好看一點,不過我個人建議還是用石材瓷磚做背景牆好一點

電視背景牆用什麼材質好?

9樓:筱飯飯

1.大理石

大理石材質的電視背景牆,能夠很好的與整體裝修風格融為一體。大理石,具有硬度高、不易變形、顏色多變等優點,所以裝修出來的效果會很好。但是我個人並不建議你使用黑色,因為反光度太高,不利於自身及家人的眼睛。

此外,大理石電視背景牆在安裝和拆卸時,都會相對的麻煩,所以裝修前建議規劃好來,以免影響最終的裝修效果。

2.人造石

人造石,是最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的一種材質,主要是因為大理石**偏貴貴,所以慢慢成為了代替品。人造石,具有紋理感強、美觀度高、還有阻燃、隔音等的效果。不過從**方面來看,無論是人造石或者是大理石,都算得上是中高階產品。

3.石膏板

石膏板,在最近的幾年十分受大家的歡迎,主要原因是它價廉、質輕、加工方便,並且還有很好的防火、隔音效果,再加上它造型多樣,所以在很多家庭都有使用。

4.桌布/壁布

桌布和壁布,裝飾效果並不比石膏板差。單從裝修效果來說,桌布和壁布的花色多樣,所以裝飾效果很好。而且它施工方便,易更換,所以備受歡迎。

唯一的缺點就是桌布的使用壽命短,一般8—10年就要更換,而且不好清理。

10樓:喵小採

選擇方法:

1、塗料。塗料裝飾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油漆,裝飾性質單一,多數利用吊頂或者其他來輔助裝飾,不需要多高的施工技藝,使用塗料來設計電視背景牆預算也比較低。

2、牆紙。牆紙是一種圖案、顏色都比較豐富的牆面裝飾材料,它可以塑造多種風格,裝飾表現好,所以用來裝飾電視背景牆也是非常時尚、溫馨的,而且**也是以及平易近人的。不過牆紙需要經常維護,因為本身比較容易脫落。

3、牆布。牆布看著與牆紙很相似,它們的裝飾效果基本上是差不多的,但是牆布的質量比牆紙要好得多,所以使用牆布作為電視背景牆的裝飾材料的話,壽命會更長。

4、石材。石材作為電視背景牆的材料也有好些歷史了,天然石材的紋理和成色千變萬化,經過雕刻和加工之後的成品即為高檔的裝飾用材。石材用於裝飾不受風格的限制,在高階的設計中較為常見。

5、瓷磚。其中瓷磚是比較常見的一種材料,通常在中大面積的戶型中使用較多,主要是因為它有易清潔、不易破損等優勢。這種材料雖然裝飾表現大方、明亮,但是有著冰冷的觸感,可能表現不出溫馨家居效果。

6、彩繪。彩繪是一種直接在牆面用顏料繪製圖案的表現,是這幾年比較受歡迎的家裝背景牆裝飾,它基本上都是用手工打造。

7、矽藻泥。對於這種材料估計還有很多人並不熟悉,矽藻泥是以矽藻土為主要原材料,矽藻是生活在數百萬年前的一種單細胞水生浮游類生物,矽藻死後會沉積在水裡形成矽藻土。

11樓:嚴魏揭秘

選擇什麼材質做電視牆好。

電視背景牆牆紙用孔雀圖好嗎,電視背景牆牆紙用孔雀圖好嗎

可以,不過我覺得電視節目本身就已經很花花綠綠的了,背景最後清新一些,簡約一些 電視背景牆牆紙用孔雀圖好嗎 10 我也想用孔雀,目前看說位置在西牆好,你怎麼認為?你好,電視背景牆,是從公共建築裝修中引入的乙個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廳 辦公室 臥室主要的有一面牆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風格。電視背景牆是居室背景...

電視背景牆用瓷磚可以嗎,用瓷磚做電視背景牆真的好嗎

可以的。現在用瓷磚做電視背景牆也是有的,現在市場上有種專門的仿石材瓷磚,就是用做背景牆,有的也可以進行烤瓷,制上圖案,用做電視背景牆裝飾,很是能提高客廳檔次,分分鐘高階大氣上檔次,不過瓷磚本身給人的感覺是比較冰冷的,再有就是選的時候一定要選亮度較好的,不然給人的感覺會很冰冷灰暗。現在市場上除了瓷磚其...

瓷磚電視背景牆到底好不好,電視背景牆用瓷磚會掉嗎

用瓷磚做電視背景牆的優點 瓷磚背景牆是運用當代近日的印刷技術,加上特殊的製作工藝,可以把任意所喜愛的圖案印製或雕刻到我們日常所見的不同材質的瓷磚上,讓每一片常規的瓷磚成為一件件藝術品,再把瓷磚鋪設在室內牆面上就成為了瓷磚背景牆。1 產品質量高 為了能避免大理石的天然輻射,目前在高科技越來越發達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