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水箱一直進水不停怎麼辦翱,馬桶水箱一直進水不停,怎麼辦啊?

時間 2021-10-19 01:19:42

1樓:土巴兔裝修

馬桶總是上水的話,也許是水箱的問題,可以檢查一下水箱的材質或是零件會不會過於老化,因為一些小零件比較不經用,沒多長時間就會出現損壞的現象,如果是使用久了就會出現問題,那麼就是一種自然磨損的現象,只要把它換掉就可以了,馬桶上水不停止出現漏水的現象並不能消除的話,可能是因為下水管的原因因為下水管的功能是用來連線馬桶水箱的,一個主要輸送管子也是有可能會出現這種問題的。

2樓:藍綠滴天空

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一、看**好像是浮球拉桿脫落了,用手拿左邊的藍色浮球看是否能拿出來。

a\拿不出來,那沒有問題。b\能拿出來,那是這問題了。

處理b:捏住鋼片夾取下鋼絲拉桿;將鋼絲拉桿的掛鉤與止水連桿相連;再在逐漸套上浮球的同時,將鋼絲拉桿逐漸穿進鋼片夾的夾孔中,(看原有的痕跡為無需調整位置)

二、把左邊的浮球用手往上逐漸用力拉。看進水是否會停止(不要用力過猛)

a\停止進水 ,那就要檢查浮球控制。b\還是進水,那就要拆下進水元件進行清洗,檢查。

三、處理a,捏住鋼片夾將浮球往下調一釐米,同時用手檢查浮球上下靈活性。

處理b,關閉角閥、放掉水、拆下軟管(馬桶那頭)、旋下進水元件固定螺絲(在水箱底部)取出進水元件。

如你喜歡琢磨的,不妨慢慢的逐步拆開、再進行清洗(在此不多介紹),如果不喜歡,那就拿它當樣品去店裡買一個,回來重新裝上,再需調節止水水位.(估計在15元。)

3樓:夜兒

水箱內配件可能出問題了,也許手動就能排除,比如浮力球浮起不能啦,密閉口沒對準,水位太低不能有效提起浮球。上述2點一個會導致止水閥不能關閉而水流太多溢位,密閉口對偏,水漏出不停。以上2項可手動排除,若配件壞掉則需要更換。採納哦

4樓:要永遠疼我哦

可能是因為閥門槓桿卡住了,不知道注意沒有,一般的馬桶水箱原理都是裡面有個浮漂(大部分都是空心球狀)

當水位到一定時候,隨著浮漂上升,送水開關會自動關閉。

如果浮飄破裂進水,或者連線浮漂的槓桿斷裂都有可能使送水開關無法自動關閉。所以建議裡先檢查一下這兩個部分。

如果實在無法自己解決,可以考慮聯絡你們小區的物業管理如果已經居住較長時間,也可以聯絡維修工人來維修。

5樓:看了也來回一個

有很多原因,你看看進水的浮子是不是卡住了,如果卡住了你把那個藍球推到底抹點菜油就行了。如果沒有卡住,關掉閥門,在下面。看看是否浮子進水了,如進水要換這個球了。

如果也是好的,你可以看見浮子那個外面的不鏽鋼螺絲嗎?把它那個螺母往下擰就可以了。目的是調低一下水位。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浮子浮上來沒有把它塞住導致漏水,看看是不是有雜物就好了。如果不行那就是橡皮塞不行要更換了。

總而言之你的問題是出在進水部分。

馬桶上水一直不停怎麼辦,馬桶上水不停怎麼修

一 水箱的問題 可以檢查一下水箱的材質,或是零件會不會過於老化,因為一些小零件比較不經用,用沒多久就會出現損壞的現象,如果是使用久了才出現問題,那麼就是一種自然衰老的現象,莫慌。二 下水管的問題 馬桶上水不停出現漏水的現象我們並不能消除可能是因為下水管道的原因,因為下水管的功能是用來連線馬桶水箱的乙...

廁所衝水箱不進水怎麼辦,抽水馬桶不上水怎麼辦?

aia 觾褶 馬桶不進水原因有 1 先確定自來水及角閥和軟管的供水問題。2 進水閥閥體下端內部的小過濾網堵塞 3 進水閥自己調節過,導致調節不當 4 進水閥本身質量問題。可以開啟馬桶蓋子檢查水箱無水時浮球是否下沉到底部,若無水時在還在上方,說明浮球壞了,不能下沉導致上水口始終在關閉狀態,所以沒水。也...

凱迪拉克水箱風扇一直轉怎麼辦

途虎話養車 這個要看具體是什麼問題。如果是剛熄火後發現水箱風扇在轉的話,這個時候建議不要驚慌,可以等待一段時間。因為水箱裡的水溫是緩慢下降的,剛熄火時水溫還沒降下來,這時候冷卻風扇還是會工作一段時間後再停止。但是如果汽車已經完全冷卻了,風扇依然不會停止還是一直轉的話,那就可能是冷卻風扇的總成或者是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