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上水一直不停怎麼辦,馬桶上水不停怎麼修

時間 2021-05-05 15:38: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水箱的問題

可以檢查一下水箱的材質,或是零件會不會過於老化,因為一些小零件比較不經用,用沒多久就會出現損壞的現象,如果是使用久了才出現問題,那麼就是一種自然衰老的現象,莫慌。

二、下水管的問題

馬桶上水不停出現漏水的現象我們並不能消除可能是因為下水管道的原因,因為下水管的功能是用來連線馬桶水箱的乙個主要輸送管子,也是極有可能的。

三、排水閥的問題

排水閥是乙個掌控水箱的零部件,水不停的流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因為排水閥出現了問題,在安裝的時候出現了開裂或是變形的現象,或是安裝面出現了凹凸不平或是不夠細心造成的。

2樓:平庸過一生

1.檢查進水閥的密閉情況

2.檢查浮筒的狀態

3.檢查浮筒與進水閥的連線杆狀態

3樓:

肯定是馬桶的進水閥有問題,趕緊找個會的人修一下吧。

4樓:

那可能是控制進水的裝置壞了,要開啟蓋子看一下,自己沒弄過的話,要找乙個水工來修,很方便的,現在只有把下面的進水閥門先關上。

5樓:祝福之雪

把水箱內的浮筒往下調一下就好了

6樓:佛誠雷胭

智慧型馬桶蓋維修需要專業師傅上門檢查,不噴水情況很多種原因。

廠部維修 北京專業維修智慧型馬桶、智慧型馬桶蓋、潔身器、銷售中心從事智慧型衛浴:專業智慧型馬桶蓋和智慧型馬桶銷售、安裝、售後維修等,已經10多年。本公司經營各種品牌智慧型馬桶和智慧型馬桶蓋銷售、安裝。

本著誠信經營,以人為本,開拓進取,做好每一項工作。**010-51657254

馬桶上水不停怎麼修

7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1、首先將進水角閥關閉;然後將抽水箱內部落水部位的止水拍蓋取出,先對它是否變形、老化或有異物粘附做出檢查;將止水拍蓋清洗或更換。

2、關閉進水角閥;用十字螺刀將斷裂的異型螺母取下;更換新的異型螺母,並索緊。

3、關閉進水角閥;將水箱內的水放掉至落水口以下;在餘水中加入深色溶液後觀察沖水口處有無漏水。有,則證實瓷器本體有隱裂;無,則將三角閥慢慢開啟。將水依此放到落水口上方、止水拍蓋上方,在進水的同時請檢察有無漏水,當水放到與本體唇面水平時,若唇面出水,則證實本體有隱裂。

4、定時清洗:定時清洗進水閥也可以減少不止水的情況發生:從座便器底部左邊把水箱的進水管拆下來,之後再把進水閥底部那個塑料螺母拆下。

然後就可以把進水閥從水箱裡面拿出來了。拆下進水閥的補水管,塑料蓋拿起來,水漂連線杆鬆開,把裡面的頂針處皮墊拿出清洗好重新安裝回去就好了。

8樓:正方和反方

馬桶按完後,上水不停怎麼修理,趕緊收藏吧

9樓:創意家居竅秒坊

在著為大家簡單分析一下,馬桶水箱怎麼調節以及馬桶一直流水到底是什麼原因。

10樓:福到

把浮球閥調整一下就可以了。

11樓:辛山華

你好,我想問一下到哪能買到馬桶?單獨上水閥吶?

12樓:射手

那是馬桶的進水閥出了問題,會導致水一直進,水位會公升到滿,但會從排水閥上的溢流管不斷流到馬桶裡。解決辦法如下:1、關閉進水角閥,將落水部位的止水拍蓋取出,檢查是否變形、老化或有異物粘附;清洗或更換止水拍蓋。

2、關閉進水角閥,用十字螺刀將斷裂的異型螺母取下;更換新的異型螺母,並索緊(溢水管放入陶瓷安裝口時應注意平整。切勿晃動時索緊)。3、關閉進水角閥,將水箱內的水放掉至落水口以下;在餘水中加入深色溶液後觀察沖水口處有無漏水。

有,則證實瓷器本體有隱裂;無,則將三角閥慢慢開啟。將水依此放到落水口上方、止水拍蓋上方,在進水的同時請檢察有無漏水,當水放到與本體唇面水平時,若唇面出水,則證實本體有隱裂。4、定時清洗,定時清洗進水閥也可以減少不止水的情況發生。

從座便器底部左邊把水箱的進水管拆下來,之後再把進水閥底部那個塑料螺母拆下,如果有過濾網之類的東西也請一併拿下來。然後就可以把進水閥從水箱裡面拿出來了。拆下進水閥的補水管(一般在頂部,一根塑膠軟管,連線排水閥的溢水管),塑料蓋拿起來,水漂連線杆鬆開,然後上下拿著反方向用力一擰就開了,把裡面的頂針處皮墊拿出清洗好重新安裝回去,就好了。

馬桶不停進水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馬桶一直上水的解決:

1、可以檢查下它沖水開關是否恢復到原樣,這是因為有的座便器中的沖水開關,使用的時間長了就容易磨損,或者是卡住了,這樣就復不了位。通常來說,重複開關幾次便可復位。

2、可以檢查下水箱水位的限位裝置,它是否有出現鬆動的現象,或者是否過高,如果過高的話會導致水箱裡的水量超過溢流水位而從溢流管流入馬桶。

3、也可以檢查下水箱的出水口是否有出現堵塞現象。如果它的出水口的塞子出現了磨損或者是因此有東西堵住而導致塞子封堵不嚴,也會造成馬桶流水不止。

4、如果問題已經很嚴重了或者是自己已經無法解決,那可以請到專業的維修人員來維修。

14樓:藍綠滴天空

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一、看**好像是浮球拉桿脫落了,用手拿左邊的藍色浮球看是否能拿出來。

a\拿不出來,那沒有問題。b\能拿出來,那是這問題了。

處理b:捏住鋼片夾取下鋼絲拉桿;將鋼絲拉桿的掛鉤與止水連桿相連;再在逐漸套上浮球的同時,將鋼絲拉桿逐漸穿進鋼片夾的夾孔中,(看原有的痕跡為無需調整位置)

二、把左邊的浮球用手往上逐漸用力拉。看進水是否會停止(不要用力過猛)

a\停止進水 ,那就要檢查浮球控制。b\還是進水,那就要拆下進水元件進行清洗,檢查。

三、處理a,捏住鋼片夾將浮球往下調一厘公尺,同時用手檢查浮球上下靈活性。

處理b,關閉角閥、放掉水、拆下軟管(馬桶那頭)、旋下進水元件固定螺絲(在水箱底部)取出進水元件。

如你喜歡琢磨的,不妨慢慢的逐步拆開、再進行清洗(在此不多介紹),如果不喜歡,那就拿它當樣品去店裡買乙個,回來重新裝上,再需調節止水水位.(估計在15元。)

15樓:逍遙小帝皇

1.檢查沖水開關(水箱內部分)是否復位。有些抽水馬桶的塑料沖水開關磨損久了偶爾會卡住,復不了位。一般重複開關幾次便可復位。

2.檢查水箱水位限位裝置。水位限位裝置鬆動或是過高會導致水箱水位超過溢流水位而從溢流管流入馬桶。

3.檢查水箱出水口膠塞。出水口膠塞如有破損或是有異物阻塞而導致膠塞封堵不嚴,也會造成馬桶流水不止。

16樓:風塵火舞

這是您邊上藍色的浮子壞了,邊上有一根細鐵絲可以控制進水閥的

17樓:浴火風蓮

進水閥通常都有乙個旋鈕,可以調節一下水位.使水位不用這麼高.

18樓:看了也來回乙個

有很多原因,你看看進水的浮子是不是卡住了,如果卡住了你把那個藍球推到底抹點菜油就行了。如果沒有卡住,關掉閥門,在下面。看看是否浮子進水了,如進水要換這個球了。

如果也是好的,你可以看見浮子那個外面的不鏽鋼螺絲嗎?把它那個螺母往下擰就可以了。目的是調低一下水位。

還有乙個可能就是浮子浮上來沒有把它塞住導致漏水,看看是不是有雜物就好了。如果不行那就是橡皮塞不行要更換了。

總而言之你的問題是出在進水部分。

19樓:昆吾翰池

可能是頂針壞了,所以無法到一定水位自動停止供水

換了頂針即可

馬桶水箱一直進水不停怎麼辦翱,馬桶水箱一直進水不停,怎麼辦啊?

土巴兔裝修 馬桶總是上水的話,也許是水箱的問題,可以檢查一下水箱的材質或是零件會不會過於老化,因為一些小零件比較不經用,沒多長時間就會出現損壞的現象,如果是使用久了就會出現問題,那麼就是一種自然磨損的現象,只要把它換掉就可以了,馬桶上水不停止出現漏水的現象並不能消除的話,可能是因為下水管的原因因為下...

電腦無法開機,一直不停重啟怎麼辦

鄉間的小路回憶冬天 電腦無法開機怎麼辦,只需要這幾步,教你簡單輕鬆解決 友如意鄢楓 一 電腦開機後,還沒有進入windows之前,一般來說,大部分可能屬於電腦主機的問題,所以要先測試主機中的零件。1.檢查開機按鈕 按下開機按鈕之後,按鈕是否滑順的回彈?如果卡卡的,有可能是開機按鈕故障,造成電腦一直觸...

打嗝不至怎麼辦,成人一直打嗝不停怎麼辦

我們每個人都遇到過打嗝的問題,如果是在家裡或者沒人的地方還好,如果實在學校或者是一些公共場所打嗝就會讓人特別尷尬,但是這種情況有的時候也是避免不了的,所以我們應該學習一些快速止嗝的辦法,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打嗝不止怎麼辦,快速止嗝按壓4大養生穴。內關穴止嗝的時候可以在內關穴的部位用手指掐按住,內關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