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狗狗洗完澡以後就一直抖個不停。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20:37:15

1樓:共愛輪迴

狗在更換環境的時候是有一週不能洗澡的,他們的抵抗力會減弱。

你的狗應該是洗澡的時候嚇到了,並且洗澡後還用了吹風機,要知道動物是很懼怕這個聲音的,以後注意就好了。

不煩瑣吧?

2樓:love金小在噠

沒超過2個以上的寵物狗儘量少給它洗澡,如果一直抖個不停就那溫度記給它量量體溫如體溫不正常的話,請儘快就診!

3樓:成都錦華

我想你的小狗太小,在它媽媽身邊時,有媽媽的呵護和體溫,剛剛離開會很不適應,你要費心一些讓它度過適應期。另外狗狗的餐具和日用品最好不要用病狗用過的,或者徹底消毒後再給小狗狗用,它太小抵抗力還不高,小心點好。

4樓:神祕園超級粉絲

他打完疫苗後要過十天才能洗澡,您注意了嗎?

5樓:

我家的狗也是這樣的,沒關係,洗完了最好給擦乾或者吹乾,弄乾以後能抱著安慰一下或者和它玩會就沒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正常的,我家的狗一開始也這樣,還到處亂跑,習慣了就好了

7樓:

那是狗狗害怕了,沒別的,多洗幾次就好了!

8樓:豆腐

1個月大 還沒打疫苗就洗澡 lz厲害啊

9樓:法聞瑤

洗的太早了 狗狗還小!~~~~

狗狗洗完澡老發抖,怎麼就不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太小了,洗完可能覺得冷了,給狗狗洗澡最好是3個月大時候,現在小狗的免疫力不是很好,這樣容易感冒,可以給狗狗乾洗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吃東西,不要老抱著它`它是害怕才鬥

12樓:

應該是感覺到冷或是有點害怕

小狗洗完澡還臭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平時常洗澡,身上不是很髒而散發出一股特殊的味道,首先可能,是不是有**病。 比如蟎蟲感染的時候就有一股特殊的氣味。還有就是可能狗狗的分泌腺體比較多,皮脂腺分泌物裡面含有特殊的物質,導致你聞到氣味。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把**病**好即可。

對於第二種情況,可以採用外噴寵物用除臭劑即可。

怎樣去除屋子裡狗狗的腥臭味道?

最簡單的方法是每天保持室內通風,或是安裝排氣系統,加速室內空氣流通;可在室內點幾支蠟燭,保持20分鐘~30分鐘,利用煙霧消除異味。

還可使用遮蓋法,點香蕈或是擺放果香比較濃郁的水果,如菠蘿、哈密瓜等;一些具有吸附作用的物品也能起到淨化空氣的作用,比如,醋和活性炭。

在夏天,還可以給 寵物使用一些天然植物萃取的除味劑,它能將異味分子分解為二氧化碳和水,從而快速、安全除味。

玄鳳鸚鵡洗完澡就一直睡覺,怎麼了

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鳥友把這種情況稱之為 盤頭 鸚鵡出現 盤頭 是患病的前兆,應該引起重視。您可以觀察一下虎皮排便和飲食情況,看看有沒有稀便 吃食飲水是不是正常,另外,給一點建議供參考 1 撤掉油料作物如小麻子 葵花籽等 2 暫時不要喂蔬菜水果 3 在飲水裡給一點黃連素連喂3 5天或者消炎藥,喂...

泰迪狗狗去洗完澡回家屁股一直在地上蹭是怎麼了

善良的牧牧 一般情況下狗狗總是蹭屁股 表示 腺堵塞,狗狗有 處有個 腺,會分泌攜帶有特殊氣味的分泌物,如果吃肉過多會導致腺體分泌旺盛堵塞,需要定期擠 腺。泰迪狗狗一般除了定期擠 腺之外,還需要定期清潔耳朵 拔耳毛,將滴耳油滴在狗狗耳朵裡面用手輕輕揉,然後用衛生紙搽乾淨就好。定期清理,防止狗狗耳蟎。拔...

我電腦螢幕總是晃動怎麼辦,電腦螢幕一直抖個不停怎麼辦?

老魯漫漫說 這個問題是電腦的重新整理率太低或是顯示卡驅動沒有安裝造成的 滑鼠右鍵單擊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檢視裡面有沒有帶歎號或問號的裝置,如果有就是顯示卡驅動沒裝好,安裝顯示卡驅動即可.檢視是否重新整理率設定太低 滑鼠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 選擇 屬性 設定 高階 監視器 把螢幕重新整理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