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開啟網頁網頁就一直閃個不停

時間 2023-01-13 17:25:08

1樓:囖嚄囖鎹

看看你的顯示卡驅動安裝正確嗎?滑鼠右鍵點選 「我的電腦」 選擇 「管理」-裝置管理--顯示卡 看看是不是「×」再感覺一下機器的速度是不是很慢 卡,如果是,就可能是顯示卡驅動沒裝好。

安裝顯示卡驅動。

為什麼電腦開啟網頁之後自己一直再閃,一直在重新整理

2樓:徒步旅行

電腦開啟網頁之後自己一直再閃,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兩種可能:

一、是顯示卡驅動程式沒裝或者是沒裝好。

二、是裝了顯示卡驅動,沒解析度沒改。

解決方法如下:

第一種可能: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點選硬體,選擇裝置管理器,再看看你裡面最後乙個「顯示卡」一項前是不是打了個感嘆號。如果是,你去把驅動程式裝好。

第二種可能:桌面上空白處右擊滑鼠,選擇屬性,再點選設定,然後選擇高階,再點選監視器,把你的螢幕重新整理率改為75以上。如果你的電腦上沒有監視器這個,那就是你的顯示卡驅動程式沒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欄的右邊 有沒有乙個相容性檢視提示 有的話 應該就是它的問題 因為****的編寫問題導致網頁會不斷切換相容性模式 你可以在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中找到「使用相容性檢視修復網頁錯誤。去掉前面的勾 儲存 重啟ie 就好了。

網頁開啟後總是閃爍是怎麼回事?

4樓:殘訣

樓上說的中毒是有bai可du能的, 顯示卡驅動也是一種可能性zhi, 還有乙個是加dao載項。

如果是系統經專常提示你屬安裝瀏覽器, 你可以試著重新安裝ie瀏覽器, win7也可以公升到ie9呢。

你這個情況我是沒碰見過, 希望以上所述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解除安裝了一些軟體就正常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中毒了,很多原因。

為什麼開啟網頁會一直閃,而且還一直自動重新整理

7樓:棉花糖

開啟瀏覽器,點「工具」→「管理載入項」那裡禁用所有可疑外掛程式,或者你能準確知道沒問題的保留。然後→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頁面→刪除cookies→刪除檔案→鉤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確定→設定使用的磁碟空間為:8mb或以下(我自己使用1mb)→確定→清除歷史紀錄。

為什麼電腦開啟網頁總是不停地閃,速請高手

8樓:依劍吻夕陽

顯示卡的問題 你跟新一下顯示卡驅動 實在不行就從做下系統吧。

為什麼我的電腦螢幕在瀏覽網頁時一直閃個不停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沒有安裝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驅動精靈, 把顯示卡驅動公升級,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啟網頁、網頁總是不停地跳動?

11樓:翁旗於明珠

你考慮是否f5鍵沒有回位,你嘗試將f5鍵輕輕的撬動一下看看,不然就你的電腦中毒了,你考慮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裡,全盤防毒看看。

12樓:華晴桖

樓主可以說的詳細點嗎?是網頁上下左右跳動?還是自動跳動到其它**?

我安裝了火狐瀏覽器,但是開啟網頁後網頁就一直不停的上下跳動哪

合金迷 不知道火狐瀏覽器能不能查外掛,能的話查查吧 建議用遨遊maxthon瀏覽器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21940631.html 傲遊瀏覽器 maxthon browser 是一款基於 ie 核心的 多功能 個性化多頁面瀏覽器.它允許在同一視窗內開啟任意多...

我的ipad為什麼總是開啟網頁就自動關閉

輕櫻 一 ipad閃退原因 1 開啟程式太多,記憶體佔滿了,所以出現閃退現象。2 是因為ipad的系統太低,無法承受當前遊戲的正常的使用,這個時候也會出現閃退。3 ipad的電腦的硬體配置過低,無法滿足遊戲對於畫質以及執行速度的需要。二 處理方法 1 作業系統問題 存在漏洞或bug,可通過修復漏洞或...

為什麼我的網頁一開啟,就佔滿整個螢幕啊 看不到下面的工作列了

按f11 就是切換全螢幕的按鈕你試試 你用的是什麼瀏覽器啊?看看設定是不是設成全屏了?調過來就行了 我的電腦為什麼開啟網頁就看不到下面的工作列了? 森厹懷 估計你是勾選了自動隱藏工作列了,滑鼠移到螢幕中間最下面位置,右擊選屬性,把自動隱藏工作列的勾去掉 右鍵工作列 屬性 勾選 將工作列保持在其他視窗...